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你还能守护自己的秘密吗?韦拉说了才算!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27

  S级新英雄——韦拉全新上线!这也将意味着又有一位强悍的S级英雄粉墨登场,将引来新一轮赛事的暴风骤雨。作为一款输出、移动、控制全能的强力英雄,她还拥有S级英雄金字塔顶端的实力。接下来,小队长带领大家一起去详细看一看!
  
  韦拉是一为神秘的女英雄
  韦拉作为魂斗罗部队的输出精英,她将处于人类战场的最前沿。随着外星入侵的深入,她强悍的火力输出,强大的情报窃取能力,会让她与外星异形在燃烬之城中占尽优势。无论是对于强悍的外星敌兵,还是手段众多的对手英雄,敌人的一切军事秘密都无所遁形,韦拉将从敌人最薄弱之处入手,轻松搞定对手。
  
  韦拉技能——集中暴击、伤害、控制于一体
  韦拉作为S级英雄,他的属性能力获得了更为全面的提升,尤其在输出、移动、控制上更是表现抢眼。并且她也将女性最细心的观察,发挥到了极致,让敌人的一切秘密都成为自己的重要攻击手段。
  主动技能
  韦拉的主动技能有2个,1个是黑客信标,它三段式的攻击,对敌人造成了巨大的损血伤害,而且她投影出的武器,还能以高集火的姿势,对对手形成有力的火力合围。它能够召唤出多种不同的武器,一方面来自技能本身的武器投影,一方面来在对手窃取后的武器投影。病毒乱流是韦拉的第二个技能,病毒对敌人造成了一定的攻击能力,而且病毒一旦入侵敌人身体,还能够持续抽取敌人的攻击力,使得它的攻击能力,不断触及其攻击底线。病毒还能“毒”倒敌人的武器,使武器瘫痪失去攻击能力。病毒乱流的大范围覆盖水准,敌人很难逃脱其打击。
  被动技能
  韦拉的被动技能均围绕窃取敌人的情报而展开,病毒乱流以窃取对手武器情报为重点,将敌人的武器“看”个透彻,借助韦拉利用窃取的情报,轻松将其武器瘫痪。黑客信标的被动技能,则可以减少敌人的移动速度,在技能持续期间内,敌人的速度不会快速一次提升,而是逐次缓慢的提升,从而指挥官有更多的时间装备大招,直接在短期内打爆敌人的血量。
  韦拉的羁绊技能,也是韦拉最重要提升自己的渠道,它们让韦拉的枪械投影更灵活多变,能够让韦拉的减速与对敌人枪械的破坏力更强劲,还能让指挥官通过对自身的加密,提升自己的免控效果,这样会让指挥官在PVP中,应对善于控制的对手英雄时,更给力高效。韦拉在设备加密的帮助下,还能够产生极快的移动速度,攻击在高移动的配合下如虎添翼。
  
  韦拉实战表现强到爆表还是弱到掉渣
  作为攻击和移动都强悍的存在,在战斗中她就是一个超强的移动输出堡垒。在PVE中,无论是单人副本还是组队副本,它的武黑客信标,最多能同时投影出2款武器,总计可以形成4个输出火力点。这样多角度多重输出的火力点构成,使得韦拉具备强悍的破防实力,尤其在燃烬之城中,韦拉对外星异形的攻击将更显强势。在PVP中,她的高移动能力、免控能力、武器投影能力,病毒攻击能力等多种独属于黑客的攻击技能,都让指挥官更容易获得局部的战场优势,其武器投影所带来的高攻特性,也能在与敌人的对抗中更容易取得局部战场优势。但美中不足的是,韦拉在防御能力上,还是稍显孱弱。
  
  韦拉作为最新的S级英雄,她能够全面渗透入敌人的攻击中,让敌人攻击劣势被大幅应用,以韦拉移动、伤害、控制的多重优势,以以弱胜强的姿势战胜更强悍的敌人。好了,关于韦拉的攻防特点,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