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会炫才会更“魅力”!橙宠像素先锋新到重火力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22

  橙宠像素先锋以它“格格不入”的像素外形,一经出现就吸引了众多指挥官的眼球。像素先锋属于S级橙宠的高资质,也让它成为了一款具备优秀发展潜力的新伙伴。像素先锋多样化的攻击技能,以及还原经典比尔的各种弹幕攻击,都让它成为怀旧情怀者必选的一款温心伙伴。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它的实力究竟如何吧!
  
  复杂弹道——躲避起来有点难,犹豫中必然中弹
  像素先锋属于远程输出萌宠,它以滞空的方式,对远距离的敌人发起各种打击。它小小的身型,能够更容易躲避过敌人的各种定点打击。而且它不停改变悬浮高度的特点,也让它能对不同地形位置的敌人,造成巨大的打击伤害。像素先锋虽然是一款弹幕攻击见长的伙伴,但它的单体输出丝毫不弱,它发射出的“拐弯”弹,很难让敌人扑捉子弹的行进轨迹,从而拥有更高的对敌命中率,以及出色的打击效果。它一次攻击能够轻松打出8000-12000点的单体伤害,让中后期的各种厚血外星敌兵轻易损血过半!
  
  弹幕弹道——关键时刻来一波,让你领略它的美
  像素先锋不仅拥有无法锁定打击轨迹的单体输出,而它的群体输出,才是像素先锋真正的看家本领。像素先锋能够打出经典比尔的各种弹幕,例如,高级散弹枪技能支持下的S弹幕,巨大的散弹弹幕,可以轻松覆盖空中、半空、地面。并且每发S弹都能够打出3000-5000点伤害,即使中后期的外星敌兵,也难以是它的一合之将。像素先锋还能够发射爆破飞弹,连续发射的爆破飞弹能对某一狭小区域实施高覆盖攻击。像素先锋除了经典的S弹弹幕,更强悍的经典L弹或者F弹弹幕也可几率发射。在一波强悍的弹幕攻击下,外星敌兵的数量优势强防御,会被瞬间瓦解。强不强,对面的外星敌兵会告诉你哟!
  
  补刀——小小控制,让指挥官也有补刀机会
  像素先锋除了强力的输出外,它发射的爆破飞弹,还有几率令敌人被火焰持续灼烧,甚至会被直接冰冻。冰火两重天的攻击特性,使得外星敌兵会处于持续的负面状态,这样的增益效果,也让指挥官携带的出战英雄受益匪浅,轻松打几波,就能收拾掉各种挡路的精英怪。在各种以各类精英为主的PVE副本中,这种负面增益技能,能让指挥官的输出实力再上一个新台阶,能以最小的输出代价,获得最大的攻击伤害。像素先锋为先锋攻击,而指挥官作为补刀的战术,也能对各种厚血外星敌兵,形成强力一击。
  
  橙宠像素先锋以其优秀的弹幕技能输出,以及无法确定弹道的S弹攻击,让指挥官在各种PVE战场上,更容易对以数量为攻击优势的外星兵团,形成快速的弹幕破防。好了,关于橙宠像素先锋就先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