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双子英雄强势加入,灭烬者扎德技能曝光!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09

  灭烬者扎德、赛博黑客韦拉是魂斗罗八月版本中加入魂部队的新英雄。作为情侣英雄的他们,不仅羁绊技能解锁条件相同,而且共用了同一张原画。接下来小队长带来的是灭烬者扎德的技能曝光,一起来看一下这名强力A级英雄的能力吧!
  
  技能介绍:
  扎德是第一个拥有被动技能的A级英雄,扎德的“灭烬武装”允许它装备灭烬之眼,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自动攻击范围内的敌人,并且灭烬之眼会优先选择被扎德锁定的目标。“焦油爆弹”会使扎德朝前方投掷三颗油爆弹,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同时在落地的范围形成可以减速目标的焦油区域。“灭烬领域”是扎德的防御技能,激活后会在扎德附近生成一个防御领域,减少范围内的友方英雄10%所承受的伤害。在吸收一定量的伤害后扎德可以再次使用此技能将能量释放出来,结束“灭烬领域”的同时对领域内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小队长心得:
  技能的减速和减伤效果使扎德成为了一个偏辅助类型的英雄。在PVE模式中主动开启“灭烬领域”来为队友分担伤害,同时配合“焦油爆弹”来限制敌方单位的战斗力,帮助队友打出更高的输出。“灭烬武装”则会被动地提升扎德的输出能力,即使携带控制类型的武器也不会使英雄伤害太低。
  
  羁绊技能:
  指挥官拥有四星电弧枪后可解锁强化爆弹的“强力焦油”,爆弹产生的焦油会延长作用英雄的技能冷却时间,同时降低其攻击力。“高能领域”解锁后会在“灭烬领域”开启后对目标产生一次眩晕效果,由四星“燃魂之弓”解锁。
  三星JS-DSR解锁的“灭烬进化”会大幅度提升扎德的单挑能力,在灭烬之眼连续攻击同一目标三次后会产生爆炸效果,造成额外伤害。“易燃焦油”由三星毒气枪解锁,灭烬之眼在攻击带有焦油效果的敌人时会附加额外的持续伤害。
  小队长心得:
  被动技能提供的灭烬之眼是扎德的核心输出技能,“灭烬进化”和“易燃焦油”解锁后会大幅度提升灭烬之眼的伤害。当前版本中JS-DSR和毒气枪的解锁难度都不算难,每天坚持刷道具商店、每周保持参加军械大师即可为扎德解锁全羁绊技能。
  
  打法思路:
  竞技场中的扎德是一个换血能力极强的英雄。用带有眩晕效果的“灭烬领域”先手眩晕到敌方英雄,随后投掷“焦油爆弹”减速并限制对手的战斗力,带有灭烬之眼的扎德能轻松消耗掉敌人大量的生命值。
  扎德是一个没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小队长推荐在特殊技上携带急速来近身敌方英雄。同时携带一把近战武器喷射枪来提升扎德在对拼时的伤害能力,最后带上必杀技恶魔炸弹、空袭和不屈意志来完成扎德的战场搭配。
  小队长心得:
  “焦油爆弹”的弹道与比尔“G5手雷”的弹道类似,只不过投射距离更近,投掷速度更快。尽可能地将爆弹留在空中释放,空中落下的爆弹能够立即生成焦油影响对手,只要灭烬之眼打出一次伤害就是赚到。
  
  作为第一个拥有被动技能的A级英雄,扎德的战斗力自然要比同级别英雄高出一些。扎德在实战之前要多加练习,有爆弹和灭烬之眼的配合,扎德能轻松在全模式中打出成吨的伤害。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