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时刻!燃魂赛事经典战术回顾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0-08-24

  海选赛中,有的战队选择正面较量的阵容直接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有的战队则分工合作凭借完美运营获得胜利。小队长将以复盘的形式带领指挥官们回顾一下海选中的经典战斗,一起来看看吧。
  
  正面战场,迅速带走敌人
  这是2月10日海选赛中的一场比赛,可以说是正面战场带走敌人的典型。蓝色方以兰斯和钢铁先锋的首发来对抗红方的金属风暴和狼人。红方的金属风暴主要承担了坦克的位置,主动将经验分配给了狼人,蓝方则毫无打后期的准备,平分经验后直接开战。虽说是平分经验,蓝方钢铁先锋放弃了部分输出用冰河时代了弥补控制能力,主力输出依然是兰斯。
  
  比赛一开始,四名英雄同时抵达据点展开战斗。蓝方钢铁先锋加冰河时代的搭配起到了很好的控制效果,先是减速到红方主力狼人,接钢铁右臂砸晕后秒杀掉了二级狼人。一级的金属风暴无法抵挡住蓝方双英雄的进攻,红方在团灭后失去了据点控制权和全图的资源。最后的加时赛中蓝方输出兰斯升到了六级,在钢铁先锋晕住红方双英雄后,恶魔炸弹与红怒熔岩散射同时袭来,红方瞬间团灭!蓝方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小队长心得
  这场比赛蓝方是以正面战场的优势获胜的,强势的英雄、合理的武器搭配,以及指挥官犀利的操作,都是在战场上碾压对手的关键。红方比尔和金属风暴的配合虽然强势,却缺少控制手段和战场能力,被蓝方先手控制住后,很难再有打赢这场团战的可能。
  在这场比赛中,红方最大的失误点是,红方在发现正面战场抵挡不过后,没有选择发育等级,而是接二连三地去挑战蓝方的防线。一次又一次的团灭使红方指挥官再也无力回天,输掉了比赛。
  在晋级赛中,如果指挥官能选到比较强力的武器和英雄,不妨效仿一下这场战斗,放弃发育直接选择开战,从正面的战斗中碾压敌人。
  
  面对强敌,最终实力翻盘
  如果说上面这场比赛是因为正面战场一波拿下了优势,那么19日的这场比赛就是运营翻盘的代表。红方首发双英雄是狼人和希娜•艾兰泽,而蓝方是兰斯搭配寒锋出战。从阵容上看,红方英雄前期战斗力极强,蓝方在正面战场打赢可以说是相当困难了。
  蓝方见正面难以抵挡,选择完全牺牲寒锋的发育,用寒锋一人在据点中蹭进度兰斯吃经验提高等级。由于寒锋的存在,红方双英雄并不敢主动出击击杀兰斯,只是在点中防御。在红方据点进度达到99时,兰斯抵达六级冲进了据点战斗。六级的兰斯学习了必杀技绝对领域,红怒后的散弹枪5S在领域中可以说是致命的,五级的英雄很难招架住此等攻势。红方在站点进度到99时失去了据点。
  此时的蓝方虽据点进度落后,不过兰斯已然获得了等级优势,再加上红方没有选出坦克英雄,很难抵挡加特林狂风骤雨般的子弹。兰斯几次都以残血之躯独自击退红方双英雄,红方正面战场上再也无力回天,痛失好局。
  
  小队长心得
  这场战斗中强力的是红方英雄,狼人和希娜•艾兰泽的组合使红方前期在战场上所向披靡。蓝方指挥官在发现英雄被克制后,果断放弃了正面战斗,以放弃寒锋的发育为代价让兰斯全图发育。反观红方,拿下据点控制权后没有去扩大优势,只是在店内凭借阵容优势打阵地战。在兰斯大招后反被攻下据点,红方专攻输出,并没有能够抗住兰斯输出的坦克英雄。在高等级兰斯的防守下,蓝方阵地宛如铜墙铁壁一般,未给红方任何进攻的间隙。兰斯也带领蓝方完成了一次绝地翻盘。
  一保一的战术适用于前期完全打不过的局势。被保的英雄需要有着后期足够carry的输出能力,兰斯、金属风暴比尔、雷等都是可以考虑的英雄。放弃发育的英雄也不等于完全等待着躺赢,在据点中不断骚扰敌人,给足压力才是一名合格的好队友。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两盘精彩的复盘。海选赛第二阶段的晋级赛马上就要开赛了,本次晋级赛的游戏模式与海选赛相同,只不过排名靠前的队伍才能进入最终的决赛。在休赛期间多多备战,认真对待晋级赛中的每一盘比赛,杀入线下总决赛不是梦。本期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