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赛事 赛事详情

【2月16日燃魂战报】绝地反击!秘密武器带领队伍极限翻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2-23

新年快乐,指挥官们!目前,QQ区比赛全胜的战队仅有四支,分别是QQ57区的“哦哦哦知道了”、333区的“丁丁历险记”、56区的“冲击冠军”以及66区的“扛枪做任务”。前两支队伍并不陌生,后两支队伍虽然之前并未出现在榜首,不过能保持24连胜也证明了这两支战队的指挥官有着夺冠的实力。

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一场加时大战,蓝方在据点被占到99%时突然放出大招抢下据点,比赛局势出现了180°大反转。小队长也不卖关子了,一起去看看今天使一方队伍翻盘的大招究竟是什么吧。

第一场:

【赛事结果】

红方1:蓝方0

【赛事状况】

红方:雷+希娜·艾兰泽 暗影火箭炮+黄金粉碎者

希娜+金属风暴比尔 暗影火箭炮+AWP-熔岩

蓝方:生化白熊+雷 暗影火箭炮+涡轮喷射器

希娜·艾兰泽+生化狼人 黄金加特林+黄金粉碎者

蓝方出现了白熊和希娜·艾兰泽两名控制英雄首发,红方则首发希娜和雷来对抗。比赛一开始据点中就充满着火药味,蓝方一发顺发的扩张性电能炮率先控制住红方雷,白熊顶盾喷出的二段极寒之冰却没有触发冰冻效果,致使没有秒杀掉雷。红方后排希娜蓄力后的激光电磁炮扫射控制住蓝方两名英雄,此时雷的控制效果也已经解除,顺势开启死亡圆舞曲转入两人之中,打出了0换2。第一场战斗结束后红方等级领先,形成了3级打2级的局面。红方毫无悬念地赢下了这场比赛。

小队长点评:

本局对战中,蓝方虽然占据了先手优势,却只控制到一名红方英雄。再加上白熊的冰冻效果没有触发,控制效果中断,导致技能交完后红方没有减员。反倒是红方英雄的所有技能全部命中了蓝方双英雄,反打成功的同时将优势滚起了雪球。

第二场:

【赛事结果】

红方1:蓝方0

【赛事状况】

红方:钢铁先锋兰斯+柳生千兵卫 暗影火箭炮+涡轮喷射器

雷+比尔 暗影火箭炮+涡轮喷射器

蓝方:钢铁先锋兰斯+希娜·艾兰泽 暗影火箭炮+涡轮喷射器

蜂鸟+达努沙 TVC-星航+涡轮喷射器

武器池中的涡轮喷射器非常抢镜,四名指挥官均将其作为副武器选出,一看就是一场近战英雄的较量。双方吃掉家中资源后来到据点开战,红方兰斯先手击晕两名蓝方英雄,雷紧随其后开启死亡圆舞曲将伤害打满。此时红方两名英雄站位分散,蓝方虽然没有出现减员状况,不过技能无法再打出AOE效果。兰斯和蜂鸟交出全部技能,以团灭的代价换掉了红方的兰斯,不过据点控制权也交给了红方。

红方兰斯换上了柳生千兵卫,蓝方同样将兰斯换成了希娜补足控制效果。由于第一次交火的失败,蓝方第一次刷新的资源被红方抢掉,经验落后。再加上红方的AOE技能激岚剑阵和死亡圆舞曲不受控制效果的影响,希娜即使打出了两发扩张性电能炮却依然没有断掉红方输出。最终红方完胜。

小队长点评;

在镜像阵容的战斗中,第一次团战的作用会显得特别关键。红方正是拼命打赢了第一次团战,顺势掠夺到了蓝方资源。由于装备相似,等级落后的蓝方第一战失利后很难实现翻盘,输掉了比赛。

第三场:

【赛事结果】

红方0:蓝方1

【赛事状况】

红方:雷+金属风暴比尔 爆裂火焰炮+等离子喷射器

凯特琳+柳生千兵卫 爆裂火焰炮+强袭榴弹炮

蓝方:兰斯+金属风暴比尔 TVC-加特林+散弹枪5S

凯特琳+生化狼人 散弹枪5S+暴风雪

蓝方选择两把散弹枪5S,一号指挥官甚至携带了特技雷电惩击,准备打发育型后期英雄。红方的阵容出现了雷和柳生这两名英雄,阵容偏前期。比赛前期,红方凭借阵容优势,拿到了据点控制权,甚至保持站点进度来到了99%。

加时赛中,蓝方使用高阶机甲和冰冻僚机相继赖点拖进度。千钧一发之际,比尔抢先升至六级,部署了必杀技绝对领域框住红方二英雄。搭配高阶机甲复制出的双倍弹幕在领域中来回弹射,以一敌二团灭了红方阵容,在加时中抢下了控制权。蓝方阵容的双散弹枪和雷电惩击顺势秒掉首领,获得了增益Buff。此时的蓝方双英雄等级已经来到了八级,红方的输出英雄根本无法在八级散弹枪的弹射下站稳,最终被翻盘。

小队长点评:

散弹枪是一把后期武器,再加上蓝方一号位选出了两名输出英雄,蓝方的高等级作战能力非常强大。红方虽然依靠前期优势拿下了据点,却在最后的加时中失利,给了蓝方充分的发育时间,痛失好局。

也许是加上了春节的buff,今天的比赛异常精彩。最后一场比赛中,蓝方的两位指挥官用实力带来了一场惊天翻盘。本次的战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