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赛事 赛事详情

【2月14日燃魂战报】战术技能的逆袭,不屈的意志!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2-15

情人节快乐,指挥官们!经过几天的角逐,来自微信212区的“香蕉船战队”、微信60区的“爷胃疼战队”以及微信208区的“疯杀血雨战队”率先完成了三连胜的战绩,暂居连胜榜榜首。那么,今天又有哪些精彩对战呢?一起看看吧!

战报简述:

在今天的比赛中,最后一场比赛兰斯利用巴雷特狙击抢夺野怪狙击对手的思路,以及双方利用不屈意志,成功守住据点的战术都可圈可点。这两点在守卫据点的攻坚中有着重要意义,一起来看看今日的比赛详细战报吧!

 

第一场:

【比赛结果】

红方1:蓝方0

【赛事状况】

红方:柳生+兰斯  JS-166+粉碎者火箭炮

      雷+白熊 散弹枪5S+粉碎者火箭炮

蓝方:路西亚+达鲁沙 JS-166+粉碎者火箭炮

      钢铁比尔+狼人 AKX突击步枪+粉碎者火箭炮

本场比赛随机到的是五星S和A级等常见武器,红方选择了柳生和雷这样这样前期十分强势的英雄率先抢夺了据点,随后抢取下方野怪,战况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后面蓝方换出狼人和达鲁沙,找到机会抢夺回一次据点,但又被红方攻破。红方取得胜利。

小队长提示

前期的压制十分重要,也要注意抢夺野怪,在压制住对手后找机会打掉野怪可获得大量经验和恢复效果,可以很大的扩大优势。

 

第二场:

【比赛结果】

红方1:蓝方0

【赛事状况】

红方:柳生+兰斯  TVC-加特林+粉碎者火箭炮

      希娜·艾兰泽+战痕 暴风雪+粉碎者火箭炮

蓝方:达努沙+战痕 L7-镭射步枪+暴风雪

     兰斯+狼人TVC-加特林+粉碎者火箭炮

红方柳生开始上方快速获取经验并猜测对方路线,释放粉碎者火箭炮加连招重伤敌方人员,取得优势,后与艾兰泽集火将对方团灭抢占下据点。蓝方换出战痕和狼人,扳回一点劣势,但红方节奏十分紧凑配合相当好,一个占点一个获取经验打野怪,等级优势达到1级半以上,最后获取比赛胜利。

小队长提示

遇到前期劣势的情况不要放弃,仍然要保证自己的发育。等级优势带来的伤害加成是什么显著的,指挥官们千万不要不要落下等级。

 

第三场:

【比赛结果】

红方1:蓝方0

【赛事状况】

红方:柳生+白熊 L7-镭射步枪+暴风雪

     兰斯+希娜·艾兰泽TVC-加特林+巴雷特

蓝方:柳生+兰斯  JS-166+粉碎者火箭炮

      希娜·艾兰泽+战痕 L7-镭射步枪+粉碎者火箭炮

这场比赛十分精彩,是蓝方的翻盘局。一开始战斗就十分激烈,蓝方柳生先切入战场,艾兰泽紧随其后,先入场的柳生被集火打死,艾兰泽输出环境很好,双方一直僵持。复活后的柳生准备抢夺下方野怪,但蓝方兰斯早有预备,带着巴雷欲抢夺野怪,可惜未能抢走。在比赛接近1分钟的时候终于第一次由红方抢夺下据点。

 

后红方换出白熊抢占据点,携带巴雷特的兰斯不时在远处狙击,随着等级的提升,红方输出乏力,在两分钟的时候红方第一次抢夺下据点,蓝方占比已经达到47%,比赛十分焦灼,就在蓝方到达99%时红方抢夺下据点。

 

战斗演变为了攻坚战,红方兰斯最后一丝血在据点利用战术技能不屈意志挺住,吸引了所有火力顽强的守卫住了据点,凭借兰斯的不屈意志两次在据点坚守到白熊赶到,最终取得比赛胜利。

小队长提示

在本次的比赛中可以看出守卫据点的重要性。不屈意志可以保证指挥官在6s内不会死亡并提升少量移动速度,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成功守卫住据点。另外在抢占据点时,尽量保证与队友不要同时被消耗掉很对血,这样可以保证一方的血量,可以坚守到队友赶到。

今天的战报就为各位指挥官分享到这里,指挥官们有没有积极参与到这场“燃魂战队联赛”中来呢?现在已有指挥官成功晋级了哦,指挥官们赶紧参与进来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