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赛事 赛事详情

燃魂赛事大猜想:小队长赛前武器推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2-07

  最近大热的“燃魂赛事”马上就要上线了,虽然赛制、福利等内容还未正式公布,但是小队长觉得赛程总方向应该还是属于2V2战场。为了让指挥官们在比赛中能获得更好的成绩,今天小队长就给指挥官们推荐一些武器,希望帮助大家在即将开启的“燃魂赛事”中取得优势。
  
  武器搭配推荐
  四星暗影火焰炮配四星黄金粉碎者,或者搭配涡轮喷射枪,这样两样搭配都让战斗十分简单暴力。由于2v2的对战中环节中会出现1v1、1v2、2v2的情况,暗影火焰炮和黄金粉碎者可谓是相当强力的组合。暗影火焰炮的射速很快,四星时获得的【暗影冲击】能眩晕对手,中距离作战中和支援效果和伤害都十分优秀,可以应对各种情况。
  
  四星黄金粉碎者可以解锁技能【粉碎者z2】使用粉碎者z2型火箭弹,飞行速度提升,并带有一定范围的跟踪效果。这让黄金粉碎者的输出十分简单但伤害确实爆炸的,超远距离都可以给予敌人造成伤害,让团队火力更上一个台阶。配合涡轮喷射枪是因为可以让一些英雄打出高爆发伤害,如钢铁兰斯,兰斯比恩,还有使用新英雄希娜艾兰泽结合被动技能,搭配暗影火焰炮和涡轮喷射枪效果十分显著。
  
  其他推荐组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武器升星带来的效果十分明显,把暗影火焰炮和粉碎者升到升到四星其效果将发生质的飞跃,这里如果指挥官没有暗影火焰炮或者黄金粉碎者或涡轮喷射枪可以用五星爆裂火焰炮,六星粉碎者火箭炮和六星觉醒等离子喷射 枪代替,小队长这里提到了星级和觉醒,五星爆裂火焰炮可以解锁【爆裂冲击】同样可以眩晕对手,六星粉碎者火箭炮可以解锁【离子护盾】攻击时有一定概率吸收生命上限10%的伤害,持续4秒,可以减伤很多伤害,在对拼时取得优势。觉醒的等离子喷射枪,可以减伤1秒的填弹时间。
  
  小队长提示
  小队长主要推荐暗影火焰炮和黄金粉碎者这两个武器的搭配组合。还有一些组合搭配也不错,比如暗影火焰炮可以搭配熔岩或巴雷特或榴弹炮,需要指挥官们在对战中多多练习这类狙击枪和榴弹炮的使用,对操作的要求比较高,命中率十分重要。
  据悉,这次“燃魂赛事”的奖励十分丰厚,指挥官们一定要参与进来哦,指不定那个拿大奖的就是你了。更多“燃魂赛事”相关精彩内容,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官网!如果大家还有更多想了解的问题,可以在帖子下方留言!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