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赛事 赛事详情

燃魂战队联赛即将来袭,赛制福利引猜想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30

  说起《魂斗罗:归来》的那些赛事,指挥官们对哪个赛事印象最深刻?是正在进行的“战队2V2全民练习赛”,还是“魂斗罗WGC大赛”等其他赛事呢?据悉,2月《魂斗罗:归来》“燃魂战队联赛”将全线开启,想必到时《魂斗罗:归来》将进一步打造“全民魂斗罗”盛世。
  
  战队2V2全民练习赛,火热进行中
  “战队2V2全民练习赛”最早始于2017年12月首届2V2全民线上赛,由于其成功举办,并得到广大指挥官的热爱,于是2018年1月战队2V2赛再次来袭,并定名为“全民练习赛”。“战队2V2全民练习赛”是为了迎接“燃魂赛事”新版本,让指挥官们在“燃魂赛事”中拔得头筹,特意为指挥官们准备的练习赛,也算是“燃魂赛事”的预热赛。
  “战队2V2全民练习赛”采取积分制,分为战队积分和个人积分两种,取胜次数越多,名次越靠前,最终获得的福利也越丰厚。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战队2V2全民练习赛”还在进行中哦,指挥官们赶紧来游戏战队一起参加吧!
  
  魂斗罗WGC大赛,获狂热支持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自9月11日《魂斗罗:归来》项目海选开启以来,就得到了游戏内战斗大神的狂热支持。从海选中晋级的96强,最终于10月7日-21日展开周赛角逐,前三甲成功突围。
  WGC魂斗罗大赛的奖励是现金大奖,除了最终冠亚季军能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周赛冠亚季军也都能依次获得现金大奖,十分有爱。
  
  “燃魂战队联赛”引猜想
  对比之前的《魂斗罗:归来》赛事,小队长觉得“燃魂战队联赛”将更加盛大,奖励也将更加丰厚。从赛制来说,据小队长可靠情报,“燃魂战队联赛”由四大季度赛及两大年度决赛组成,将在二月“燃魂赛事”全新版本中上线。届时游戏内将订制纯公平“赛事系统”,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流程,实现0门槛参与,保证海选赛与晋级赛都在游戏内完成,选出8强战队后进入每一季度线下决赛。从奖励来说,小队长觉得应该会比之前的赛事奖励更加丰厚,尤其是现金奖励,可能会进一步提高。毕竟这是横跨全年的大型赛事,所以指挥官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目前,“燃魂战队联赛”的具体赛程还未完全公开,但是未来的精彩不言而喻。各位指挥官们,也赶紧来游戏里操练起来吧,坐等赛事上线,与兄弟一起并肩战斗拿好礼啦!更多“燃魂战队联赛”最新消息,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