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活动 活动详情

《斗破苍穹手游》三周年庆典,登云逐月,今朝赴约!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9-24

2018.9.19 2021.9.24

赴三年之约

定不负众望

魔兽山脉焚炎噬浪;塔戈尔大沙漠佛怒火莲;炼药师大会三火并用……萧炎,这个三年前还是斗之气三段的少年创造了一个个奇迹,他用实力向世人证明着他说的那句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萧家,萧炎!”

此刻,少年负尺,前来赴约…

 

 

天阶伙伴|登录即送

药老贺周年,情满五福天。作为斗气大陆出了名的福利大使,三周年庆典怎么能少的了药老呢?药老礼服加身,诚意满满,凡是在活动期间内登录的斗者,皆可领取三周年限定天阶伙伴:周年药老。周年药老都有了,那他的专属武器该怎么获得呢?别着急,这就揭晓。

 

斗气之路|全服共享

萧炎之所以能从一个稚气未脱的少年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强者,这与他三年来的经历是分不开的。这三年来,他多次陷入险境、遭遇强敌、面临生死,成长之路坎坷万分。参与斗气之路活动,与萧炎一起凝聚斗气,每一阶段都会有丰厚福利,完成最终阶段便可领取周年药老的专属武器:骨灵冷火

 

全新异火|虚无吞炎

异火作为《斗破苍穹手游》的特色玩法,深受诸多斗者的热爱,自去年开始,斗者们对虚无吞炎的期待值就已拉满,如今三周年庆典盛大开启,此火终于是忍不住现世了!虚无吞炎作为异火榜排名第二的异火,威能仅次于排名第一的帝炎,如此强劲的异火,是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的,快快入手吧!

 

 

全新系统|魔兽装备

魔兽作为斗者们的无言伙伴,三年来陪伴斗者共同成长,也助斗者们退却了不少强敌。但斗气大陆诸多秘境凶险异常,魔兽们没装备傍身怎么能行?正值斗破手游三周年庆典之际,特上线全新系统 — 魔兽装备,相信斗者的魔兽有了装备的加持,实力也会更加强劲,对付险境中的三教九流之辈更加得心应手。

 

 

 

收异火降魔兽,艰难困苦不言败

炼丹药战纳兰,生死时刻显真能

 

三年之约,即刻开启,过去三年虽经历诸多,但也十分精彩,强者之途就在前方,未来还有更多机遇等待斗者。少年们,未来可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