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活动 活动详情

《魂斗罗:归来》主题输入法来袭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0-08-15

      《魂斗罗:归来》“幻境模拟战2.0”新版本和公测三周年庆典战士们都体验了吗?免费的束光御盾、SS伙伴像素兰斯等等一箩筐的福利都领到了吗?喜大普奔,这里还有一款额外的重磅福利等你来pick!

      那就是《魂斗罗:归来》联合讯飞输入法共同推出的主题键盘!整个输入法皮肤以经典魂斗罗的loading界面为背景,以比尔、兰斯为主角,融合了街机元素。儿时和小伙伴宅在家里双人闯关的岁月又浮现在眼前。 

 

口说无凭,效果图如下↓

      真的超赞有木有?!感觉这手一放上去就挪不开了,疯狂地想打字啊突突突突突!划重点,这个主题输入法是免费的!感兴趣的战士们可以直接在讯飞输入法里下载使用哦!

 

     

      讯飞输入法集语音、手写、拼音等多种输入方式于一体,输入效率高达1分钟400字,通用语音识别率达98%。

      实现中文与英文、方言与普通话、在线与离线的免切换语音输入,开启语音输入免切换时代。

      除了支持普通话语音输入外还支持23种方言的语音输入,以及语音实时翻译功能,支持中文与英、日、韩、俄四国语言的语音即时互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