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活动 活动详情

兰斯尸体神秘消失,难道....他还活着?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0-07-22

各位战士,今天小缇娜收到一条足以颠覆魂世界的重要情报,可以说这关乎到曾经的魂部队以及现在真魂部队内的每一个人。作为魂部队的英雄兰斯·比恩在数年前被宣布死亡,当时就有消息称兰斯的尸体失踪了,而经过众人许久的调查,这一消息终于得到确认,兰斯没有留下尸体,他的尸体消失了!而这么惊人的消息又会对魂世界造成哪些影响呢?小缇娜这就为大家从头梳理一番!

束光御盾

事情还要从比尔出狱后说起,战士们还记得发生了什么吗?出狱后的比尔在魂部队的废旧基地内,找到了兰斯的偶像维甄大师留给他的钢铁先锋铠甲,并联系赛迪修复了铠甲,还新增了神经接口,形成了与比尔身体完美融合的巨大机械手炮

此外,还设立了战甲装置实验室,在这里比尔倾力打造了全新的重装战甲配件——束光御盾,从而帮助战士们在对抗血隼组织中变得更加强大。

其中束光御盾不仅能改变重装战甲的外观,还能为战士们提供强大的基础属性,同时还附带异能格挡率+5%的特效,这款全新战甲配件预计将在公测3周年庆期间发到每一位战士手中!

 

SS像素兰斯

在了解了比尔的经历后,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到现在。随着兰斯尸体消失的消息传遍大街小巷,人们议论纷纷,坊间甚至出现了兰斯没有死的声音,而身为兰斯的老友比尔也同样坚信兰斯一定还活着,可是还有一个疑问一直困扰着他,那就是兰斯为什么不来找自己。

而不管原因如何,比尔还是决定前往寻找兰斯有关的线索,以期望能和这位老朋友再次重逢,哪怕希望渺茫,线索难寻.....既然兰斯尸体消失,那么他是否还活着呢?事情也许还存在一丝转机?另一边,赛迪为纪念他的师父兰斯,开始着手打造SS伙伴像素兰斯,并赋予了它同兰斯相像的能力

SS伙伴像素兰斯沿袭了经典的L弹兰斯聚能炮,还能像兰斯一样能发出怒吼,提升英雄的暴击属性,同时对阵机械种族敌人时还有额外的伤害提升效果。

复合聚能弹:经典L弹和和兰斯聚能炮的复合攻击弹幕。

怒火传递:像素兰斯发出怒吼,并将怒气传递给主角,3秒内提升暴击率。

兰斯之力:携带出战时,主角生命值越低,防御力提升越高,最多提升3次。

机械猎人:携带像素兰斯出战时,主角对机械种族的伤害提升。

另外像素兰斯初始各项资质达33、攻击属性1957、命中属性10、暴击属性10,是一个远程输出的强力伙伴!

赛迪在制造它时,有意无意留下了很多他师傅兰斯的影子,这既是一种思念,也是一种传承,相信像素兰斯的出现足以帮助战士们更好地对抗血隼组织。

战士们猜的没错,这款全新SS伙伴像素兰斯也是比尔送给大家的礼物之一,与束光御盾一同会在公测3周年庆期间免费送给大家!公测3周年庆将在8月8日举行,当天登录就能直接领取全新SS伙伴像素兰斯,并且在公测周年庆期间参与活动砍价至0元,即可使像素兰斯+1,战士们可千万别错过啊!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