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活动 活动详情

御龙在天手游新版上线,万人跨服等你来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5

今日,由天美工作室群打造《御龙在天手游》5月新版本震撼来袭,宏大的跨服玩法、唯美的琴师职业,绚丽的18星新特效、以及全新的画面,这些都将和玩家见面,登陆或下载《御龙在天手游》即可感受全新御龙大陆。

PC端下载地址://ylzt.qq.com/d/

扫面下方二维码开始征战御龙

联图二维码 (2)

跨服玩法 五军之战

跨服坠星屿战场正式开启,五大联盟杀人掠夺、万人混战!创新刺激的跨服日常提供多种渠道的个人贡献增加来源;科技争夺战打响坠星屿大战场预备战役,一触即发;坠星屿战场五大势力抢占龙骨掠夺资源,最强势力主究竟花落谁家?

113547625398574228

伶伦现世 琴御军心

万众期待的《御龙在天手游》首个辅助职业—琴师来了!七音齐奏,笑看江湖、淡薄名利,身心相随、助君霸业!具有强大魅惑和惊人能力的他们加入战场,必定会使五军对战的场面更加激烈!

824771105886066233

革新优化 美术升级

炫酷霸气18星新特效,闪耀整个御龙大陆,不管身在何方,都是万众瞩目。独具匠心的新手村已经整装一新,欢迎各位玩家入住。绚丽多变的职业技能新特效赋予角色全新活力,征战御龙谁与争锋,还你一个波澜壮阔的古代世界!

189743030828389037

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万人同屏、激情国战的时刻就是现在,快来一起体验吧!

进入《御龙在天手游》官网://ylzt.qq.com/main.html ,了解更多详情。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