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活动 活动详情

12月1日周末活动公告 累计消耗钻石活动火热登场!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01

各位魂斗罗战士:

 

周末海量精彩活动登场!消耗钻石即送橙S狙击枪碎片;A级英雄达努沙勇者皮肤【夜空蔷薇】首发登场;冬日暖心福利,A级英雄、紫S武器、魅力晶石大幅限时折扣开启;排位冲分、好友组队参加征服战场免费得海量材料与寒冬腊梅(可随心兑换紫S碎片)!

 

【周末重磅活动】


>>>累计消耗送豪礼

万众期待的累计消耗活动火热登场!仅需消耗钻石,即可获得PK神器【橙色S级 JS-DSR狙击枪碎片】哟。更有橙色武器精通卡、核能电池等豪华大礼相送!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3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累计消耗指定钻石数额,即可获得相应档位的奖励回馈啦。JS-DSR狙击枪碎片、L-6脉冲步枪碎片与橙色武器精通卡等好礼,等你来领!

 

>>>冬日福利购

冬日暖心福利来袭啦,小额购物,最适合这样的时候了!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3日

【活动内容】:1元晶石礼包上架!仅需1元即可获得100个魅力晶石。每位战士限购一个哟。

 

>>>冬日白兔出击

为解希娜的思父之情,兰斯为她制作了这只萌萌的兔子。只要各位战士带它共同作战,兰斯和希娜就会送各位豪华冬日好礼哟!

【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5日

【活动内容】:使用大白兔参与各模式,可获大量兰斯、希娜英雄碎片。在寒冷的冬日带上萌萌的白兔一起作战吧!

 

【其他活动】


>>>冬日泡汤

【活动时间】:11月28日——12月7日

【活动内容】:冬日泡汤持续进行中!每日用指定英雄完成任务,帮迷人的艾丽斯驱散烟雾,免费得【大量钻石+A级宠物大白兔+寒冬腊梅】豪华礼包!

 

>>>冬日征服战场

【活动时间】:11月29日——12月2日

【活动内容】:每日与好友或军团战友组队参与2V2征服战场,赢取寒冬腊梅、金币与大量材料。寒冬腊梅可在12月4日后随心兑换紫S武器碎片哟,快拉上好友并肩作战吧!

 

>>>新赛季冲锋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6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排位赛获胜,可以轻松获得海量金币、武器精通卡\量子芯片与扫荡券好礼!

 

>>>周末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3日

【活动内容】:周末特惠!紫S武器可选礼包、AK碎片加速礼包与武器精通卡礼包超值上架!限时限量,战士们不要错过提升火力的绝佳机会哟~

 

>>>百里守约限时折扣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3日

【活动内容】:冬日超值暖心回馈!强力A级英雄百里守约限时8折出售。机不可失,快把弹无虚发的神射手带回家吧!

 

 >>>勇者皮肤限时售卖

【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5日

【活动内容】:

【夜空蔷薇 达努沙】首发火热登场,夜色中艳丽蔷薇的致命一箭,你能否承受?

【猎魔人 雷】与【魂斗罗精神 百里守约】两款热门皮肤同时返场,快给心爱的英雄在冬日换上新装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