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公告 公告详情

8月29日体验服更新公告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2-08-29

亲爱的魂斗罗战士: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对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如果您是《魂斗罗:归来》的忠实玩家,如果您愿意为游戏的优化贡献一份力量,如果您能够敏锐地找出BUG、提出建议,我们都非常期待您来到体验服提前体验全新内容!对于非常热心、对游戏优化做出贡献的玩家,我们更会提供线下和策划面对面交流机会等诸多福利!

【更新时间】2022年8月29日9:00-18:30(抢先服&正式服不受任何影响)

【更新方式】

1. 停机更新(抢先服&正式服不受任何影响)

2. 本次更新不需要卸载,直接游戏内更新即可

【更新范围】手Q体验服&微信体验服

【下载地址】可点击《魂斗罗:归来》体验服前往下载

 

【体验服更新福利】

1.体验服新建号的战士,在您建号的第1-90天内可以前往【福利】-【登录有礼】通过累计登录领取大量钻石VIP点数金币

2.各位战士还能前往【活动】中完成体验服特别任务,通过系列活动获得大量资源哦。

 

【如何反馈建议】

我们非常希望得到体验服精英玩家对我们新版本的反馈。因此,我们特意建立了【体验服专属】的精英玩家体验反馈群,在群内,欢迎您畅所欲言,积极反馈,您在群内的对体验服版本提出的所有BUG和建议都将直达策划。

魂斗罗体验服官方1群:662901064(若1群人满请添加2群)

魂斗罗体验服官方2群:743388615

 

【体验服注意事项】

《魂斗罗:归来》体验服测试支持安卓ios,并需要下载全新的完整客户端,且在过程中可能会更新客户端,这些都需要消耗您一定的流量,建议在WIFI环境中下载并更新客户端。更多注意事项请点击《魂斗罗:归来》体验服注意事项进行了解。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