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公告 公告详情

11月26日体验服停服维护公告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0-11-26

 

亲爱的魂斗罗战士:

      所有游戏重大的更新,比如新玩法,新英雄,新武器等等 ,都会先在体验服让各位战士体验测试哦!比其他战士提前体验版本全新内容的机会,怎么可以错过呢?

      我们在11月26日9:00-11月27日18:30对【体验服】进行停服维护。如果您是《魂斗罗:归来》的忠实玩家,如果您愿意为游戏的优化贡献一份力量,如果您能够敏锐地找出BUG、提出建议,我们都非常期待您来到体验服提前体验全新内容!对于非常热心、对游戏优化做出贡献的玩家,我们更会提供线下和策划面对面交流机会等诸多福利!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6日9:00-11月27日18:30(抢先服&正式服不受任何影响)

【更新方式】停机维护(抢先服&正式服不受任何影响)

【更新范围】手Q体验服&微信体验服

【延期开服声明】由于缇娜在更新游戏时遭遇异形阻挠,为了给战士们最优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体验服延迟一天开服。本次延期开服给战士们增加了等待的时间,缇娜非常抱歉!希望各位战士们多多包容,同时养精蓄锐,在开服时进入魂斗罗的世界帮助缇娜消灭敌人!

本次维护为系统维护,无需更新客户端,待开服后即可正常游戏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