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闻 新闻详情

“燃魂女神”50强出炉:仙女下凡,人间宝藏!50进16票选已开启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0-12-26

随着《魂斗罗:归来》全新版本【巅峰战场 玩家盛典】震撼来袭,首届跨年玩家盛典亦隆重开幕。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燃魂女神奖”的票选,宝藏女孩们齐聚一堂,群芳竞艳。

目前,“燃魂女神奖”的报名阶段已经结束。经过严格的审核筛选及视频面试,“燃魂女神奖”50强名单现已出炉!

同时50进16的票选也已开启,快来为你心仪的女神投票吧!

 

 

燃魂女神大赛 50进16突围赛

 

1.活动时间

即日起-12月27日23:59:59

 

2.活动规则

50进16突围赛采用全民票选的形式,在活动时间内,各位魂战士可点击下方投票链接或使用微信/QQ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界面进行投票。

每个账号只有一次投票机会,在投票时可以选择1-16位女神投票。投票结束后,票数排行前16名的选手将进入下一轮赛程:16进8票选。

 

投票链接:https://wj.qq.com/s2/7760934/c249/

 

投票二维码:

16强名单将于12月29日公布,请留意游戏内/公众号/社区相关信息。

更多规则详见公众号相关推文。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