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闻 新闻详情

新年闹春小能手!新伙伴机械萌宠狮塔克曝光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30

  不知不觉一年就要走到尾声,农历新年马上就要到了!新的一年怎么能少了新伙伴的助阵呢?据小队长可靠情报,全新伙伴机械萌宠狮塔克马上就要登场啦!
  
  颜值爆表,自带“驱灾辟邪”神奇福佑
  狮塔克不仅人萌嘴甜,还是个热衷燃放烟花的新年闹春小能手哦!从已曝光的形象来看,狮塔克是一只披着舞狮披风的粉色小萌宠,为了配合新年闹春,还自带鞭炮,造型相当卡哇伊。
  
  小队长提示
  狮塔克的舞狮披风既保暖又拉风,中国风味十足。只要它出现,一定少不了璀璨的烟花效果和喜气洋洋的氛围。作为全新上线的福星萌宠,狮塔克不仅实力超群,还有“驱灾辟邪”的神奇福佑,相信一定会相当受指挥官们的欢迎吧!
  
  输出能力超强,助力范围伤害
  狮塔克是输出向的S级橙宠,具有很强的范围伤害能力,而技能也与烟花爆竹相关。它的竹爆平安技能,将扔出一枚鞭炮对命中敌人造成伤害;而恭喜发财技能,能在身前设置一枚狮头烟花弹,爆炸后可以造成范围伤害并附带绚丽的烟花效果。最厉害的要数步步高升技能了,它能在直线路径上设置四枚烟花弹,烟花弹升空绽放造成范围伤害。
  
  小队长提示
  获取狮塔克后,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们对它进行升级、进化及重组,改造完的狮塔克,火力值将暴增。以副本11-2步步为营关卡为例,这关指挥官将面临多兵种密集丧尸的考验,而且独特的凹式地形也让指挥官躲避起丧尸来颇有难度,在关卡后期更有善于中远程毒液抛射攻击的四头蛇女,和善于近程冲刺攻击的僵尸死壮合力来袭。这时候携带输出向伙伴狮塔克出场,就能轻松三星过关啦。狮塔克的伤害输出值高达5000多,能瞬间助力指挥官们清除小Boss。此外,狮塔克自带的“驱灾辟邪”技能,还能提高对异形类怪物的伤害,相当实用。
  
  目前,全新伙伴机械萌宠狮塔克的购买方式还没公布,但是如此呆萌的造型,加上超强输出伤害和自带新年辟邪特技,相信一定能得到指挥官们的喜欢。一起来期待狮塔克的上线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