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闻 新闻详情

魂斗罗公众号连送8天好礼,钻石豪华礼盒、限量正版周边送不停!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06

《魂斗罗:归来》上线半周年庆活动不停歇,官方公众号半周年献礼,盖楼即有机会获得随机钻石礼盒、紫色装备万能碎片、自选英雄体验卡;参与留言活动即可有机会魂斗罗归来官方限量手柄和版画、腾讯狗年订制萌宠


关注官方公众号(关注方式:微信搜索公众号魂斗罗:归来或扫描文章后面二维码,点击关注,即可关注魂斗罗归来官方公众号!关注后发送关键词【活动】或【半周年庆】即可查看活动详情!),连续8天,奖励送不停!后续还有更多给力活动噢!

01.jpg

【盖楼中大奖】

活动时间:12月5日-12月7日;

活动内容:只要在活动期间,在公众号回复神秘暗号(神秘暗号可在活动推文中找到,就可以参与本次盖楼活动!奖励有限,先到先得!踩中尾数6的楼层,将获得普通礼包一个!例如:6楼,16楼、26楼、36楼,以此类推。如果战士人品爆发,踩中以下110个特殊楼层,那么将可以获得高级礼包!其中暗藏10个顶级奢华礼包!)

02.png


奖励内容:

普通礼包:紫色武器精通卡*2,金币*16666,量子芯片*50;

100个高级礼包:紫色装备万能碎片*2;伙伴重组卡*1;

10个顶级礼包:随机钻石礼盒*1,紫色武器精通卡*6,自选A级英雄体验卡*1;

 

【留言赢好礼】

活动时间:12月6日-12月12日;

活动内容:只要参与每天首条推文回复留言,每天回复里点赞最多的评论将能获得豪华限量大礼!(隔天中午12点截图确认获奖战士。例:12月5日文章评论,将在12月6日中午12点截图确认最后获奖名单。如留言点赞数相同,将以留言时间先后为准,先到先得!每天上墙次数有限,抓紧机会参加活动吧!)

奖品:


每日第一名:限量手柄+限量版画

04.png

03.png

每日第二名:限量版画


每日第三名:限量手柄


每日第四名:腾讯订制狗年公仔

05.png

赶快关注公众号参与活动迎好礼吧!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魂斗罗:归来官方公众号!公众号还有独家福利等你领取哦!

06.jpg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