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BABA俱乐部——英雄们的白月光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4/29

英雄们的白月光

概要:魂部队也有属于他们的爱豆和饭圈,女神欧若拉的表演终于开始啦!演唱会上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主题:欧若拉的演唱会

主角:欧若拉

出场人物:比尔、兰斯、扎德、摇滚熊

 

(一)

从来没有人敢在女神欧若拉的演唱会上大搞破坏,除了摇滚熊。

唱到最后一首歌的时候,摇滚熊莫名受到刺激,它怒气冲冲,居然冲上去,将欧若拉的乐器抢走,把她推下舞台,俱乐部里的氛围几乎降到了冰点。

扎德气哄哄把它撵了下来,“你自己唱歌老是忘词跑调,就嫉妒人家欧若拉唱得比你好?”

摇滚熊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它意识混乱,很沮丧自责,因为欧若拉……明明是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子。

她每年都会为魂部队开“寻找记忆”主题演唱会,与战友们共同演出,BABA俱乐部成立后,演唱会就有了固定的地点。

大家都喜欢欧若拉,她曾经是举世瞩目的大明星,却毅然加入了反抗索拉公司的大军里,而且总是将演出的钱无偿捐献给反叛军使用。

每次听到她的歌声,战友们就会想起许多年前的战场上,她挥着剑鞭翩然起舞,在月光下轻轻吟唱、为死去的亡魂们祷祝的画面。这是首献给逝者的歌,战场上的糙汉们总能听得如痴如醉。那几乎是E-137世界最纯净的时刻。

如果说,男人心目中都有过属于他们的白月光,那欧若拉就是标准范本,简称云白月光。她歌舞双绝,人美心善,大家都甘愿成为她的拥趸。

——可能主要还是因为人美。

当欧若拉的“寻找记忆”演唱会正式在BABA俱乐部开办时,魂部队的宅男们差点疯了,破天荒齐齐到场,饭拍签到刷榜控评,分工明确,俨然是纪律严明的军事化追星。埃里克、扎德等几个大老爷们甚至穿上了一致的应援色衣服,严阵以待。比尔在一旁叼雪茄默默吐槽这是只有打水下八关时才会有的紧迫感。

“少来了,你自己昨晚吉他练到凌晨四点以为我不知道?”兰斯冷酷回应。

(二)

欧若拉如约而至,她永远那么风采照人。

演唱会的前面都很顺利,直到最后一首歌,欧若拉拿出了一把琴。

“这首歌……”

她话还没说完,摇滚熊看到这件乐器,突然受到了刺激,发疯一样冲了上去,开始暴走。它抱着那把琴,记忆模模糊糊,似曾相识,有一些尘封的东西开始融化。

欧若拉回到舞台上,熟悉的音乐萦绕在俱乐部里,“这是首献给逝者的歌,是一位科学家为妻子创作的。”

摇滚熊想起来了,欧若拉每年都会唱这首歌。

“这把琴是科学家的遗物,它本来就是属于你的。”欧若拉对摇滚熊说道。

欧若拉从小身患绝症,是索拉公司的科学家用赛博技术救了她。这名科学家是个音乐狂热者,他曾有一个音乐伴侣,伴侣却病重不治,临死前科学家将她的一部分意识传送到她最喜欢的泰迪熊玩偶,改造成AI赛博生命体。后来他就被索拉抓去实验室作研究,过劳而死。

欧若拉找到这只泰迪熊的时候,它的系统和情绪都不太稳定,只记得对音乐的热爱,只记得对索拉的恨意,而与科学家过往的记忆,却已经在意识上传中丢失了一部分。出于对索拉的恨,它加入了反叛军,接受了兰斯的升级改造,成为了“摇滚熊”。

后来欧若拉也成为了反叛军的一员,她一直试图唤醒摇滚熊的记忆,却总是无功而返。但是她没有放弃,每年都会与魂部队演出,每年都会为摇滚熊唱起那首献给妻子的歌曲。这些年来,她一直在尝试各种办法,比如寻找科学家生前的生活轨迹,终于找到了那把琴。

听着熟悉的旋律,抱着那把琴,摇滚熊记忆深处的某些东西开始复苏。它隐约记得那是属于自己的重要东西,谁也不能拿走。

比尔和兰斯望着这一切,没有说话。

欧若拉总是将她的时光无私地献给了别人,可是她自己呢?

在与索拉公司的老板伊马斯隆决裂后,她的人造海马体过滤掉了这些痛苦的记忆,她也彻底忘掉了自己的恋人伊马斯隆。

她失去了恋人的记忆,却一直在为别人寻找爱的记忆。

战友们想起战场上月光下的欧若拉,轻轻跟她一起合唱起这首充满爱的歌谣。

演唱会圆满落幕。

 点击听取  魂斗罗归来游戏电台

 

 

画外音:

       BABA俱乐部总能勾起人的许多回忆,比尔刚刚也想起了水下八关,还记得你们打魂斗罗时最难忘的关卡或boss吗?

       欧若拉是魂部队男人们的云白月光,那你们心中难忘的白月光,又是什么样的呢?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