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新版本爆料丨全新玩法来袭!不会踢球的英雄不是好战士!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6/15

Hi~ o(* ̄▽ ̄*)ブ战士大大们好~昨晚世界杯已经正式开幕了,想必很多战士大大们都期待着这场足球盛事~

当然还有啤酒小龙虾花生瓜子...(⊙o⊙)…不对,跑偏了,缇娜要说的是,其实在我们《魂斗罗:归来》新版本中也能挑战世界杯喔!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杯主题全新玩法

 

燃烬的新版本大家玩的开心吗?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马上新版本又要来袭了哦!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典开幕啦,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也为战士大大们奉上了全新玩法!缇娜这就带大大们抢先了解一下!

 

首先缇娜要跟大大们聊聊我们的娱乐模式中即将开启的【热血足球】新玩法

在本玩法中战士大大们将组成3人队伍,在绿荫场上驰骋,利用大家的技巧和配合争抢足球,向着对方球门进攻吧!射门,得分!

在限定的时间内最终得分最高的一方将获得胜利!

 

咦?除了新版本新玩法,据说马上还有新副本BOSS陪大家一起过世界杯!

世界杯激情绿茵BOSS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开幕了,据说连比尔大叔都按捺不住想去踢两圈球?

 

比尔:小缇娜,这狼人方的脚法不错呢新球衣也挺好看的~

小缇娜:比尔大叔,这个是我们新副本的BOSS哦,是另一只狼,不是狼人方!

比尔:哇Σ(⊙▽⊙"),好有世界杯的气氛,我都等不及了,新副本什么时候开启?

小缇娜:别急,比尔大叔先听缇娜详细介绍一下我们的新副本~

 

激情绿茵全新副本和龙舟副本一样,战士大大们需要获得挑战券创建房间并邀请1名好友进行挑战。 

缇娜小贴士:全新副本中不仅需要击败BOSS,还要确保球门不被他攻破喔!

 

战士大大们对新版本是不是超期待的?缇娜可是得到消息,全新版本即将在近期跟大大们见面哦~敬请期待!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