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喜讯!“把脸凑过来CC”蝉联《魂斗罗:归来》燃魂战队联赛冠军!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12/17

12月14日晚,万众期待的第四届《魂斗罗:归来》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如期举行,游戏内弹窗直播、游戏和官网赛事中心以及包括腾讯视频、企鹅电竞、企鹅直播、触手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火猫直播、快手直播、狮吼直播、熊猫直播、一直播在内的11家直播平台对比赛进行了全程同步直播。在一系列紧张刺激的交锋过后,“把脸凑过来CC”战队表现出压倒性的综合实力,成功击溃了诸位强敌,一举夺得“最强魂斗罗”称号以及万元现金大奖!这是继第三届燃魂战队联赛夺冠之后,“把脸凑过来CC”战队获得的第二次燃魂战队联赛总冠军,让我们一起为他们欢呼吧!

燃魂决赛最精彩,豪强争霸看点多!

作为由《魂斗罗:归来》手游官方举办的大型全民赛事,本届联赛八强队伍的实力均不容小觑。在12月14日下午率先打响的八强晋级赛中,“不死不灭”战队、“黑涩会组合”战队、“把脸凑过来CC”战队以及“斗鱼上分王z”战队脱颖而出。而在接下来的四进二半决赛中,四支豪强战队全都使出了看家本领,战况之激烈简直难以言喻,留言区的观众们直呼过瘾。最终,“把脸凑过来CC”战队与“斗鱼上分王z”战队坚持了下来,成功击败对手取得了总决赛的晋级资格。在总决赛开始之前是季军争夺战,“不死不灭”战队与“黑涩会组合”战队实力相当,战况一度陷入胶着。但“不死不灭”战队凭借扎实的打法逐渐掌控了整场比赛的节奏,成功夺得季军宝座。

在表演赛之后,第四届《魂斗罗:归来》燃魂战队联赛最终的巅峰决战终于拉开帷幕。“把脸凑过来CC”、“斗鱼上分王z”两支战都在战斗之初就拿出了百分百的实力,针锋相对的B/P、套路繁多的团战与反攻,每一处细节都堪称教科书般的存在。不过还是“把脸凑过来CC”战队在比赛中的发挥更为稳定,他们在成功压制对手气势的同时发起怒涛般的猛攻,步步紧逼。最终,“把脸凑过来CC”战队以3:1的比分强势夺冠,“斗鱼上分王z”战队则位列亚军,所有相关平台的直播页面都被欢呼雀跃的弹幕大军所掩没。在本场比赛中,两只战队的选手均展现出天马行空的战术思维,机敏的反应能力和精彩的操作也让人不禁拍案叫绝。无论比赛输赢与否,他们都值得大家去尊敬和学习。

随着“把脸凑过来CC”战队卫冕成功、再次夺冠,由《魂斗罗:归来》官方举办的第四届燃魂战队总决赛终于落下了帷幕。这是今年的最后一次燃魂战队联赛,却绝非各位魂战士最后的征程。作为官方举办的贯穿全年的大型全民赛事,燃魂战队联赛陪伴大家走过了整整一年的时光,所有人在这期间都经历过热血燃烧的战斗,也见证了一次又一次传奇王者的诞生。而在接下来的新的一年里,《魂斗罗:归来》也将陪伴大家度过更多更加精彩的美好时光,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最后,提前祝各位魂战士新年快乐!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