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星海竞技调整公告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4/17

亲爱的魂斗罗战士:

      《魂斗罗:归来》全新版本【战区3V3-星海竞技】新玩法已于4月15日正式上线,各指挥官进行了首次战区3V3的比拼,我们深知3V3是指挥官们喜爱的竞技模式,为了优化战区3V3-星海竞技的玩法体验,减轻指挥官们压力,我们将对其作出以下调整(于4月22日玩法开启时生效):

 

1. 下调有效积分场次数

为了减轻活动压力,每次活动的有效积分场次从5场下调至3场,玩家依旧在累计失败3场之后无法参加该活动。

 

2. 增加积分获取

我们将场次积分进行了上调,以帮助更多军团尽快达到日曜段位,获胜场次积分从20积分上调至50积分,失败场次从10积分上调至30积分

 

3. 连胜积分调整

连胜2场时可以额外获得30积分,连胜3场可以额外再获得30积分,连胜3场之后继续连胜将不再额外获得连胜积分。

 

4. 军团积分计算规则调整

我们针对军团积分计算规则进行了进一步修改,以便活跃人数较低的军团也能够进入日曜段位。每个军团的前15名(原为20名)玩家分数将被完整带入军团总积分,其他玩家将按照10%(原为20%)带入军团总积分(军团总积分=排名前15的成员的个人积分总和+15名之后的成员个人积分总和*10%)

 

5. 奖励提升

个人首胜奖励

提升为:钻石*40+军团荣誉*2000+橙S武器碎片礼包*1

军团段位奖励

各军团段位奖励均有提升

日曜:金币*750000+军团荣耀*5000+冰种原石*75

月辉:金币*600000+军团荣耀*4000+冰种原石*60

星芒:金币*450000+军团荣耀*3000+冰种原石*45

电光:金币*300000+军团荣耀*2000+冰种原石*30

石火:金币*75000+军团荣耀*500+冰种原石*10

 

6. 其他优化

修复了部分英雄在竞技模式中“跳不动”的问题(已于4月17日12点修复)

 

小缇娜温馨提示:请各位魂斗罗战士确保每次至少参与一场拿到首胜奖励,若军团已经可以达到日曜段位,则后续场次不参加也不会影响总奖励的获取。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