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复生王爵

伯吉斯

S

"只有死者,才能看到战争的结束"

英雄故事

丧尸战争中为保护达努沙而“死亡”的北方军阀之子,被帝国当做丧尸实验的对象。后来曼德拉对他注入了异形病毒,最终他醒来成为了最强的生化人。

查看更多>>
  • 复生王爵
  • 电玩恶魔
  • 生化复仇者
  • 赤血炎皇
  • 千古一帝
  • 复生王爵

    复生王爵

  • 电玩恶魔

    电玩恶魔

  • 生化复仇者

    生化复仇者

  • 赤血炎皇

    赤血炎皇

  • 千古一帝

    千古一帝

技能说明
  • 导弹袭灭
  • 战神降世
  • 统帅护卫军
  • 兵贵神速
  • 战场压制
  • 信仰之盾
  • 士气鼓舞

导弹袭灭

位移的同时召唤多枚跟踪导弹对敌人造成伤害,被连续命中多次的敌人进入负面状态

战神降世

向指定位置召唤战神机甲,并对附近的敌人进行警戒攻击

统帅护卫军

伯吉斯被攻击到一定血量时会自动召唤亲卫队保护自己

兵贵神速

导弹连续命中敌人会缩短自己的冷却时间

战场压制

战神机甲降落时造成的伤害附带迟缓和易伤效果

信仰之盾

战神机甲降临时附带2秒的能量护盾

士气鼓舞

在战神机甲附近的友军获得一定的攻击力提升效果

英雄故事

爆破的巨响划破了寂静的夜空,曼德拉实验台上所剩无几的药瓶应声落地,摔得粉碎,而伯吉斯还没找到他想要的抗病毒血清。
“是海军部队。”伯吉斯收到消息,他还不甘心,但只能走,“B计划。”
不料海军部队也在这个时候夜袭叛军实验室,但伯吉斯已经设计了非常隐秘和轻便的撤退路线,他们人少,难于应付正面对抗。十秒钟后,入口通道上布置的激光弹被引爆,光束中,海军部队的攻入速度略有减慢。
伯吉斯带领手下迅速离开,这样游击式的入侵和撤退他们已经历过很多次。逃跑、躲藏、潜入废弃的实验室、与病毒作斗争,早已成为这群人的生活常态,他们有的是异形或者丧尸病毒的受害者,有的是生化科技反对者,有的为寻找失踪的亲友而来,有的为寻找救治方法参与其中。
他们的目的不是战争,而是生存。为了活下去,他们聚集在了一起。伯吉斯凭借出色的指挥才能部署作战方案、设计进退路线,大大减少了人员伤亡风险,成为当之无愧的领袖。而在伯吉斯设计的撤退方案里,自己永远是最后那个。
伯吉斯在激光掩护下逃出暗道,全员无伤。而在他们赶回落脚点的途中,却遭遇埋伏。这一次,等待伯吉斯迅速找出对策的同伴们没有得到任何指示,他们不过在他脸上看到了时间的停滞。
“伯吉斯——”一个略带哑的声音穿过夜色落在众人耳中。月光下,他也早已辨析出她的轮廓。那个身背弓箭的年轻女人,岁月并不曾夺走她的青春与美丽。
“达努沙——”伯吉斯脱口唤出她的名字,他亦无变化,亦如三十年前——
军队的备战演练结束后,伯吉斯忧心忡忡望向殷红夕阳,那是帝国联邦部队和丧尸军团即将入侵的方向。突然,迅疾的马蹄声传来,伯吉斯掉头相迎,逆光中,少女长发随风,纵马疾驰,如此,两人在南北军阀交火线上对峙而立。
伯吉斯痴看着眼前明艳动人的少女,有一瞬间,竟忘了自己身处战场。忽地,达努沙提箭拉弓,“这位骑士,去告诉你们的将领,南方军队达努沙要与他一决高下!”
伯吉斯从容行礼,微微一笑,“谢谢,他已经知道了。”
达努沙疑惑地看着眼前的男子,他摘下头盔,甩了甩光泽的卷发。
“我是伯吉斯,看来你并没有收到停战的消息。”男子将停战协议打开在达努沙面前。
原来联邦帝国军队和丧尸部队突然从国家西北部入侵,南北军阀已经达成一致,摒弃前嫌,共同抗敌。
“大战将至,同仇敌忾。”伯吉斯郑重的说,“所以,你可以回去了。”
“我要留下来参战。”达努沙斩钉截铁。
“好!”似乎是伯吉斯答应的太快了,达努沙吃惊不能相信,她发现他看着自己爽朗地笑起来,明亮璀璨。
突然间,传来急报,丧尸军团在日落之时发动了袭击!战斗机群的轰鸣声由远及近,转眼间,火光飞射,浓烟四起。
伯吉斯立刻指挥军队迎敌,达努沙加入队伍张弓待发。
战斗持续到深夜,再到黎明,从日落转回日出。
天色渐明,残破的帝国战旗歪斜地插在残骸之中,旗杆被拦腰砍断。一夜鏖战,帝国部队和丧尸军团被打退。伯吉斯确认了战况,部署军队休顿。
达努沙终于经历了她想要的战争,不,她不想要战争。少女看着尸横遍野的战场,她脸上是与年龄不符的沉重和悲悯。她向伯吉斯告别,此时的他们已交换眼神,共历生死。达努沙带着她的爱与不舍踏上回程,她将亲自向父亲说明这场战争,与亲人相守迎敌。
达努沙并不知道,一架布满弹痕的敌方机械战机在她离开后悄然启动,“漏网之鱼”无声无息地将激光炮炮筒对准了自己。她只听到战马狂奔的声音,转头,再次遇见伯吉斯的眼睛。
这时,她看到成片的战机乌云般压来,又一轮进攻。达努沙疾驰与伯吉斯相向而行。他大喊着向她示意,一边与炮弹并驾争夺最后的时间,并在炮弹落下之前护住了她。而激光炮穿过了伯吉斯的盔甲,鲜血渗出,染红了达努沙的衣裙。
伯吉斯陷入一阵眩晕,耳边达努沙的哭喊声越来越弱,她的眼泪落在他脸上的温暖成了最后的触感。“你永远都是我的骑士——”话还未来及说完,密集的进攻逼来,达努沙被赶到的南方军救援部队所营救。
当新一波进攻被打退,达努沙不顾伤痛奔向伯吉斯倒下位置,却不见了他的踪影,她在布满尸体的战场上一个个翻找与伯吉斯相近的身体,残躯断臂,她怀着悲痛一一辨别,“不要是他,不要是……”达努沙没有找到伯吉斯,她既为死者难过又暗自庆幸。很多人说伯吉斯一定死了,他就躺在那些血肉模糊的尸体之中,但她知道那些都不是他。伯吉斯消失了,无人知晓他的音信。
直到达努沙成为“统御之箭”,成为一次又一次抵御异形入侵的民族女神,带领南北军阀的军队共同作战剿灭了帝国残部和丧尸部队,直面帝国首领之时。面目可憎的首领对达努沙恶毒一笑,告诉她,她永远也找不到最重要的那个人。达努沙依然没有放弃,这一找就是三十年,她坚信他们一定会再相遇。
三十年后,达努沙看着曾经的恋人,泪眼婆娑。她依然明艳动人,仿佛不曾老去,他更如分别时一样年轻英俊,岁月似乎眷顾了他。
这三十年发生了什么,伯吉斯没有说,达努沙也有着某种默契似的没有问下去。伯吉斯已经厌倦了战争,但无论如何,他们都不愿再与对方分开。
就这样,伯吉斯跟随达努沙,加入了魂部队。
伯吉斯成为了达努沙的得力部下,战场上他用兵若神,对达努沙庇护有加。而达努沙却渐渐感觉到伯吉斯与曾经不一样了,他们之间,仿佛隔了一层坚固的墙。虽然伯吉斯始终与她保持着距离,但达努沙尊重他的选择,她在等,等有一天伯吉斯能向自己打开心扉,直到有一天——
魂部队与巴哈姆特的叛军在战场上相遇,这次的对手,都接受了曼德拉博士“新人类5.0”的注射改造。沾染了异形血液的伯吉斯体内病毒被激活,他感到某种热量要穿破躯体而出,魔鬼,来了。
伯吉斯用仅存的理智支撑着自己,远离了队友和达努沙,他害怕,恐惧,如果他们发现,她发现,自己体内竟然藏着最令人厌恶的东西,伯吉斯不敢想象那样的情景,他逃跑了。
再次发现伯吉斯消失了的达努沙陷入一阵慌乱,她到处找他,一遍又一遍呼唤着伯吉斯的名字,孤身来到一个废弃仓库,终于在角落里发现了蜷缩着身子,浑身颤抖的伯吉斯。
达努沙靠近他,伯吉斯却一把抓住她伸出的手,力道之大几乎可以扭断她的手腕。达努沙惊异抬头,对上一双血红骇人的眼睛。那嗜血的眼神,仿佛一只失去理智的野兽,是异形!惊恐的达努沙本后退。然而,当那张扭曲了的熟悉面孔露出痛苦的神情,更让她怜悯和心疼。达努沙冲上前去,紧紧抱住了伯吉斯,她要抑制它,抑制它,抑制……不管他变成什么样,哪怕他是异形,他还是伯吉斯!
然而,伯吉斯却把达努沙一把推开,接着一阵血腥味冲入她的鼻腔,为了不让自己伤害达努沙,伯吉斯竟用利物刺穿了自己。
深夜,魂部队的医疗室里,灯白如昼。
达努沙守在被救回的伯吉斯身边,已经过去了一天一夜。
伯吉斯的染血的盔甲就放在床边,达努沙永远都忘不了帮他卸下盔甲后她看到的那一幕。
那铠甲下的“皮肤”布满了可怕的伤痕和凸起的血管,还有多处针眼,达努沙在异形病毒和丧尸病毒受害者的身上都见过类似的病变,而伯吉斯身上,竟然两者均有。
达努沙的心又惊又痛,但她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为他换上了干净衣衫。
当伯吉斯醒来,看到自己的盔甲已被放在一边,他明白,她都知道了。慌乱、愧疚和自卑让他心沉谷底。他想立即找一个地方藏起来,再也不面对她,这是,达努沙进来了,她只是带来一杯果汁,什么都没问他。
几天后,达努沙的默默守护终于给了伯吉斯坦白的勇气。
原来伯吉斯当年并未死亡,而是被帝国俘虏,帝国本想用他要挟起义军,但他伤势太重,最后成为了丧尸实验的对象。被注入了丧尸病毒的伯吉斯再未醒来,昏迷中的他身体悄然发生着改变。帝国破灭后,一小波从事丧尸研究的残党将伯吉斯等实验人转移,妄图有朝一日借助丧尸研究重建帝国政权,他们的企图在巴哈姆特反叛共和国后彻底被浇灭。
巴哈姆特意外剿灭了隐藏的帝国残余,得到丧尸技术,并把整个实验室当作礼物送给了曼德拉博士。曼德拉看到伯吉斯的时候非常惊喜,将自己正在研制的“新人类5.0”注入到伯吉斯体内,丧尸病毒和异形病毒同时生效,伯吉斯醒了过来……
曼德拉宣布伯吉斯为最强生化人。不,或许连曼德拉自己都不知道,这个同时流淌着丧尸、异形和人类血液的男子,究竟还是否能称之为人?
伯吉斯醒来之时,帝国和丧尸这些昔日的梦魇已经化作灰烟,然而,人类的苦难并没有因此消失,异形的入侵,腐朽的统治,无尽的战争,一切的一切,甚至比他沉睡之前还要糟糕。
伯吉斯并没有如曼德拉所愿变成反叛军的武器,他拥有自己的思想,谁也不可控制的力量,以及,虽然相隔三十年,但没有过时的作战经验和不曾被洗涤的指挥天赋。巴哈姆特非常欣赏伯吉斯,某种程度上他觉得伯吉斯与自己很像,他们都不是那种勇猛无匹的万人敌,而是战场上所有力量和锋芒的领导者。他们的目光要比那些冲锋陷阵的战士看得更远,直指战争的本质。
“要跟我开创一个新的时代吗?一个真正光明的,充满希望的时代。”巴哈姆特诚挚地邀请伯吉斯,也向他透露曼德拉正在研制抑制病毒的血清,他可以恢复人类的面貌,像三十年前一样领导战士作战。
“接受了魔鬼的力量的人,还能开创光明的时代吗?”伯吉斯淡淡一笑,至于血清,他会用自己的方式拿到。
伯吉斯最终逃离了反叛军,意外的是巴哈姆特似乎并没有极力阻拦,也许巴哈姆特还没有真正准备好,留下这个随时会爆炸的危险。他和曼德拉依然在进行能够将伯吉斯恢复正常的研究,希望未来能够将其完全控制。
伯吉斯拒绝巴哈姆特一方面因为是不认同对方,但最根本的原因是他清晰地知道自己身体的变化,虽然现在还没有像那些失败的实验品一样完全变成丧尸或者异形,但这股可怕的力量正在吞噬着他,他不能以这样的面目与达努沙相见。
而今,他们终于见到彼此。
伯吉斯擦去达努沙的泪水,“当有一天,我控制不住体内的病毒,就用你的传世之弓结束我的生命,让我以人类的面目死去。”
达努沙摇了摇头,她一定要找到救治伯吉斯的方法!这一次,该轮到自己守护伯吉斯了。
从此之后,达努沙只让他做指挥的工作,试图减缓病毒侵蚀他身体的速度。同时极力寻找治疗伯吉斯的方法。
对于已经死过一次的伯吉斯来说,能守在达努沙身边的每一天都像是恩赐。他不再担心以后,只珍惜着和达努沙并肩的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