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灭烬者

扎德

A

"勇猛不是天赋,而是后天锻炼出来的。"

英雄故事

为了帮助韦拉逃脱,被索拉公司抓住,其强大的生命力被索拉公司看中,强行改造要去充军,被魂部队及韦拉救下。

查看更多>>
  • 灭烬者
  • 幻夜魔王
  • 黄金战士
  • 竞技勇士
  • 考古探险家
  • 键盘手
  • 烬城之光
  • 血色夜爵
  • 灭烬者

    灭烬者

  • 幻夜魔王

    幻夜魔王

  • 黄金战士

    黄金战士

  • 竞技勇士

    竞技勇士

  • 考古探险家

    考古探险家

  • 键盘手

    键盘手

  • 烬城之光

    烬城之光

  • 血色夜爵

    血色夜爵

技能说明
  • 纵火狂欢
  • 灭烬领域
  • 赛博改造
  • 强力焦油
  • 绝对专注
  • 灭烬进化
  • 火上浇油

纵火狂欢

投掷三枚焦油爆弹,对区域内敌人持续减速

灭烬领域

领域内队友受到伤害降低,并将所有伤害转化为领域的攻击能力。

赛博改造

灭烬之眼会自动锁定并攻击8码范围内的敌人。

强力焦油

延长技能冷却时间同时降低攻击力。

绝对专注

敌人进入灭烬领域范围时,会受到眩晕效果

灭烬进化

灭烬之眼续命中同一个敌人3次,会引发一次爆炸效果,造成范围伤害

火上浇油

灭烬之眼对带有焦油的敌人有额外加成伤害与持续伤害效果

英雄故事

索拉公司手术室里,灯亮着。扎德坏死的躯体已经替换为机械,无影灯直刺他的眼睛,白晃晃就像那天暗道尽头的亮光。
身后的脚步声和枪声越来越急迫,扎德拉着韦拉朝前狂奔。“砰”一颗子弹打入身后的墙,扎德的手不自主地捏得更紧。出口就在眼前,五步、三步、一步,他突然松开了手,把韦拉推到门外。霍然空下的左手把愤懑和坚定都揉到机枪里,扎德一声怒吼,疯狂扫射。
更多的子弹迎面而来,穿透胸膛。
他忘了疼。就像现在被禁锢在手术台上,已经流不出血来。扎德知道索拉的伎俩,利用机械技术改造人体,继而清除其自我意识,那些失踪的人最终被改造成为杀人机器。他集中精神,予以对抗。记忆里是初见韦拉的眼神。
10岁的扎德蹲候在蛋糕房门前,拦下偷摸出来的小混混,“交出来吧。”扎德指指他鼓囊的口袋。小混混捂紧口袋面露胆怯,暴力扎德在垃圾场早就出了名,打架,抢劫,不讲规则。这时突然出现3个更大的混混围住扎德,他们是昨天、前天,被扎德抢了蛋糕的人。
“一起上吧。”扎德摆出架势,毫无畏惧。并非浪得虚名,虽然自己也受了点伤,扎德却把他们都打跑了,他一边吐掉含血的唾沫,不屑地拍拍身上的灰。抬头,一块樱桃芝士在他眼前晃动。
“抢偷出来的蛋糕,真下三滥。”
扎德扭头要走。
“喂,这么不领情!不是白给你的,做三天我的小弟,我可不随便招人的。”扎德不屑的看着女孩,肚子却不争气的叫出了声。她噗嗤一笑,凌厉却清澈的眸子牢牢抓住了他。他心甘情愿做她的跟班,她对他爱答不理,却又在需要时使唤他干着干那。三天结束,他又去抢蛋糕,然后又变成她的跟班。
从此这两个独来独往的垃圾场孤儿,走在了一起。扎德,开始变得温和。
电流声经过扎德的脑神经,回忆突然断了,一下子到了后来。
12岁的夏天,扎德和韦拉被一群报复者围住,扎德捏紧拳头,关节咔咔作响,他把韦拉护到身后,准备大打一架,却被韦拉扒开,一一道出对方的私密信息,将其赶走。
“你怎么知道他们的秘密?”扎德一脸疑惑。
“我恢复了他们扔掉的硬盘,里面存着的东西我都扫了一遍。”韦拉眉角一扬,面露得意。突然眼里闪过一道光,拉着扎德往垃圾场奔去。
硬盘就是秘密,秘密就是金钱,韦拉意识到了这点。从此硬盘勒索成了他们的营生。
韦拉负责修复和交易,扎德负责收集硬盘以及保护韦拉。
一阵剧痛钻进扎德脑中,他仿佛转进回忆的漩涡。
他们得了重磅信息,但是这一次,扎德希望韦拉放弃。硬盘中涉及的黑帮大佬是个谁也惹不起有仇必报的狠角色,可韦拉以及计划好了这笔钱的用处,她想和他去一个更好的地方,结婚,换一种生活。
穿着铆钉皮裙的女孩按约出现在巷口,扎德爬上不远处的墙沿,枪口紧盯进展。买家交货给钱,一切似乎正常,却突然,冒出一群人头向韦拉压去。扎德开枪射向最远处的背影,引众人回转望去、他一步纵跃,拉住她突出重围。他曾这样拉着她的手跑过了青春年华,而这一次,扎德隐隐感到不安,后来的事实证明了他的不安。他们被追踪,被盯梢,被放火驱赶,直到被索拉公司派出的雇佣兵围攻,他们只能从暗道逃走。
金属的剧烈摩擦声袭来,震颤他的大脑,扎德听到有人在说话,这个声音出现过,在那条长长的,长长的通道里。他和她还在奔跑,枪声袭来,她的轮廓渐渐模糊,握住的手在一点点消失……扎德的意识在消失……
突然间枪声四起,魂部队赶到。
韦拉冲向手术台关闭了意识删除程序,扎德睁开眼睛,她的眼泪落在他面颊上,他从未见过她哭。她还是他最爱的韦拉,可是他呢?
扎德感到自己的身体是冰冷的,他不敢用这半副机械身躯去触摸韦拉,他总是给人一种距离感,与韦拉之间也是。他心底里有一种恐惧,一种迷失。关于后来扎德加入了魂部队,众人所知是为了保护韦拉,但还有一个目的,扎德在寻找一种生命的目标,他也在寻找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