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悠悠战士

布朗尼

A

“Let's Party!”

英雄故事

CX-1-DA-300战斗机器人,因为性格比较可爱,在部队内部被称为“布朗尼”。

查看更多>>
  • 悠悠战士
  • 钢铁战车
  • 海盗奇兵
  • 元宵厨神
  • 特装侦察兵
  • 铁血雄心
  • 深海鲨齿
  • 悠悠战士

    悠悠战士

  • 钢铁战车

    钢铁战车

  • 海盗奇兵

    海盗奇兵

  • 元宵厨神

    元宵厨神

  • 特装侦察兵

    特装侦察兵

  • 铁血雄心

    铁血雄心

  • 深海鲨齿

    深海鲨齿

技能说明
  • 超电磁悠悠
  • 布朗尼工厂
  • 超电磁
  • 工厂模块:传感
  • 工厂模块:维修
  • 工厂模块:武装

超电磁悠悠

把敌人拉进阵地, 进行持续伤害和减速

布朗尼工厂

自动生成自爆机器人,追踪附近的敌人

超电磁

冻住敌人,造成短暂僵直效果

工厂模块:传感

提升自爆机器人索敌追踪范围

工厂模块:维修

发出的伤害,可以反补修复布朗尼工厂

工厂模块:武装

在工厂附近,主武器伤害提升

英雄故事

进入部队服役之前,所有的机器人都会被进行芯片检查和数据清理,但在布朗尼的“内心”深处,却储存着一个被命名为“K”的文件。
恳请将这一文件留下的是研究员M,机器人布朗尼的最终完成者。在对布朗尼做好备份后,M又一次打开了最后那个编号为201的日记。
“这是第201次制作过程记录,我是研究员K——”视频里出现了一个笑容温暖的大男孩,M的好友兼同事,研究员K,布朗尼创造者。附近有枪声传来,男孩眉头一紧,“最近外面总是有袭击,研究室也被抢劫了几次……必须要再快一点了,已经到了最后性格调试的部分,我总是不能提高布朗尼的AI级别,所以他常常呈现呆萌状,不过做个可爱的家伙并不妨碍它在战斗状态下表现出冷静和敏锐,对吗?”
突然,砰的一声,门被撞开了,一张惊恐的脸出现在屏幕里K的身后,是M。冲锋步枪顶在M的腰间,恐怖分子又来抢劫武器和稀有材料了。窗外交火声传来,是铁血军团赶到展开救援。将研究室洗劫一空后撤退的冷血凶狠的暴徒并没有打算放过两个年轻的研究员,当其中一人扣动扳机时,K向M扑去,为他挡住了子弹。视频继续播放,血顺着镜头流下,染红了整个屏幕。又是一阵扫射,画面在抖动中切断。
M的眼睛湿了,脑海中再一回浮现出那个可怖的早晨—— 他中弹的右臂搬开伏在身上的K,K微微张开嘴巴,像是要说什么,K的眼睛直直望向被打穿的隔板。M顺着K的视线走了过去,在隔板后发现了被藏起的布朗尼。布朗尼安静的站着,外壳被弹头击中多处,它对刚才发生的一幕似乎全不知晓。
M拭去眼角的液体,继续操作,屏幕上弹出选项“是否删除”,键盘上方的手指干脆按下,删除了201号视频。“愿你心中只有K最暖的笑容。”M带着这样的希望又重头检查了一遍所有的日记。
编号001:
“这是第一次制作过程记录,我是K,今天七岁啦。”看着屏幕里稚气的K,M嘴角轻轻弯起。“我的爸爸可是个机器人研究专家噢,我也想像他一样成为机器人研究员,不,研究专家,超级研究专家。于是我决定,我要做一个战斗机器人,能打能抗,是不是很棒!”
编号002:
“他们又欺负我,笑我长得矮,还叫我布丁。我再也不要吃布丁了!个子小又怎么了,个子小灵活敏捷,隐蔽性强,视线能注意到别人忽略的地方……有了,我就做一个小个子的机器人!不许别人喊它布丁,我最喜欢吃布朗尼,就给它起名字叫布朗尼吧。”说着,屏幕里的男孩咬了一口手里的布朗尼蛋糕。
……
编号005:
“这是第五次制作过程记录,我是K。今天,爸爸给我讲了许多关于机器人类型的知识,原来战斗机器人也是有分很多种的,我得好好想想布朗尼的定位和功能,擅长执行谍报任务是不是很酷?”
编号020:
“这是第二十次制作过程记录,我是K。就在刚才,我第一次跟妈妈吵架了,因为她丢掉了我上个月电焊拼接的小组件。我很难过,但看上去妈妈更加伤心,她还跟爸爸大吼,说我太小了不可以去碰这些东西,我才不小呢,我已经九岁了啊!”
………………
编号021:
“这是第21次制作过程记录,我是K研究员。距离上一次记录已经隔了13年……今天,我的专业研究员的认证终于通过了……”视频里的K眼睛泛红,有些哽咽,“是的,我已经是一名研究员了,虽然离超级研究专家还有很长的距离,但那依旧是我的目标。爸爸,多希望你能看到现在的我,还有妈妈,我知道你的担心,但我更愿意你为我骄傲。想念你们,愿你们在天上安好。”
编号050:
“这是第50次制作过程记录,我是K研究员。我在布朗尼身上增加了多样信息处理和链接能力,能够处理很多复杂的情报,但对一个能力超强的消息传递者而言,这些还远远不够……”
编号100:
“这是第100次制作过程记录,我是K研究员。我昨天梦到了爸爸,他带我参观了研究室里的机器人模型,我一下子就被那些小机器人吸引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就兴奋的想给布朗尼配备许多mini机器人,至于他们有什么用?现在保密!……爸爸,谢谢你。”
编号109:
“这是第109次制作过程记录,我是K研究员。超电磁悠悠球和shield chaser电磁悠悠盾比想象中有难度,妈妈,你还记得小时候带我玩过的悠悠球游戏吗?……我一定会做到的。”
……
M看完了所有的视频日记,已经是深夜时分,他又检查了一遍所有技术参数,确认无误后,在心里郑重的说道,“K,我终于帮你完成了心愿。布朗尼会带着你一起进入铁血军团,参加战斗,完成任务!” M输入了启动布朗尼的密码,机器人眼中的信号光源亮起,“嗨,你好!我叫…布朗尼,尼古拉斯的尼。”布朗尼向M打了个招呼, M瞧着布朗尼,仿佛看见了七岁那年的K。每一个机器人的研制都倾注了研究员的心血与精神,K就是布朗尼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