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冰霜狼人

布莱德·方

S

“It's payback time!”

英雄故事

狼人方接受了地球联邦政府的改造计划,升级了自己的身体,被改造为冰霜之躯。

查看更多>>
  • 冰霜狼人
  • 竞技勇士
  • 末日嘶吼
  • 审判者战歌
  • 海盗船长
  • 时空复仇者
  • 赤焰军
  • 冰霜狼人

    冰霜狼人

  • 竞技勇士

    竞技勇士

  • 末日嘶吼

    末日嘶吼

  • 审判者战歌

    审判者战歌

  • 海盗船长

    海盗船长

  • 时空复仇者

    时空复仇者

  • 赤焰军

    赤焰军

技能说明
  • 猎犬突袭
  • 究极冰爆
  • 冰寒猎犬
  • 螺旋交叉
  • 冰霜护盾
  • 远射专精

猎犬突袭

远距离消耗, 释放猎犬出去攻击敌人

究极冰爆

直线弹幕冰冻攻击,如未命中则生成冰霜陷阱

冰寒猎犬

猎犬攻击附加减速效果,概率释放冰冻技能

螺旋交叉

额外两条交叉螺旋弹幕

冰霜护盾

受击时有概率召唤冰霜护盾

远射专精

提升机关枪,弓弩,狙,炮类武器的武器伤害

英雄故事

“叮咚”门铃响了,有客人。
海军总部一楼的小理发店里,老板起身去开门,“欢迎光——”一只脏兮兮毛茸茸的大脑袋挤了进来,老板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
“嘿,老家伙,被我的造型惊呆了?”狼人方捋了捋额头前硬邦邦的刘海,“我确实有几个月没洗头了,任务太多,又缺不了我——全身精油spa,本月八折!”
老板一把拿起桌上的广告牌藏到身后。
“就要这个!”狼人方一屁股坐在了按摩床上,翻身趴展开来。
老板继续委屈诉苦,“长官,你洗一次头的成本是三个服务生,三个小时,外加整整三大瓶洗发水,要是洗全身,这亏本的生意——”
啪地一声,狼人方将一张卡拍在桌上,“就全身spa,不打折!”狼人方再次捋了捋刘海,“洗好再给我做个造型,充分体现那种奔放不羁的男人味……”
老板看着桌上的卡,忽然明白过来,“长官,你不会是……交了妹子吧?”
狼人方油腻腻的毛下面露出了疑似腼腆的笑容,“咳咳,最近黑市来了几个雇佣——女兵,其中一个漂亮妞每次看我的目光都热辣辣的,她肯定是一眼就从人群中发现了与众不同的我……”
“就你这一身毛,谁不是一眼能从人群里把你挑出来?”老板吐槽狼人方,“不过我听说她们是黑市大佬专门请来看守重要货的,说不定别有用心。”
老板再一次见到狼人方,是一个月后。
“叮咚”门铃响了,早上五点,还没营业。
老板从阁楼上下来开门,一只粘满了血的,毛发连成片的脑袋挤了进来,朝着老板微微一笑便顺势倒在地上,手里紧紧拽着一块发光的石头,“交给,比,比尔——说,漂亮妞被——被我杀了——”
手术室里极其地,不安静。狼人方依旧在深度昏迷中,一群人围着他,完全没有发生任何争执。
“我同意让狼人方接受政府的改造计划,即使风险很大。”希娜说道。
“虽然风险很大,但我同意让狼人方接受政府的改造计划。”寒锋的声音。
“狼人方接受政府的改造计划,以后的装备和技能都能升级,值得冒险。”比尔肯定。
“我擦!”手术台上的狼人方突然坐了起来,激动的嚷道,“你们难道不知道改造失败我可能会丧命吗?你们有没有考虑我的感受?”他吐出一口血,“好吧,我同意接受政府的改造计划。”
……
半年后,报纸上登出一则新闻:黑市秘密物品被缴,魂部队战斗威力大增!
物品具体信息官方未进行公布,公众猜测与某异形躯体有关。据悉执行此任务的只有两人——改装后的狼人和斯诺贝尔。
理发店老板念着新闻。
“那只狗还为了跟人家私奔和比尔大打了一场,最后却听到了心上人给老板打电话要干掉他,哎。”一边传来希娜的声音,她正躺在洗头床上做水疗。
“失恋的破坏力可真大,啧啧啧。”老板摇了摇头,继续说着,“不过自从伤愈之后,狼人长官还没来洗洗过头呢。”语气带着些许想念。
而此刻的狼人,正在接受秘密训练。经过彻底改造,转型,狼人已经是铁血军团的成员。
半年后的一天……
“叮咚”门铃响了,有客人。
海军总部一楼的小理发店里,老板放下报纸起身去开门,“欢迎光——”一只脏兮兮毛茸茸的大脑袋挤了进来,老板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
“老规矩!”狼人方一屁股稳稳坐在按摩床上顺势趴了个四腿蹬直。
老板又开始委屈诉苦,“长官,你自从改造后毛发更长得茂盛了,你做一次全身SPA的成本是六个服务生,十个小时,三瓶洗发水外加整整十大瓶沐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