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空之领主

战痕

S

“前方发现敌人,歼灭!”

英雄故事

地球联邦研发的CX-1-DA-2000型机器人,拥有高能破坏力和空中续航能力。

查看更多>>
  • 空之领主
  • 血色梦魇
  • 黄蜂战机
  • 鹰击长空
  • 联邦守护者
  • 空之领主

    空之领主

  • 血色梦魇

    血色梦魇

  • 黄蜂战机

    黄蜂战机

  • 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

  • 联邦守护者

    联邦守护者

技能说明
  • DA2K自动炮
  • 聚变激光
  • 核动力装置
  • 冲击炮火
  • 震动光束
  • 空中防御装置
  • 核动力改造

DA2K自动炮

伤害+自动瞄准,向瞄准方向发射5枚自动炮

聚变激光

直线激光扇形范围扫射,向下方扇形范围内扫射一道激光

核动力装置

长按跳跃键或者第三次点击跳跃键可以让战痕进入悬浮飞行状态

冲击炮火

自动炮对命中的敌人造成击飞效果同时在命中处残留余焰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震动光束

聚变激光对扫射到的敌人造成眩晕效果

空中防御装置

战痕进入悬浮飞行状态时如果能量值大于500则会额外增加一个防御护盾减少受到的伤害

核动力改造

增强战痕的最大能量值上限

英雄故事

一组隐藏语言被研究人员从“战痕”的程序中清除了,他们没有发现其中包含的那串字母“D-R-E-A-M-T-H-I-E-F”,被写入时间是三个月之前……
2640年,经过十几代人的努力,AI芯片导线间的距离一次又一次突破了物理极限,但世界上最复杂最难解的代码依然不能被完全攻克,那就是情感。
为“战痕”编写情感代码,是空军基地科研人员的工作重点,但在此之前,他却只是执行任务的机器。
“CX-1-DA-2000,代号‘战痕’,启动准备!”
“核动力装置,点火!”
“核动力装置点火完毕!”
“纳米控制器连接开始!”
“纳米控制器连接完毕!”
“5、4、3、2、1、发射!”
“战痕”从地球联邦政府的空军基地中飞出,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这是它101次执行任务。DA-2000是它的名称,不同于其他的小打小闹的DA系列机器人,以核动力为基础,可提供高能破坏武器,超强的空中续航能力,使它成为名副其实的空军ACE,敌军飞行部队的梦魇。
是的,“dream thief”,是红色猎鹰这次行动的名称,内容是启动安派在空军内部间谍对战痕进行诱导,并趁机植入异形代码。
控制中心外,两名看守正在聊天。
“听说海军陆战队的DA-1000号机器人中,有一个异常机器人,具有人类的感情。”一名看守挑起话题。
“对,叫红牛吧”,另一个回答, “不对,是公牛。”
“对对对,公牛。” “听说我们空军也在做类似的研发,想在机器人的AI里加入人类情感的代码”, “好像快成功了。”
“哦——对了,刚刚参谋部让咱俩过去一趟,你看是你去还是?” “行,那你留在这,警惕点!”
看守刚刚拐出通道,警报声便拉响了。他飞快跑回控制中心,却发现门口的另一人已经消失不见。
……
“有人劫持了飞机!”看守跟随其他士兵冲向起飞平台,发现劫持飞机的人正是与自己一同执行任务的伙伴。
“CX-1-DA-2000,代号‘战痕’,启动准备!” 为了追击间谍,战痕出战了,他向雷达探测方向飞去,十四分钟后返航,追踪系统显示飞机已经被击毁。一切似乎归于平静。
只是,那天之后,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战痕出任务时经常会有短暂的信号中断。
起初,战备人员以为是信号发射器故障,每次都更换一个新的。直到三个月后——
一个阴沉的早上,研究人员正在给战痕做技术检测,基地警报声突然响起,如同乌云压境,空中出现了大面积的飞行器和战斗机群,红色猎鹰和异形大部队正面来袭。基地在瞬间被弹火卷席,机库遭到重创,人员伤亡严重。
“启动战痕!”上级下令。
战痕出动,歼灭了敌人百架战机,然而,就在远程操作人员将战痕的目标锁定为敌人的主战舰时,战痕突然失去了信号。 转眼间,空军基地沦陷。
地球联邦政府命令剩余人员撤退到双子城海军总部,并派出海军陆战队前往支援,就在大批魂部队的成员抵达空军基地组织大家撤退之刻,战痕的信号恢复了,他的坐标正在基地上空。
战痕回来了!军官和士兵再次看到了希望,有人朝着战痕欢呼起来,而当他看见战痕的火箭炮转向自己时,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凝固了。只见一颗巨大的火球冲出炮口,向地面砸来。
不好!战痕竟向空军基地发起了攻击。 “早就想会会你了!” 一头红牛向前迈了一步,不,是公牛。
一个是空中的领主,一个是地面的战神,尽管研究人员在数据上将公牛和战痕做了很多次比较,但真正的较量,却是此刻。 “尝尝我的牛角面包!”公牛已经举着盾牌跃出。
魂部队也跟红色猎鹰展开了全面对抗,空军也在全力撤退伤员。科研人员却是不肯离开,瞪大了眼睛,一边观察战局一边看着电子屏幕上的数据反馈,公牛的峰线逐渐降低……战痕一个能量炮正轰到了公牛脚下,他一个踉跄摔倒翻滚了一圈,战痕顺势俯冲,举起炮口对准了公牛,千钧一发之际,战痕身体里发出“嘀”的一声,随后落在了公牛的身边,不动了。
黑客人员进入了战痕的控制系统,将其关闭。一场危机被化解,魂部队最终取打退了红色猎鹰。 战痕为什么突然倒戈?
海军部队接手战痕后,经过检测分析,发现了潜伏在战痕AI程序中异形科技程序的踪迹,在海军科研人员和兰斯等人的共同努力下,战痕的代码被重塑。
战痕试航开始。
“CX-1-DA-2000,代号‘战痕’,启动准备!”
“核动力装置,点火!”
“核动力装置点火完毕!”
“纳米控制器连接开始!”
“纳米控制器连接完毕!”
“5、4、3、2、1、发射!”
公牛看着重新编程后的战痕,带着一点酸劲却又不甘示弱,“嘿,老兄,我可是唯一的有情感代码的机器人,你还得再接再厉啊!”
此后,“战痕”执行任务所向披靡,重新回到战场的它依然勇猛无敌,独霸云端。研究人员仍在努力研发适用于战痕的情感代码,谁也没有发现在他的AI深处,一行冰冷的代码上写着,“人类……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