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领袖之盾

亚当斯

S

“身后是成千上万的兄弟,我永不后退!”

英雄故事

不喜欢身披领导光环的他,随时准备为伙伴的利益和肩负的使命贡献生命。

查看更多>>
  • 领袖之盾
  • 电玩恶魔
  • 太古战神
  • 圣光天使
  • 地狱炎骑
  • 皇家骑士
  • 狂暴之心
  • 球场先锋
  • 领袖之盾

    领袖之盾

  • 电玩恶魔

    电玩恶魔

  • 太古战神

    太古战神

  • 圣光天使

    圣光天使

  • 地狱炎骑

    地狱炎骑

  • 皇家骑士

    皇家骑士

  • 狂暴之心

    狂暴之心

  • 球场先锋

    球场先锋

技能说明
  • 领袖突击
  • 旋转光刃
  • 领袖之盾
  • 智能防御
  • 光刃裂痕
  • 盾之庇护
  • 盾之武装

领袖突击

激活领袖之盾攻击并击飞敌人

旋转光刃

激活领袖之刃,近身打击敌人

领袖之盾

自带护盾,通过技能还能够持续回复护盾

智能防御

被控制时额外回复护盾

光刃裂痕

旋转光刃命中敌人,可以多次降低对手的伤害

盾之庇护

受到伤害概率加速

盾之武装

护盾被击破时会释放能量冲击,打击敌人

英雄故事

天平静的像从未破碎过的镜面,而那场硝烟却无法从亚当斯眼里褪去。他的耳边是轰隆巨响,“K721坠毁,K453坠落,坠落,K457填补——”亚当斯正要加速攀升,一股强大的冲击力将他推向地面,他意识到自己正在坠落……几秒钟后,亚当斯在浓烟中失去了知觉。
这是作为预备队长亚当斯执行任务的亚当斯第一次指挥战斗,他击退了敌军却也失去了半个编队,失去了座驾,失去了双腿。
风划过亚当斯的胡茬,他目视远天,曾近在咫尺的云此刻高的难以企及。
很多很多个下午,亚当斯就这样一语不发的坐在院子里,手轻搭在轮椅两侧。那与天空间遥远的距离将他和自己长久的分离开来,他弄不清自己是不是真的活着,直到他听说了崔十教授的研究课题。
这个下午,亚当斯就在等崔十教授,但他们都知道,他其实是在等重新回到天上。
一只手捡起了落在地上的毯子,盖在亚当斯被截断的双腿上。“久等了,”崔十教授的目光扫过亚当斯的腿,与他坚定的眼神相遇,“是有些久,两年三个月五天,比一生还长。”亚当斯微微一笑。
“如果进行改造,你的身体将宣布死亡,我并不能保证你的脑神经跟机械躯体能完美匹配……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亚当斯没有回答,而是拿过崔十教授手中的机器人DA-3000的改造同意书,签下了名字。
改造开始前,亚当斯坐在洗手间前端详镜中的自己良久,与此同时,另一个人也在更衣室的镜前凝视,那就是崔十教授,科学与人性之间的伦理关系永远是研究者面临的最终课题,这一次,天秤将倾向何方?崔十教授必须亲自验证。
手术,很成功。
异形元核与脑神经融合表征正常,亚当斯在电路启动时苏醒了过来,他没有被代码吞噬意志,记忆也全部清晰,他还是他,虽然陌生的身躯操控起来还略显僵硬,但力量的重获,让亚当斯犹如新生。崔十教授还在继续运行测试和调整,力求使匹配度愈加完美,强有力的高防御性躯干在亚当斯独立的思维下,灵活敏捷。崔十教授终于卸下一口气,人与机械的界限,在僵硬的伦理前让步于人的意志,DA-3000给他们都带来了希望。
亚当斯的成功改造,为整个研究提供了更全面的数据,推进了课题进度。一系列的测试也证明,DA-3000部队性能正在得到质的飞跃。
亚当斯迫切的想要走上真正的战场,在那之前,他要通过最终检测。
不同于以往单独的检测,最终测试将以比赛的形式进行,而获胜者将成为队长。结合了人与机器共同优势的亚当斯理所当然地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冠军,仿佛早已有了归属。
毫无意外,亚当斯轻松地进入了最后的小组赛,赛事安排表中的一个名字引起他的注意——诺斯特。与亚当斯战绩齐平,同样都是全胜。
这时候一个大块头来到亚当斯身边,“大神,很期待与你合作。”他伸出巨大的机械手。两人握住手,这次小组赛,他们是搭档。
这是他们第一次组队,却默契的像多年配合的老友,对战局的判断、战术的选择,两人总能瞬间领会,从前与队友们并肩作战的亲密感布满了亚当斯的神经。获胜的一刻,虽然金属躯体,虽然对光,对风,对外部的一切体会都不过芯片的分析,但亚当斯真真切切的感到生命的力量,也感受到诺斯特的热情与果敢。
“明天的决赛,我们就是对手了,虽然大家都觉得你会赢,但正因如此,我会更努力打败你。”此时并肩的诺斯特忽然开口,语气郑重坚定。他并不知道,亚当斯已经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亚当斯没有出现在最终对决的赛场,他的主动退赛使得诺斯特觉得冠军索然无味。诺斯特找到亚当斯,质问他原因:“为什么?觉得我一定会输故意让给我吗?我可以堂堂正正打败你。”
“不,因为我和你的看法一致,你才是最好的人选。”蔚蓝无云的天再次印在亚当斯的眼里,最后一次任务的画面又出现在他的脑海中,坠落的战机、爆炸的碎片……继续战斗直至和平是他的愿望,但比起成为领袖,握着队友的命运,亚当斯更愿意献身。队伍需要足够理智的领袖,情绪的波动和回忆的侵袭不会在诺斯特身上发生,他比自己更能保证每次任务准确无误地完成。
诺斯特向着亚当斯的视线看去,天空平静如前。
队长并无意义,亚当斯期待的是有一天,崔十教授能够研究出更新的技术,让他重回云端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