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二刀流

柳生千兵卫

A

“对待敌人,要像对待刀剑一样认真!”

英雄故事

二刀柳生家族传人,柳生玄兵卫的祖上。 “天罗二相激岚阵,地藏残心斩恶人。”

查看更多>>
  • 二刀流
  • 浪漫公爵
  • 绅士特工
  • 联盟之力
  • 假面武士
  • 红莲业火
  • 二刀流

    二刀流

  • 浪漫公爵

    浪漫公爵

  • 绅士特工

    绅士特工

  • 联盟之力

    联盟之力

  • 假面武士

    假面武士

  • 红莲业火

    红莲业火

技能说明
  • 二刀流剑术
  • 激岚剑阵
  • 秘术:天罗
  • 秘术:岚劫
  • 秘术:残心
  • 秘术:刻印

二刀流剑术

穿心一剑,回首剑舞 冲锋+斩杀,贯穿清敌,帅气连斩

激岚剑阵

闪烁无形,刀刀致命 光速连斩AOE,高伤害,躲弹幕,无所不能

秘术:天罗

【二刀流剑术】命中一段即可触发二段位移,带来眩晕效果!

秘术:岚劫

提升【激岚剑阵】连击上限,完美提升输出!

秘术:残心

保留【激岚剑阵】连击点,提升持续输出!

秘术:刻印

【二刀流剑术】刻印敌人,【激岚剑阵】触发刻印逆天伤害

英雄故事

父亲对千兵卫说,“当你完成初阵,这把刀便是你的。”
第一次,当三岁的千兵卫闯进家庙看见了那柄传承千年依然寒光逼人的武士刀时,他幼小的心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力量,像是一种召唤。他仿佛听到先祖武士们不断念着他的名字“千兵卫——千兵卫——”这是公元2606年。
后来千兵卫常常去看那柄刀,这一切都被在父亲看在眼里,父亲欣慰。父亲等待着,说出那句话。
六年后,九岁的千兵卫拿到了那柄刀,大概也是他的初战,然而,这第一战便是柳生家族的存亡之战。这一战,柳生氏只剩下千兵卫一名最年轻的武士,这一战,柳生氏未亡。
自武士时代以来,柳生一族历经辉煌与沉寂,延续一千一百年,这并不是因为他们枝叶如何繁茂,而是他们善于战斗,懂得隐忍。千兵卫三岁习武,表现出天赋异禀,七岁成名,打败了精英武士团中的二十一个成年武士,九岁时上战场提前元服,从父亲那得到了祖传武士刀。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柳生家族的继承人。
2612年冬,帝国入侵东洋主岛,各地武士联合出战,柳生一族也接到最上下达的命令准备出发。那天晚上,父亲盛装,带着千兵卫来到家庙,说出了那句话。
院落突然空了,男人们再次肩负忠勇要去刺穿死亡,女人们含泪却不掩面。寒风彻骨,母亲一件单衣追出去,父亲和叔叔的车已经消失在漫天的雪里。
帝国的兵甲摧毁了家园,许多人流离失所,许多人骨肉离散……父亲和叔叔也最终失去联系。哭干了眼泪的母亲在一个同样大雪纷飞的夜里离开家寻找丈夫和弟弟,那场雪下了三天三夜,母亲没有在风雪中回来,天晴了,雪水化去,母亲还是没有回来。敌人占领了京都,逼近柳生氏府邸,九岁的千兵卫背着那柄武士刀保护五岁的妹妹冲出重围,开始了流浪的生活。几经辗转,落脚在一个反抗军的安全营。
妹妹总是问千兵卫,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接我们?千兵卫笑着,说等下一个冬天,雪来的时候。每过一个季节,妹妹就会兴奋的跟千兵卫说“妈妈要回来了!”天气越来越冷,妹妹的心却越来越炽热。
又一年的冬天。千兵卫和妹妹所在的安全营地遭到帝国丧尸军团的进攻,人们拼杀,逃散……一片混乱中妹妹痴痴望向天空,突然笑了起来,是的,下雪了。
“下一个冬天雪来的时候”,这句话是妹妹生活的全部。柳生千兵卫大喊着冲破人群想去拉住妹妹,妹妹却只是看了他一眼,便突然间转身朝着丧尸跑去,一边跑一边喊着“妈妈,妈妈……”柳生千兵卫往她奔跑的方向看去,竟然,真的是妈妈。一个丧尸向妹妹迎去,柳生千兵卫清清楚楚的看到那个丧尸就是一年前离开自己的妈妈。“妈妈,妈妈……”妹妹使劲的向妈妈跑去,柳生千兵卫用尽全力奔跑想要追向妹妹,还是差一点,就差一点——他看见丧尸妈妈一把将妹妹搂进怀中张开嘴咬了下去……鲜血从妹妹脖颈处汩汩流出…… 目睹这一幕的千兵卫感到绝望的痛苦,失去了所有亲人的他一阵眩晕,倒在地上失去了知觉。
千兵卫醒来时,发现自己被雇佣军所救。从此,他成为了雇佣军的一员。上阵杀敌,刀刀毙命,绝不犹疑。复仇!千兵卫唯有一个信念。
转眼,许多年过去,帝国虽然已经灭亡,但丧尸军团依然存在。千兵卫已长大成人,他冷静,淡漠,双刀齐挥,所向披靡,得了个“二刀流”的称号。谁也不了解千兵卫的过去,只知道每个冬天的第一场雪来,他都闭门不出,他心里有一根刺,在雪天格外疼痛。然而,宿命,纠缠住便不会放开任何人。
再一个雪天,千兵卫刚刚沏好茶,轻柔的铺开一张纸,战斗的警报就拉响了。马上出任务,又是他最厌恶的丧尸军团进攻。 千兵卫的二刀流对付起丧尸快而准并狠,但这一次,他遇到了此生致命的弱点——千人斩却无法斩一人。曾经,千兵卫从噩梦中惊醒,他看见妹妹天真烂漫的脸庞凝固成扭曲可怕的表情,而现实中,当他真正遇到妹妹的丧尸时,那六岁的脖颈处还有一块腐烂了的霉肉。千兵卫握住刀的手微微有些颤抖,他恍惚看见朝他跑来的依旧是那个鲜活的生命一边笑一边喊着“哥哥……”。不,不,她的心跳永远停在了多年前的那个雪天,但她的灵魂还没有得到安息。“斩杀非死而生”,千兵卫心中一震,挥起手中的刀……他要救赎失散多年的妹妹。
任务结束。千兵卫回到房间,他拿起桌上的笔,写下了最爱的那段诗句”思ひきや ありて忘れぬ おのが身を 君が形見に なさむものとは”柳生千兵卫一笔一划的书写着,仿佛回到很多年前的某个下午—— 时间漫过庭院里的杜鹃和金丝桃,变换成不同长度的影子,千兵卫手握两柄木剑,在宁静的空气里作出劈斩的动作。妹妹偷偷跑到他身后拉住他的腰带,嬉闹着,要哥哥也教自己玩木剑……后来,这一情景仍会不断出现在千兵卫的梦里,出现在他斩杀敌人的血光里。 雪还在下,千兵卫从没忘记,只是他再不会提及。

<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