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钢铁先锋

兰斯

S

“时间无言,如此这般。”

英雄故事

武器大师制造的钢铁先锋,强大的机动性和破坏力让其来去自如,所向披靡。

查看更多>>
  • 钢铁先锋
  • 青瓷兰亭
  • 生化暴走
  • 巅峰玩家
  • 狮子座
  • 英灵之叹
  • 猎魔者
  • 冰霜战士
  • 合金装甲
  • 钢铁先锋

    钢铁先锋

  • 青瓷兰亭

    青瓷兰亭

  • 生化暴走

    生化暴走

  • 巅峰玩家

    巅峰玩家

  • 狮子座

    狮子座

  • 英灵之叹

    英灵之叹

  • 猎魔者

    猎魔者

  • 冰霜战士

    冰霜战士

  • 合金装甲

    合金装甲

技能说明
  • 钢铁右臂
  • 魂之箭步
  • 战魂震击
  • 战魂箭步
  • 喷射器专精
  • 震荡喷射

钢铁右臂

钢铁之臂瞬间逆转局面,伴随巨大伤害&眩晕效果!

魂之箭步

连续使用三次快速冲锋,击溃敌方防线!

战魂震击

使用【钢铁右臂】第二击时,额外对两侧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战魂箭步

使用【魂之箭步】1秒内,主武器可额外造成150%伤害!

喷射器专精

使用喷射型武器时,伤害额外提升20%!

震荡喷射

使用喷射型武器时,几率对敌人造成2秒眩晕!

英雄故事

“钢铁先锋”是著名武器大师维甄最后的作品,具有不对称美学的灵活性盔甲。强大的机动性和破坏力让其来去自如,所向披靡。
战争岁月总是流传着许多传奇的人,传奇的物,传奇的故事。
曾经有一把机枪,极轻,子弹壳用某种最新探测出的稀有金属制成,据说炸裂时会形成极其微小的碎片,仿佛雨点无声滴落,中弹的人会好像忽然间置身于李斯特的叹息中。
曾经还有一把机枪,极快,枪身如同钢琴,据说它子弹飞射的节奏是按照贝多芬的悲怆奏鸣曲来编辑的,只是快了一倍。
它们出自同一个人之手,维甄——天马行空,才华横溢的武器大师,又同时被收藏在另一个人之手,瓦塔勒——臭名昭著,又让人闻风丧胆的黑市大佬。
但这都是过去的事了,如今维甄已经失踪三年,瓦塔勒也并不像从前那样张狂并且在最近一年里销声匿迹了。人们都以为他退出江湖,然而,隐藏在白昼下的武器交易,永远都不会谢幕。
巴哈姆特将比尔和兰斯叫到办公室,他们将要执行一次非常特殊的任务,解救维甄和其他一批在几年间被绑架的科学家。兰斯的眼里闪过一丝光,维甄可是他的偶像。兰斯对维甄的武器杰作如数家珍,他有几把枪就是模仿维甄的作品,可是怎么样都做不出那种完美的线条和杀伤效果。
比尔和兰斯赶到情报中标明的一个秘密实验基地,却被瓦塔勒的眼线发现,直升机已经远去,只剩下满地的碎瓶子、金属和不明绿色液体,红色的血液引入眼前。冷血决绝的瓦塔勒逃走之前枪杀了所有研究人员,摧毁了实验设备。“我得不到的,任何人也休想得到。”
地上都是尸体,兰斯焦急的寻找着,在一个角落,他发现了一个小女孩模样的人,艰难的喘息着,她就是维甄。维甄笑了,她记得兰斯,那还是很多年前在海军总部进行演说的时候,青年兰斯对改装武器很痴迷,他向维甄请教了许多问题,并得到了耐心的回答。 兰斯安抚着维甄,“教授,没事的,我现在就带你回总部。”维甄看着兰斯,指了指靠近心脏的那个流血不止的破洞,微笑着摇了摇头。这时候,隔壁街区的一扇窗户里,传来了肖邦第二叙事曲。维甄的面容变得安详,她的手缓缓抬起,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停住了。 她在兰斯的怀里死去。
兰斯抱着维甄的尸体沉默无言。比尔看到维甄慢慢僵硬的手,一直指着对面的一筑墙,“喂,过去看看。”比尔和兰斯用硬物向墙上砸去,当混凝土碎落,一副钢铁铸成的盔甲赫然出现在他们眼前。那是维甄最后的心愿,被藏在掏空的墙体中间,还有一点点就完成了。
比尔和兰斯带着维甄和盔甲离开了实验基地。
兰斯一夜没睡,第二天清早就去找巴哈姆特的办公室门被敲开了。“我想完成那件盔甲。”兰斯请命能够继续维甄的心愿。之后他关上了实验室的门,天亮,天黑,天黑,天亮……当门被再次打开的时候,崭新的盔甲已经穿在兰斯的身上,他向训练场走去,要试试盔甲上的喷射器。
完美!兰斯为这件盔甲起名“钢铁先锋”,为了纪念维甄对于钢铁那种精准的把握和利用。而左右的风格依然沿用了维甄一贯的不对称设计,大概是因为自己永远无法有像正常人一般的容颜和身高,所以不完美的美对她来说就是极美的。
不知道为什么,除了坚硬的外表和可怕的杀伤力,在这幅盔甲里,兰斯感受到一种温柔。他想起维甄死时的那首曲子,“是什么来着?”兰斯几经打听,终于找到了。这天晚上,那个蓝头发有些冷的钢铁战士床边的音箱里,肖邦NO2被单曲回放着,兰斯下了决心,要为维甄报仇。
<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