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生化狼人

A

“左手炮,灰飞烟灭!”

英雄故事

基因改造技术诞生的生化兵,野蛮的外表下有一颗忠勇之心。

查看更多>>
  • 生化狼人
  • 功夫巨星
  • 月圆之夜
  • 功夫小子·李
  • 雷电之驱
  • 黄金战狼
  • 生化狼人

    生化狼人

  • 功夫巨星

    功夫巨星

  • 月圆之夜

    月圆之夜

  • 功夫小子·李

    功夫小子·李

  • 雷电之驱

    雷电之驱

  • 黄金战狼

    黄金战狼

技能说明
  • 究极爆破
  • 爆裂拳击
  • 拳风
  • 致残
  • 灼热爆炸
  • 短兵相接

究极爆破

"发射爆破弹 蓄能贯穿多个敌人!"

爆裂拳击

爆发三连击:冲锋、减速、击飞!奠定近战王者地位!

拳风

主动技【爆裂拳击】每拳产生一道气波,对远处敌人造成伤害!

致残

主动技【究极爆破】命中后造成致残效果,使敌人无法移动!

灼热爆炸

引爆火焰枪或火焰炮造成的灼烧效果,带来额外伤害!

短兵相接

对近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距离越近伤害越高!

英雄故事

“5月7日,下雨 作为一只间歇性失忆的狼,或者人,我不是很快乐。 Oh~bye~my~love,这歌真是伤感。
想起小时候住的白房子,和妈妈爸爸们每天固定时间给我送来小米糊加肉干,虽然每天只有一个小时时间玩耍,但真的很快乐。也不知道当年隔壁那只白胖子现在怎么样了,这家伙要是冲进冰天雪地里,我的狗鼻子也找不着他。 奇怪?为什么我会突然想起小时候的事情?也许明天一早起来我就啥也记不得了。”
- 狼人-方蜷缩在单人床靠桌子的一角写着日记。说实在的,他还是不怎么习惯在床上睡。
经常醒来时发现自己在桌子底下,床上空空的,他总觉得在床上的应该是希娜,游击队时期的小主人,即便希娜从不发他工资。尽管在游击队时他也并不了解自己身处正义一方,但只要是跟希娜一起面对敌人,他就觉得自己义愤填膺。不像现在,他只是曼德拉博士雇佣来的,在这个墨西哥雨林深处的实验室里,也不知道要干什么,至少目前还没有战斗可打。可自己真心不喜欢同僵尸为伍。
“5月10日,又下雨了 细雨的夜晚,是寂静的,是温柔的,是梦幻的。在这样的夜晚,喝上一杯真是幸福。 ~哈,我居然也能写出排比句,还挺有诗意的,干脆以后写诗好了。 这丛林里还真是什么动物都有呢,有老虎,还有野人,有丧尸,真有趣。这些都会作为我以后写诗的素材。”
- 看来今天狼人-方又进入了失忆状态。也好,狼人-方似乎并不适合没有真正主人的生活。
“6月3日,阴 那个疯狂的像鬼一样的大块头到底是什么东西?还会波动拳,波动你妹,豪油根会吗?菜鸟一个,我会!” - 像鬼一样的大块头叫鬼男,是曼德拉博士在巨型僵尸基础上改良的更加灵活更加接近人类的新一代僵尸。博士很清楚这段在雨林深处潜心研究试剂3.0的日子不会太长,总得备点“秘密武器”招待一下不速之客。你看,这就是狼人-方,在谁面前都要逞逞强。
“6月4日,还是阴天 没想到那个叫鬼男的还真会豪油根。唉,我的竞争力又变小了。明天就是发狗粮的日子了,不知道博士那个老头会不会克扣我工资呀?” - 这天,狼人-方练了一晚上波动拳,可是没丝毫成果。第二天快中午时,博士不见狼人-方,派人来寻,发现他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阳光穿过茂密的树冠透过窗棱斜洒在他嘴角边耷拉着的舌头上。
“6月5日 … … ” - 狼人-方今天没空写日记,他被俘虏了。魂部队最终找到了雨林深处的实验室,杀将进来,三下五除二狼人-方便束手就擒了。原来世界上除了波动拳和豪油根外还有更厉害的招式。他左手的连体机炮也不知怎么了,今天一个劲地往外射骨头。他开始觉得自己有些傻,他以前从没有过这种感觉,博士早跑的不见踪影了,他却还在实验室门口硬扛。
“6月10日,晴 连续的阴天过去了,太阳放晴了,但是我内心的阴霾却没有散去。这个月的工资也没有发,我还被一个叫魂什么的组织抓住了,他们要找博士。也好,我跟着他们去讨薪。慢,他们队伍里有个扎双马尾的小姐姐,还有那头大白熊,看着怎么那么眼熟呢… …”
<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