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金属风暴

比尔

S

“真金不怕火炼!”

英雄故事

金属风暴装甲,使比尔具有强大的火力武装,在战场上越战越勇。

查看更多>>
  • 金属风暴
  • 乱世枭将
  • 熔岩风暴
  • 毁灭之战
  • 怒火风暴
  • 金属风暴

    金属风暴

  • 乱世枭将

    乱世枭将

  • 熔岩风暴

    熔岩风暴

  • 毁灭之战

    毁灭之战

  • 怒火风暴

    怒火风暴

技能说明
  • 风暴战术导弹
  • 高阶装甲
  • 定向打击
  • 装甲超频
  • 风暴力场
  • 防御矩阵

风暴战术导弹

5枚导弹连续发射

高阶装甲

独立生命值装甲,由近至远轰炸敌方6次

定向打击

优先锁定标记敌方,持续跟踪

装甲超频

减少技能冷却时间

风暴力场

概率抵挡伤害,达到短暂无敌状态

防御矩阵

大幅提升防御力

英雄故事

当其他人站在因战争而焦灼的大地上看着遍野的尸体哭泣的时候,瓦塔勒嗅到了商机。
城市化为瓦砾,硝烟散去。瓦塔勒从一堆腐烂的尸骨中将完好的异形拖了出来,并接通了视频,“金先生,听说你最近正在研究防腐材料,我想你对这个一定很感兴趣。”瓦塔勒将镜头转向异形的尸体。这是他的第一笔买卖。 战争是什么?杀戮?毁灭?绝望?一切都是虚有其表,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金钱。
接着瓦塔勒租了大型冷冻仓,雇了人,将魂部队还未来得及清剿的异形尸体全部存放起来进行地下售卖,逐渐形成了异形黑市。许多地下武器大师、制药师和科学研究者慕名而来采购异形尸体进行秘密研究,他们制造出来的一些成果又会托瓦塔勒进行黑市售卖。如此循环往复,一个黑幕下的武器交易帝国悄然建立,瓦塔勒也登顶称王。
传说瓦塔勒并不以真面目示人,他总是带着半副面具,凡是见过瓦塔勒脸的人,都再也没有看到过第二天的太阳。 魂斗罗与瓦塔勒的第一次较量,兰斯并不在场。紧急情报,发自隐藏了九个月的线人,瓦塔勒的老牌黑市交易所浮出水面,比尔带着一队人出发,要来个一锅端。而老道的瓦塔勒如何会给比尔这个机会呢?人去楼空,只剩下几件非常沉重的物品来不及带走。其中,有一个由四个基因密码组成的大箱子,比尔将它带回了基地。
瓦特勒并不会想到,一向只有肌肉,只会武力的军人中,有兰斯这样优秀的武器大师。箱子破解了,里面是一套盔甲,虽然不完整,但是那层幽蓝的光还是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箱子里面底部还有一个卡槽存放文件,显示这件盔甲是由代号为X13的武器大师花费3年时间为某个国家权贵而打造。盔甲表面由上百具异形尸体中提取出的可以自我修复的细胞构成,并利用黑科技和基因锻造技术注入进某种金属,所以会浮现出具有自我修复能力的蓝色光泽。
兰斯从箱子打开那一刻起,眼睛就没有再看过任何其他地方。 “我要干活了。”兰斯将众人赶出仓库,关上了大门。
第七天—— “兰斯已经七天七夜没有出来过了…我说,他是不是疯了?”缇娜走来蹲在比尔身边,和他一起看着对面的武器仓库,担忧地问。 “老兰头看上的宝贝,不折腾到他满意,是不会罢休的。”比尔抽着烟摇摇头笑,“再说,他正好也缺一套盔甲。” “明明是你缴获的,你不是也缺…”缇娜刚想抱怨,突然,锁芯抽回的声音从武器库传来,比尔和缇娜一齐望过去,门开了。
看到兰斯红着眼睛兴冲冲地朝他们走了过来。 “比尔,来看看我为你打造的新盔甲。”兰斯露出难得的笑容,带着几分倦意。 “为……我?”比尔手愣住了,几秒后,他狠狠掐断了手中的烟。一旁的缇娜顿时语塞。
“起个名字吧。”兰斯期待的看着比尔。 “金属风暴。”比尔斩钉截铁。“我也会给你弄一件的,”比尔补充。
的确,在瓦塔勒的帝国里,还有许多更好的盔甲,“金属风暴”不过其中之一。瓦塔勒相信,如果世界上有比人命更值钱的东西,那就是有钱人的命。为了保命,所有的财富可以倾巢而出,而金钱又让一切趋之若鹜,那黑幕后上演的比人们想象中更华丽,更极致。 魂斗罗和瓦塔勒的较量才刚刚开始。
<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