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兰斯·比恩

B

“听说你想试试我新设计的武器?”

英雄故事

枪械迷,冷酷却有情。和比尔一起参加了第一次异型战争,是人人皆知的英雄。

查看更多>>
  • 经典
  • 沙排高手
  • 金属摇滚
  • 死神
  • 足球先生
  • 竞技勇士
  • 加勒比船长
  • 猛龙过江
  • 经典

    经典

  • 沙排高手

    沙排高手

  • 金属摇滚

    金属摇滚

  • 死神

    死神

  • 足球先生

    足球先生

  • 竞技勇士

    竞技勇士

  • 加勒比船长

    加勒比船长

  • 猛龙过江

    猛龙过江

技能说明
  • 聚能枪
  • 肾上腺素
  • 狂怒
  • 弹药灌充
  • 怒火聚能
  • 怒气冲天

聚能枪

发射聚能弹,怒气强化后可造成双倍伤害!

肾上腺素

注射肾上腺素,持续时间内大幅提升暴击,满怒双倍收益!

狂怒

武器命中可快速获得怒气,技能超强Buff!

弹药灌充

【肾上腺素】持续时间内武器不消耗弹药,暴击无极限!

怒火聚能

【聚能枪】击杀敌人时获得额外怒气,化身收割死神!

怒气冲天

怒气获得效率大幅提升!

英雄故事

“BINGO!”兰斯搞定了一把量子镭射两用突击步枪,自然有些小兴奋。但很快他恢复了平 静,这对他来说毕竟是家常便饭。“接着!”兰斯顺手把枪扔给了在一旁等的已经哈欠连天的比尔。“你个老兰头,有啥好狂的…”比尔嘟哝着出去了。
不一会儿,门被比尔硕大的身躯撞开,“老兰头!你搞的什么暴力武器?!”
兰斯头也不回,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他在等着比尔后面的话,通常他研制出什么新花样后比尔都是这个反应。“轰掉什么了嘛…”兰斯打趣道。
“你鼓捣了大半天,我等的都睡着了。保险没上,半道上,一不留神就扣了扳机...好吧太阳能激光分离型冷热交换机房被炸了...”比尔杵在门口,脸色很是难看。
“恩,那是哪?”兰斯微微皱了下眉。
“锅炉房。”
“所以呢?”兰斯赶忙出去查看。
“人体表皮细胞清洗站今天也许不能用了。”
“哦,那又是哪?”
“澡堂没热水了...”
兰斯停住转身看了比尔一眼。比尔知道闯了大祸,现在只有指望兰斯在巴哈姆特面前替他说情了。
兰斯,魂部队的传奇人物,武器大师。魂部队的枪支都是兰斯改造的。战友间盛传兰斯改造第一把枪时还是个孩子。大家只当那是传闻,听听而已,毕竟英雄本就出色,传闻只是给英雄更增添些传奇色彩罢了,却殊不知这是个真实的故事,更不知道他的第一发子弹射中的竟是海军陆战队战士…… 兰斯的大脑颞叶是在一场大火中开始发育的。燃烧的村落、交织的怒嚎,以及尸横遍野的场景,生长在兰斯记忆的起点。每当他的脑海里闪过这些画面,他的梦境里浮现这些情形,他的耳边都伴随着大声地哭泣。但他并没有储存下自己抱着亲人尸体的痛苦,下一个记忆就到了灼热的沙漠。 一群童子军在焦灼的红日下前进,那些焦躁的成年兵厉声呵斥,命他们加快速度,在天黑之前赶到敌营。
免不了一场恶战。
是的,家破人亡的兰斯被抓住训练成为佣兵里最冷酷而危险的战争机器。他没有表情的夹杂在上百个孩子中间,用加特林扫射,机械纯熟的动作,像是用饭勺盛起汤汁那样简单。当他回过神的时候,周围的小孩们都已死去。兰斯孤零零的站着,人们都已撤离,以为他死了。 兰斯顺着脚印回到队伍,他满身的鲜血,仿佛一头刚刚狩猎完的狮子,手里还提着一堆从战场上捡回来的零部件。兰斯独自坐在角落,将带回的战利品跟他的手里那把破铜烂铁拼组在一起,变成了一把巨大的机枪,与他瘦小的身躯形成鲜明的对比。然而,就是这样一副比例失调的形象,一次又一次从死人堆里站起,并创造了令人瞠目的战绩。 有人开始叫他“小死神”。
之后走过了数不清的战场,称呼里前缀的“小”慢慢消失……冲锋勇猛,杀敌冷酷,没有人能逃过兰斯的机枪,佣兵同伴称他为“最恶的死神”。那么,又有谁能够成为“死神”的死神呢?
比尔,一头金色的短发,看着似乎就是为了同兰斯帅气的深蓝色长发作对的。他们注定会相遇,兰斯所在的帝国雄鹰佣兵队伍和比尔的海军陆战队之间,有一场硬仗。佣兵里没有交情,只有生死利益,在这场较量中,青年兰斯因为同伴的背叛,被比尔所擒,成为海军陆战队的阶下囚,等待他的将是残忍的拷问和惨酷的处刑。对这样佣兵的末路,兰斯早已看得生厌了,死亡对他来说,不过是某一天下午的一杯咖啡。 兰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那个金发小伙子再次出现了。他为兰斯带来两个字“释放”。比尔告诉兰斯,那些将他当成弃子逃走的人,不值得跟随,不过,比尔已经绕回去把他们都消灭了,算是替他报了仇,如今又帮他争取到释放,算是兰斯的救命恩人。如果兰斯愿意,可以加入他们,当然,他别无选择。 兰斯沉默。
“在刚才的战斗中,你干得真漂亮。”比尔换了一招,不惜奉献出自己的恭维。话里带着些玩笑般的语气,但他的眼睛中散发着让人深信不疑的光芒。
“啊,我忘记说名字了。我叫比尔?雷泽,他们都叫你死神呢,没有真名吗?”
突然,兰斯像是被什么击中了,做了很多年“死神”,他几乎忘记了自己叫做兰斯?比恩。就这样,兰斯从“死神”变回了自己,成为了海军陆战队的一员。
童年的经历造就了兰斯寡言少语、独来独往的风格,但同时也树立了他沉稳冷静、坚毅强悍的一面。这些品质都预示着兰斯将成为海军陆战队中的主心骨,在他独行侠的面貌似改变之后。
一次在荒岛执行任务,兰斯腹背受敌,身上几处中枪,通讯设备也被打烂了,四面聚拢的敌人渐渐地把他逼到了岛上的一处绝境。千钧一发之际,外围的灌木丛中一头金发忽上忽下,熟悉的加特林机枪声格外清脆,外围敌人成片倒下。接着比尔和兰斯顺势里应外合,将剩下敌人全数消灭。因为敌人的海空封锁,两人孤立无援的在岛上扛了一个月。这一个月里,比尔狩猎采集极尽能事的照顾身负重伤的兰斯。这回,比尔真的成了兰斯的救命恩人。兰斯感到了战友间的情谊,内心的坚冰被融化,两人也成了无话不谈的亲密挚友。自此以后,比尔,兰斯同出任务如影随形配合默契所向披靡。
兰斯变了,他的内心越来越细腻,情感也愈加丰富,尤其到了后来的魂部队,对他来说,这里就是家。比尔的嚷嚷,缇娜的唠叨,寒锋则像极了自己……尽管兰斯大多数时候还是一声不吭的在武器库里摆弄着各式枪械,但这个热闹的魂斗罗家庭由衷温暖着兰斯的内心,他接受了他人,也奉献着自己,新的兰斯代替了过去的兰斯。原来,“死神”的死神,其实叫做兰斯?比恩。
<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