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超能佣兵

寒锋

B

“这世间,唯有伙伴不可抛。”

英雄故事

对待敌人冷酷无情的他,却将唯一的微笑给了身边的人。

查看更多>>
  • 超能佣兵
  • 影袭者
  • 极速燃魂
  • 野战军
  • 极影光速
  • 红隼猎手
  • 超能佣兵

    超能佣兵

  • 影袭者

    影袭者

  • 极速燃魂

    极速燃魂

  • 野战军

    野战军

  • 极影光速

    极影光速

  • 红隼猎手

    红隼猎手

技能说明
  • 特斯拉炮
  • 电能冲刺
  • 特斯拉磁力场
  • 电磁增幅
  • 弹药专精

特斯拉炮

发射爆裂闪电球 造成范围伤害,并束缚减速敌人!

电能冲刺

长距离冲刺,来去如风的位移神技!

特斯拉磁力场

【特斯拉炮】爆炸后持续造成伤害和减速!

电磁增幅

【电能冲刺】击飞沿途敌人,集控制和位移一体!

弹药专精

武器命中有几率给【特斯拉炮】填充额外弹药!

英雄故事

寒锋,出生在中国偏远的一个村落中。村子依山而布,临水而居。5岁前的记忆中,总是村里孩子们溪边戏水的打闹与欢笑。小寒锋喜欢朝着水中自己的倒影做鬼脸,接着便是傻傻的被自己逗得咧嘴咯咯笑。但这一幕永远定格在了2626年的一天深夜。
当时,克劳迪刚刚成立“NEO帝国之鹰”组织(红色猎鹰的前身)一年左右。为了与联邦政府对抗并抢夺资源,他们常到各地村落大肆劫掠和抓捕壮丁。这天深夜,红色猎鹰来到小寒锋所在的村子扫荡,村长带领全村为数不多的男丁奋起反抗,誓死要保卫家人和财产。克劳迪没想到这么小的村庄竟然反抗如此激烈,一怒之下下达了屠村的命令。顷刻间,炸弹的轰鸣声,刺耳的枪声,人们的惨叫声,还有到处弥漫着的血腥气味交织在了一起。
等到军队赶到并击退了NEO帝国之鹰,整个村庄已成焦土一片,惨绝人寰的场面让兰斯悲愤不已。部队快要清理完战场时,兰斯发现尸体中有一对夫妻弯腰紧拥在一起,像是在保护着什么。他与众人费了很大的力气把他们分开,震惊地发现在他们中间有一个塌陷的坑洞,里面居然坐着一个小男孩,胸前挂着一枚玉佩。这个解救出来的男孩,不哭也不闹,呆滞的目光,让兰斯十分揪心。
男孩被带回基地,大家都轮番来照顾这个可怜的孤儿。可他一声不吭,也不与任何人交流。只有兰斯在身边关心他的起居时,才会低声回应兰斯的问题。慢慢的,兰斯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大家都笑称他是兰斯的“小跟班”。部队的日子过的飞快,虽然谁都未曾跟男孩仔细提过部队是干什么的,但是大家分明都能感觉到男孩的目光日益坚锐,这坚锐中还带着股杀气,犹如一把冰冷的利刃。直到一天“小跟班”变成了大男孩,兰斯说“就叫你寒锋吧。”
很快,加鲁加群岛的异形战争爆发,比尔和兰斯奉命前往销毁被异形控制的基地。寒锋偷偷躲在直升飞机里想要跟他们一同前往,被兰斯发现后狠狠批评了一番,命令他好好待着不许乱来。寒锋咬着嘴唇,一声不响的离开了直升机,但是那道历久弥坚透着杀气的眼神却深深的刻在兰斯心中。
等到寒锋再次见到比尔和兰斯时,加鲁加战争已经结束,他们带回一个名叫缇娜的女孩。看到同自己年龄相仿的寒锋,缇娜很快从恐惧的阴影中走出。两人经常形影不离。“小锋锋”,当寒锋习惯性的紧咬嘴唇时,缇娜喜欢开玩笑逗他,枯燥的军营生活顿时热闹了许多。
年轻的战士们终于等到了在战场上证明自己的时刻。一次清缴红色猎鹰的行动中,寒锋的突出表现让比尔赞不绝口,而当时最得意的人一定非兰斯莫属。是的,战场上寒锋对每一个敌人都毫不留情,所有被寒锋击毙的敌人身上都有不少于一个致命伤。这并不是寒锋的枪法不准,而是他故意为之。在他眼中,每一个敌人都是克劳迪。倘若有一天克劳迪落在寒锋手里,也许真的会被寒锋打成筛子。
时光荏苒,当年爱咧嘴傻笑的小男孩已经长成一名英俊帅气的战士。也许只有在每次凯旋归来,亲吻玉佩的那一刻,他的眼前才又会浮现水中那个儿时的自己。
<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