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真魂·织命者

露西亚

S

"命运阻挡了我,我便支配命运"

英雄故事

露西亚是联邦政府的终极武器,她手中的命运之织拥有扭转战场因果的命运之力;露西亚·零是露西亚的克隆体,两人相貌相同,但并不是一个人。

查看更多>>
  • 真魂·织命者
  • 缤纷盛夏
  • 七宗罪·傲慢
  • 广寒仙子
  • 暗月蔷薇
  • 皇家女执事
  • 真魂·织命者

    真魂·织命者

  • 缤纷盛夏

    缤纷盛夏

  • 七宗罪·傲慢

    七宗罪·傲慢

  • 广寒仙子

    广寒仙子

  • 暗月蔷薇

    暗月蔷薇

  • 皇家女执事

    皇家女执事

技能说明
  • 命运播种
  • 厄行镣铐/命运召临
  • 织命代行者
  • 命运绽放
  • 织命缠绕
  • 命运庇护
  • 神恩垂怜

命运播种

向锁定方向投掷命运之种,展开后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和诅咒效果。

厄行镣铐/命运召临

厄行镣铐:提升移动速度,造成伤害和诅咒效果,自身受到伤害会即时返还生命值。 命运召临:能量集满时召唤女神助战,同时技能1的命运之种诞生命运使者。能量耗尽女神消失并给予敌人伤害。

织命代行者

露西亚能够汲取命运能量召唤女神助战。 诅咒效果:生命值流失;攻击概率无效或返还给自身;6层诅咒触发眩晕。

命运绽放

命运之种的催化时间降低1秒。

织命缠绕

厄行镣铐命中敌人时造成定身效果,持续1秒。

命运庇护

命运女神庇护者露西亚,降临时降低其受到的所有伤害,持续4秒。

神恩垂怜

命运女神离去时返还20%命运能量

英雄故事

一、
“代号tmll-00-18物件,调取。”
台面上闪现出一个磨损严重的矩形盒子,表层的烫金已经基本脱落,只隐约残留少许字母及数字18,暴露出的红铜材质因长时间氧化而变成了黑色。
对这个盒子展开研究工作的,是天网组织最杰出的科研人形AI,型号T-7900,AI包裹着仿真皮肤,与普通人外貌无异,尤其那逼真的突出额骨,就像是上个世纪漫画里某些怪人博士的形象。
“tmll-00-18不止能检测到铬、铁、钴、硅、镁等元素,还有极其微量的新人类试剂成分……”T-7900的脑部神经因兴奋而过激地凸显出来,“等等,这里头居然还刻录着一些加密数据。”
在他的操作下,一台诡异的机器设备以全息影像的方式漂浮在盒子上方。
“T-7900,这是什么?”计算机里一个声音遥遥传来。
“我想,这是一种叫恩格玛的机器,上个世纪就已经淘汰的密码设备。”
“你能破译吗?”
T-7900手指在计算机触屏上飞速运转,一个个意义不明的字母影像在空中如羽毛般飘落。
T、O、M、Y、L、……
“小孩子游戏,给我半个小时。很快我就会破解这个小东西,看来,它一定藏有曼德拉研究新人类的珍贵资料……”
二、
“给我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后,爸爸就回来给你庆……嘟——嘟——” 爸爸的声音陡然消失在电波深处,生日蛋糕的烛火燃烧到了尽头,房间里仅存的这丝光亮仿佛同整个世界一起,陷入了无边灰暗。
“对不起啊露西亚,爸爸实在太忙了,下次,下次一定陪……嘟——嘟——”
“爸爸是个大骗子。”露西亚喃喃道。她紧闭双眼,脑海中的画面、记忆中的声音明明已经相隔了几十年,却仿佛近在眼前。
“十一点钟方向,三公里的地底下就是实验室大本营,传说中克劳迪和曼德拉实验室几十年前流出的新人类珍稀档案,应该就被‘血隼组织’藏在那。”身边有人突然说道,“这是亨特潜入敌方后获取的情报。”
脑海里的记忆被打断,露西亚打了个冷战,寒风夹带着凛冽的金属味灌醒了她。露西亚回到现实,缓缓站起身。
她和一个同伴站在一块纹路精致的岩石上——隐约可以辨认那曾是某栋维多利亚风格的墙板。周边是积灰的房梁残垣、沾着潮气的钢板电路,头顶悬挂着聚碳酸酯质地的庞大机械骨架,几十只乌鸦秃鹫栖息盘旋。
距离克劳迪、曼德拉博士和巴哈姆特卷起的异形战争已经过去了几十年,地球只迎来了短暂的和平。随后不久,“天网暴乱”爆发,天网组织下的人工智能主宰地球,人口丧失了80%,网络完全瘫痪,科技倒退数十载,紧接着,另一个血隼恐怖组织与天网联手,带着异形现身,人间重新变成炼狱。
一切的一切,像是诸神的黄昏降临,世界被名为苏尔特尔的火焰巨人烧为灰烬,传奇的英雄们竞相凋零,有的下落不明,而有的,则在地底沉睡多年。
现实俨然跟记忆一样灰暗。
“克劳迪,曼德拉博士……”过去的种种又开始闪回,露西亚克制着那些记忆,她摇了摇头,试图平复情绪。
几十年前,她还是曼德拉的女儿,爸爸却缺席了她的十八岁生日,然后成为了工作狂,没日没夜待在克劳迪底下的实验室里,直至露西亚在战乱中死去的那天,父女俩竟都没再见上一眼。
数十年后,她在联邦政府的生化改造实验中复活。现在的露西亚,不会再纠结于任何情感,她是在审判日重获新生的生化战士,是联邦政府麾下最强大的特工。过去那段期待十八岁生日、心心想念爸爸的日子,不过是一场幼稚的噩梦。
三、
“半个小时,攻破实验室。”露西亚下令,片刻,耳边的通讯器突然有电波流动。
“时间够吗?”一个男人的声音从通讯设备里传来,“呵,你知道当年我们攻陷你爸爸的实验室,花了多长时间吗?”
“闭嘴,曼德拉作恶多端,他不是我爸爸。”
“其实,你爸爸还是很爱你的,为了复活你……”男人继续说道,“算了,不再说这些了。如果你半小时来得及,不如一会去酒吧?我介绍几个朋友……”
看来这个男人在地底下待得太久了。露西亚冷漠地关掉通讯设备,脸上的印记闪烁微光, “我不去酒吧。还有,别自以为是,我跟你没那么熟。”
那是联邦政府特训生化人独有的印记。生化人仅通过印记进行意识交流,从不用通讯设备沟通,除非出现一方陷入昏迷的紧急情况。
尖端科技已然被天网的AI垄断,各项信息随时会被窃取,再复杂的密钥,天网不出10秒也能破解,联邦政府专用的通讯设备需要不断切换多种加密算法,这是成本巨大的工程,还无法保证绝对的安全性。
“这家伙估计闲得慌。”同伴无奈道,“没办法,说好分头行动,这哥们只用了十五分钟就完成他自己的任务,拿到了血隼分基地的坐标,不愧是传说中穷凶极恶的杀神。”
一边说着,两人一边向地底实验室的入口走去。
露西亚定了定神,眼前忽然浮现出同伴的死状,她连忙叫道:“快闪开!”同伴慌不迭侧身,只见两只异形从霍然洞开的地底通道窜出,露西亚手中凝聚能量线,异形刚冲出洞口就被贯穿了脑袋。
联邦政府长年累月的生化实验,为露西亚带来了难以想象的痛苦,却也造就了她超越常人的体格,培育出了可怕的超能力,她可以暂时性地扭曲时空、洞悉未来。
同伴紧紧跟在她的身后,闯入洞中。“亨特呢?”“不知道,联系不上!” 洞中,水银灯强光次第射出,一架大型的机械设备巨兽般横亘眼前,机械顶端突然睁开了一颗狰狞的眼球,放出漂浮不定的火环攻击,紧接着,两旁的炮塔弹药倾泻而下。
“独炎眼!”露西亚研究过之前异形战争的所有资料。
“独炎眼?那是老朋友了。”同伴的通讯器里,那个男人的声音再次传出,“你们要先摧毁墙上的四个电源核心,还有保护系统的多炮塔……过了那么多年,异形还是这些老把式。”
露西亚没有回应,电源和炮塔应声炸开。
四、
实验室内。
“有敌人入侵了?”计算机里的声音问道。
“别担心,我们有最强大的武器:T-X。”T-7900埋头于密码破译工作。 “不要轻敌,最近联邦政府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帮手,已经毁了我们几个小基地。”计算机声音说道,“调阅入侵者资料。”
监控摄像里,同伴已经被异形吞噬,露西亚矫健地在枪林弹雨里穿行,身后,独炎眼化为一堆废墟。
“镜头拉近一些。” 镜头中,露西亚的画面出现了一堆问号,数据库未调阅出任何档案资料。计算机声音顿了良久,仿佛惊诧不已,“这是……零?”
监控里特写着露西亚的脸庞,计算机无言沉默,里头仿佛有一双冷峻的目光隔空审视,试图要看穿什么。
“不……这不是人造人零,看来传闻是真的,联邦政府那群老家伙,复活了曼德拉博士死于几十年前的女儿。”计算机过了很久,才自言自语。
“亨特亨特,呼叫亨特!”露西亚在地底通道奔跑,洞顶的疝灯映照着她脸上不断闪烁的印记,却没有收到任何回音。
拐角处猛见人影闪动,露西亚握着的斑蝰蛇手枪扣动扳机。
“别开枪!露西亚,是我!”另一名同伴亨特特工终于出现。
“亨特!你没死?”露西亚收起枪。
“我没事,我没事,露西亚,这里有天网的机器杀手T-X看守实验室,我们拿不回新人类研究档案的,快走吧!” 实验室隔绝了外头此起彼伏的爆炸,只剩下触键的声音。 T-7900停止手头破译工作,回头望向监控影像。代号tmll-00-18的盒子上方,无数代码飞速流转,雪花般飘洒而出。
“结束了。”T-7900笑了,“不到三十分钟。”
监控影像中,露西亚仿佛意识到了什么,快速后退,终于还是来不及,“亨特”体内爆发出一阵强光,吞没了露西亚的身体。
“T-X是类人渗透型机器杀手,能变化成任何人的模样,没有人能躲过他的伪装和偷袭。”T-7900摇摇头,“可怜的小姑娘。”
话音刚落,监控中的爆炸停滞了,影像有如时空逆转,快速倒带,回到了亨特和露西亚在拐角初遇的情景。然而这一次,T-X变化出的亨特特工还没来得及靠近露西亚,核心晶体已经被能量线贯穿。
“你们所看到的,只是一段幻象。五分钟前的时空,已经被扭转了。”
露西亚突然走进了实验室,“新人类档案夺回行动完成,刚好三十分钟。”
实验室静悄悄的,没有人反抗,没有人说话。露西亚愣住了,因为她看到了僵在原地的T-7900,脸上一片死灰,旁边是中断信号的计算机荧幕。
破译工作已经完成,代号tmll-00-18的盒子被打开,破译出的数据,是一段音频和一句文字。
音频是一首似曾相识的歌曲,露西亚尘封了数十年的记忆慢慢恢复轮廓。
“love of my life can't you see    我的至爱 你难道不明白
bring it back bring it back    回来吧 回来吧
don't take it away from me    别离我而去。“
“比尔……你说得没错。”露西亚打开了通讯设备,声音有些发哑,“晚上八点,哪个酒吧?我请客。”
“别客气,你把我从那鬼地方放了出来,应该是我来请,把你搭档们都叫上。” 比尔在通讯设备另一端吸了口雪茄,从地牢里重见天日的他有些恍如隔世的感觉。
露西亚摇头苦笑:“我的搭档们都牺牲了,看来下次任务,只能和你组队了。”
“哦?那你这次的行动……”
“任务失败了。见鬼,压根就没有什么新人类档案。”露西亚怔怔盯着那个盒子,“血隼组织也好,联邦政府也好,大家都被骗了。”
盒子内,一枚蓝色的耳坠静静地躺着,过去,它一直被曼德拉博士保存在怀里,沾染了新人类试剂的成分,直至在纷乱的战火中遗失。
女儿十八岁生日那天,曼德拉被克劳迪抓去了实验室,它没能来得及送给露西亚。几十年后,它终于等到了它的主人。
代号tmll-00-18物件。
“To my lifetime love,Lucia,Happy 18th birthday to you. 致我一生挚爱,露西亚,祝你十八岁生日快乐。
这是T-7900花半小时破译出来的全部数据。
“爸爸是个大骗子。”露西亚终于哭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