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战争天使

终极希娜

S

"一切,终将湮灭。"

英雄故事

希娜来到虚空幻境后获得了新的装备,然而一切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很快,她被另一个自己的意识侵蚀,开始重新审视这个世界。

查看更多>>
  • 战争天使
  • 东方娇娃
  • 黎明圣使
  • 世纪战姬
  • 蝶女郎
  • 碧海芳姿
  • 战争天使

    战争天使

  • 东方娇娃

    东方娇娃

  • 黎明圣使

    黎明圣使

  • 世纪战姬

    世纪战姬

  • 蝶女郎

    蝶女郎

  • 碧海芳姿

    碧海芳姿

技能说明
  • 虚空湮灭
  • 虚空之御
  • 虚空瞬杀
  • 湮灭觉醒
  • 炮火裁决
  • 虚空装置
  • 虚空破甲

虚空湮灭

使用湮灭炮替换自身武器,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无视地形的杀伤。

虚空之御

快速位移,并根据武器品类触发不同效果。

虚空瞬杀

使用虚空湮灭技能后,充盈的能量将会为虚空之御增加可使用次数。

湮灭觉醒

终极希娜能量随时间恢复,当能量充满时,湮灭炮可以觉醒使用。希娜装备步枪或者机关枪时,子弹命中恢复能量将会增加,同时增加湮灭炮伤害。

炮火裁决

装备炮类武器时,使用虚空之御两秒之内可以使用使用技能“炮火裁决”

虚空装置

装备狙击枪或者弓弩时,使用虚空之御后下一发子弹将会巨额额外伤害。装备喷射类武器时,使用虚空之御后将会填满喷射类武器弹药并提高移动速度

虚空破甲

"希娜总能找到破解防御的办法,对敌人的护盾伤害提升15%。 "

英雄故事

希娜·艾兰泽,来自E-5世界
希娜,来自E-1世界
一、
现在,这座都市已经完全暴露在了朝阳底下。
重叠挤压的屋舍,簇拥着锈蚀的合金管道和灰败的金属器件。最华美的大厦,披挂着凄冷黯淡的霓虹灯,茫然指向浩瀚穹顶。
“E-137世界。”雷感叹。
希娜?艾兰泽揉了揉眉心,她无心观赏眼前,只觉得脑海中不断有奇怪的场景闪现,丛林、沼泽、坦克,老式的吉普车……
“希娜?”雷察觉到异样,关切地拍拍她的肩膀。
自从知道白熊斯诺贝尔的秘密之后,她就换了一个人,两条马尾拆散了,性格也变得郁郁寡欢。
希娜?艾兰泽回过神,漠然的表情绽出些许笑意。这个男人的气息总能让她安定下来。
这是铁血军团偷袭燃烬之城的第二天。
根据线报截获的信息,魂部队与Dr.J在实验室展开终极之战时失利,铁血军团连忙从E-5世界穿越过来救援。他们分成几个小队,从不同关卡突破,已经瓦解索拉公司所有防线,逼近目标。
“代号SRN01,你们那里还好吗?”多伊尔的影像突然出现。
“收到。索拉真不怎么样,线报捕获到的信息别是假的吧?”雷补充道,“我知道的比尔兰斯,没那么弱。”
“希娜、尼古拉,都没事吧?”多伊尔没有理会雷。
港口基地……地堡……直升机……
希娜?艾兰泽又开始恍惚焦躁,脑海中频频有古怪的画面闪现。
“没事。”雷摸了摸脑袋,“希娜可能没睡好,有点头晕。尼古拉嘛……呃,尼古拉呢!这臭小子跑哪去了?”他环目四顾,早已不见了尼古拉身影。
一个爆炸声从进攻目标实验室那头遥遥传来。
多伊尔扶了扶额头,无奈道:“监测到尼古拉的去向了,这小子又不听命令,一个人跑去Dr.J的实验室了。全军听令,准备进攻。”
实验室不同的角落遍布着Dr. J的全息影像,“他们”保持着同样的动作,围绕净化之舱坐着看书。
“Hilary Putnam的《理性,真理与历史》,这是本有趣的书。”尼古拉忽然走了进来。
Dr. J饶有兴致地打量着他,“你读过?”
尼古拉指了指脑袋:“那个人在我脑中留下的意识还残留不少,他一直对‘缸中之脑’这些思想实验,有着浓厚的兴趣。你说对吗,曼德拉博士?不……”尼古拉露出了天真的笑容,“我险些混淆了,你是Dr. J,不是曼德拉博士,不过你们两个,未免太像了。”
Dr. J似笑非笑说道:“真是聪明的孩子。”他站起身,望着净化之舱,“你们铁血军团,千里迢迢从E-5世界穿越来这,是为了救他们吧?可惜,你们来晚了一步。”
他的眼中流露出诡异的神色,无数个Dr. J全息影像的声音在实验室里震荡。
“反叛军魂部队,早已经全军覆没了。这里,就是他们的坟墓。”
二、
“爆炸,四分五裂!”
摧毁了最后一座模拟炮台,希娜蹦蹦跳跳地窜进白熊斯诺贝尔的怀里,“我又赢咯!大白熊,还有布朗尼蛋糕吗?我要奖励!”
希娜自幼失去母亲,这些年白熊看着她长大,一直是她最亲密的保姆兼挚友。他摸了模脑袋,傻笑道:“小兔子,我们被传送到这个地方,哪里有布朗尼啊。”
希娜嘟哝着嘴巴,嫌弃地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这个鬼地方,不是山川密林,就是荒野石堆,别说布朗尼,简直一口奶油都找不到。
一旁几十个士兵们垂头丧气坐在地上。他们头戴钢盔,穿着迷彩制服,身上佩挂点45口径自动手枪,高级一些的,无非CAR-15步枪等等。总之跟希娜和白熊的装备相比,他们的武器像是过时的古董,难怪在刚刚的军事演练中,被这一人一熊打得一败涂地。
一名下士越想越不服,霍地站起身,卸下身上的枪药和刺刀,扭了扭脖子和四肢关节。
“小妹,除了奎因特中士,我就没服过几个人。”他是豺狼部队精锐的战士,向来心性高,脾气硬,“有本事不用武器,我们单挑。”
正中希娜下怀。
把不服的人治服,是她最乐意不过的事,她放下手持的重型武器,拆下新装的肩炮,笑嘻嘻说道:“打完这场,就让你叫姐姐!”
下士调侃道:“听说你叫‘火炮甜心’,放下火炮,好好当个甜心不好么……”
话没说完,鼻子已挨了一拳。
——真正动起手来,下士才发现,自己简直是个蠢蛋。
他不知道希娜从小陪着父亲在游击队生活,精通马伽术、西斯特玛等顶级的格斗技巧。而且,他从没掂量过那具手持超能炮的分量。武器离手,希娜像长了翅膀,腾挪闪避,几乎看不到影子,两条马尾甩动间,仿佛都夹带了破空的声音。
没过多久,下士就被揍得鼻青脸肿,还被扭倒在地,严严实实锁住了四肢脑袋,一旁的战士们起哄唿哨,“认输!认输!”
下士正要投降,突然感觉希娜腿上的力量松了松,他赶紧挣脱了出来。抬眼望过去,希娜眼神迷离,步履也越来越迟钝,下士徘徊了几步,试探着出腿往她下盘扫去,居然一击即中!
希娜摔倒在地。
刚刚她的脑中突然一片昏眩,闪过了一些片段:比尔兰斯欲言又止的表情,白熊的背影,妈妈的项链……
“大白熊,你有什么事瞒着我吗?”无声的黑暗里,她的声音在质问。
下士察觉异样,赶紧凑上前。
希娜意识模糊,脑海中画面更迭,黑暗中紧接着浮现出E-137世界,雷关切的眼神,索拉公司的赛博军队……
下士凑上来的身影与索拉的赛博敌人恍惚重叠在一起,她吃了一惊,一时分不清虚实,摸索到地上的肩炮——
“小兔子,住手!”白熊赶紧扑上去按住了她,“兰斯再三嘱咐过,肩炮是新武器,杀伤力太强,不能在训练中使用,你忘了吗?”
希娜神情委顿,没有回答,隐约感觉肩炮闪逝过点点微光,好像有人在里面呼唤她的名字,声音断断续续。
三、
一个月后。
距离下一次进攻,只剩下不到一个小时。
休伊直升机在远空翱翔,M151吉普内循环播放着老歌,车顶原有的M60机枪已经被兰斯改造成等离子炮。
“我说,真的不来根万宝路?”少校问道。
“饶了我吧,少校,我已经抽惯雪茄了,不习惯这种娇滴滴的女士烟。”越野车内萦绕着烟丝烧焦的粗野味道,比尔向后方比了比,打趣道:“可能老兰头才适合。”两个人哈哈大笑。
豺狼部队的少校是个相貌凶悍的硬汉,脸上大半已经被弹药灼伤,他戴着老式的贝雷帽,橄榄绿底色的迷彩服洗得发白,衣服上套着不搭调的全新机甲,这套机甲也是被兰斯、赛迪等人改造升级过的。
比尔听着车内播放的《Imagine》,无奈道:“你们的品味……真的很复古。”
少校笑道:“距离被Dr. J传送到这,已经过了许多年,没想到你们携带过来的科技,已经如此发达,相比之下,我们确实该进博物馆了。”
提到Dr.J这件事,比尔兰斯一直疑惑万分。
起初E-1世界的魂部队穿越到了E-137平行世界,与反叛军共同对抗邪恶的索拉和Dr.J。最后,魂部队明明已经冲到了实验室展开终极之战,却突然集体失去了意识。
等到大伙醒来,已经躺在沙滩上,来到了这么个诡异的新战场。这个鬼地方山高坡陡,林深草密,狭长的海岸,阴暗的沼泽,气候湿热,从所未见。
刚到这里,他们就被Dr.J手下的伪军袭击,得到了豺狼部队的援手。
豺狼部队是多年来陆续被传送到这的Dr. J反叛者联军,这伙人与伪军对峙,拯救被俘虏的同伙,以及寻求脱离这个世界的方法。但这个鬼地方似乎根本就无从脱身,敌军的科技水平与豺狼部队毫不对等,在与魂部队并肩作战以前,豺狼部队装备落后,一直节节败退,苟延残喘。
最古怪的,就是敌军高端的科研能力。比尔想到希娜的新肩炮,那是兰斯从伪军那里缴获的神秘装备所改造,里面蕴藏着连他们也不太擅长的技术。
“比尔,希娜又出事了。”对讲机里传来了兰斯的声音。
“她又跟士兵打架了?还是肩炮又发光说话了?”比尔想起某天晚上,希娜一直强调她的肩炮发出了声音,但是大伙压根啥也没听到。
“不止。”兰斯沉默了一会,“跟士兵打架后,她一直迷迷糊糊,昨天还晕倒了,一直念叨大白熊、妈妈,我担心,她会变成E5世界里的希娜?艾兰泽那样,知道了所有真相……”
“怎么回事,谁告诉她的?”比尔皱了皱眉。
兰斯沉默半晌,片刻道:“我们猜想……就像是量子纠缠,平行世界的大希娜,估计互相产生了感应,意识出现了融合。”
比尔还没回答,少校忽然打断:“战争就要打响了。”
改装过的F105战斗机划破云层,越野车引擎发出了笨重的轰鸣,战士们整装待发,经过兰斯等人升级过的电磁炮、榴弹发射器焕然一新。
远方的伪军显然有所察觉,海岸线的炮艇逐步逼近,坦克和装甲车在山头若隐若现,防御工事、炮台上人头攒动,露出了伪军标志性的木髓帽。
四、
战线绵延数里,魂部队和士兵在前方冲锋陷阵,炮火声远远传来。
营地的后方,希娜仍然昏迷沉睡着。
“妈妈……白熊……”她突然喃喃自语。
白熊心头被揪紧,他想起实验室的那个女人,想起她濒死时对自己的微笑,想起自己满是鲜血的双手。他浑身发抖,打心底,他一直害怕这一天的到来。
可是,每天他都要面对着希娜,面对她项链上女人的照片,每一天都在提心吊胆与祷告忏悔中度过。
轰炸声越来越近。
出于生物本能的危险感应,白熊的身体突然冒出了一股寒意!
“伪军偷袭营地后方给养!伪军偷袭营地后方给养!”警报的信号此起彼落,紧接着,比尔的全息影像闪烁出现:“希娜,快醒醒,该试试新武器了。”
营帐内的白熊定定神,连忙窜了出去。
希娜朦胧的意识中,仿佛听到有人叫她。
比尔的通信信号已经被电磁武器阻断,叫她的另有其人。
“希娜。”声音来自肩炮,不同于之前断断续续的信号,这一次希娜听得清晰无比。
那是她自己的声音。
后方的营帐外,几架伪军坦克与后勤部队的火力互相牵制,巨型的防爆盾兵机器人如入无人之境,横冲直撞,所向披靡,武器中频频发出火球,在营地里掀起滔天烈焰。
白熊手持喷冰枪冲了上去。
热浪和灰尘汹涌着扑卷过来,白熊几乎睁不开眼,但他牢记希娜的方向,喷冰枪扩散出大量的霜刃,打击着熊熊烈火。
他不能让机器人靠近希娜的营帐,如同过去每个日夜,他必须守护她。
“希娜,你所经历的这个世界是假的,所有人都在欺骗你。”肩炮内的声音说道。
“这个世界是有些奇奇怪怪的,不过……你是谁?”希娜疑惑道。
“我就是另一个你。”
声音再次中断,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滞了。
希娜倒吸了一口凉气,脑中忽然间,又侵入了无数画面——白熊的秘密,妈妈的死因——不再是影影绰绰的片段,而是无比清晰的意识,如同巨大的浪花席卷而来,她确信每一朵浪花都真切无误。
她与希娜?艾兰泽的意识在这一刻彻底交融。
白熊发出了求救信号,四处奔走,处境岌岌可危。
兰斯的信号也断续传送了过来:“希娜你醒了,情况紧急,快启动肩炮,去救大白熊!希娜!……”“所有人都在欺骗你……所有人都在欺骗。”比尔也好,兰斯也好,白熊也好,她握紧了项链,堕入了无边的冰窖。
仿佛是阴暗的床边故事,大人们总是自作主张篡改结局,却从来没有人问过她愿意不愿意。白熊在营帐外发出了震天的怒吼和哀嚎。
希娜清晰地记得这个声音,每次被异形围困,他总会义无反顾站在她前面,发出震天的怒吼。“希娜醒醒,快去救白熊!”
为什么要去救他?他害死了妈妈……
她明明已经长大了,为什么没人告诉她这个故事的真相?
大人们像是守护易碎的宝石,却无形当中,给她压覆了更沉重的不信任与欺骗感。
可是,可能连她也不太确定:一旦知道事情的真相,她又能怎么样呢?
质问他,不理他,还是……让他去死?
她闭上双眼,心底不断交战着,挣扎着,试图用恨意霸占内心,仿佛这样,才能不辜负手心里的项链。
——然而,偏偏这时候,受伤时白熊的悉心照料,伤心时的布朗尼蛋糕,那些嬉闹,那些陪伴,此刻,每一帧每一帧,却又都真真切切,在她脑海不断回映出来。那些冷酷的画面固然清晰,这些暖色画面却更加明朗,更加无可置疑。
如同混沌的暗夜射进了一束光,希娜心中透亮,突然睁开了眼。
白熊将防爆盾兵引开希娜所在的营帐,又奋力摧毁了几具机器人。他身上的毛发几乎被烧焦大半,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后方溃乱,越来越多的伪军出现。
“我得保护她。”白熊只有这一个念头,他拼着最后一口气,颤颤巍巍站了起来。
“斯诺贝尔,让开。”一个熟悉而陌生的声音像是从地底穿透而出。
白熊险些以为自己在做梦,“是小兔子吗?她叫我斯诺……?”
他看到希娜血红的双眼,分不清是火光的映照还是哭泣的酸楚。他看到她冷漠的决绝的侧脸,他看到她无声无息地挡在了自己面前,前方是十多架防爆盾兵巨型机器人虎视眈眈。“小兔子快躲开……”
炙热的蒸汽喷涌了过来,高温气流笼罩着营地,希娜不带喜怒地,瞥了白熊一眼,两条马尾在热浪中散开。
“滚出去。”她对着伪军抛下了三个字,没有任何犹豫,肩炮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这就是她作出的选择,即便知道了真相。
没有什么震天撼地的轰鸣,光芒熄灭的时候,所有的伪军已经湮灭。
五、
“尼古拉,你真是个聪明的小孩。”Dr. J合上了那本关于缸中之脑思想实验的《理性,真理与历史》。
距离上次与尼古拉见面,已经过了许久。
现在,净化之舱所处的实验室被铁血军团占领,Dr.J正坐在另一个基地,透过净化之舱隐藏的监视系统,观察他们的动向。
他看到昏厥的希娜?艾兰泽,又打量着沉思的尼古拉,仿佛打量着自己。
“哼,你居然可以找到装置,让E-5世界的希娜?艾兰泽和E-1世界的希娜实现通信,不过没关系,这仍在我的意料之中。”
净化之舱内,比尔、兰斯、希娜……魂部队和豺狼部队所有人都静静沉睡着。舱内的仪器向他们的神经末梢传送着电信号,在脑海中徐徐展开出那片山高坡陡、林深草密的虚拟世界。恐怕他们很难想到,那些伪军、那些高等武器,不过是Dr.J一手编写的AI和程序代码。
“魂部队,欢迎来到我精心为你们打造的精神监狱:‘虚空幻境’,这只是你们的第一站——赤色要塞。”
Dr. J启动开关,呈现出比尔、兰斯和希娜等人在赤色要塞的全息投影,嘴角露出了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