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驭龙者

格兰妮

S

"出发,把他们打光光!"

英雄故事

小时候为天真烂漫活泼外向的天才科学少女,在Dr. J胁迫下为其进行科研,性格变得沉静淡漠,被解救后加入魂部队,虽然日渐回复昔日开朗,但始终与人保持一定距离。

查看更多>>
  • 驭龙者
  • 小红帽
  • 审判者战歌
  • 牛仔女郎
  • 追风女警
  • 驭龙者

    驭龙者

  • 小红帽

    小红帽

  • 审判者战歌

    审判者战歌

  • 牛仔女郎

    牛仔女郎

  • 追风女警

    追风女警

技能说明
  • 复影龙战机
  • 龙战激光
  • 驭龙
  • 疾龙进击
  • 激光幻盾
  • 战机专精
  • 叠光连破

复影龙战机

发射战机,遇敌后爆炸并产生两个小战机,持续追踪敌人

龙战激光

扫射咆哮激光,如锁定目标,对目标进行持续激光贯穿攻击并击飞敌人

驭龙

多层定位印记累积会锁定敌人,并将敌人禁锢无法移动

疾龙进击

召唤龙式战机时强化自己的伤害能力并提升一定的移动速度

激光幻盾

释放激光,产生能量护盾

战机专精

龙式战机击杀敌人会恢复一个储备量(有冷却时间)

叠光连破

龙战激光命中敌人,降低技能冷却时间

英雄故事

格兰妮永远忘不了那一幕,她如以往满脸欢笑地推开实验室大门,却看到深爱的人在眼前被至亲的长辈杀害。那个下午,天真而活泼的少女随着父亲的死一同而去了,从此格兰妮变得沉静冷漠,她再也不会相信塞给她水果糖巧克力玩具兔子的任何人,不再相信诡诈虚伪的笑容,不再相信人心比机械温暖。
魂部队突袭Dr.J实验室战斗前夜,那个仿佛从阴霾里走出来的格兰妮又一次变得郁沉。 由于操作停滞而黑屏的液晶膜上映射出斜倚在门口的兰斯,格兰妮出神的目光过了许久才注意到他的出现。
兰斯微微一笑,“打断了你的思索?”,边说边伸出背在身后的手递给格兰妮一个小盒子。
“给加斯顿的小礼物——顺便来看看它的修复情况。”
“炮筒性能已经复原,磨损处重新抛了光,”格兰妮接过礼物拆开,“是反骇客智能芯片!”她通常平静而冷淡的语气忽然转高,难掩惊喜。
“这是韦拉升级过的,”兰斯若无其事的指出了重点,格兰妮心领神会,这是大家关心她的一种方式。“我会当面谢谢她,”格兰妮回复。兰斯转头望向加斯顿,称赞道,“真不敢相信,它是你八岁的作品。”
是的,八岁,对于她来说似乎是很遥远很遥远的过去了。
与其他每天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一样,格兰妮是一个缠着爸爸给她讲故事的小公主,只不过实验室就是格兰妮的游乐场,不染灰尘的墙壁,透明的液晶显示屏,还有各种稀有金属,在她眼里全部闪烁着童话般的光泽。
她已完成过一些小型和中型机械的制作,有时候还会像个小大人一样,抱起手臂,对父亲的机械作品发表“高见”。
“爸爸,它的冷却系统可真不怎么样。”
“我们一起来改进它怎么样?”父亲总是鼓励和激发着自己的公主。当他们完成更新,格兰妮欢悦得如同一只兔子。
“我也想给自己制造一个座驾,要做世界上最棒的!”
父亲的眼睛更加明亮起来,“妮妮,想试试吗?”
此后的两周里,格兰妮都在埋头于机械宠物的设计——她要有尖锐的头部和羽翼,口中隐藏咆哮聚能光炮的发射口,两个稍短的前爪可以变形为口径500mm的炮筒……当然也少不了最先进的电子冷却系统。
父亲端倪图纸,微笑着指出了几个精密数字的误差。之后三个月,父女合力完成了其机械装配。
完成的那天格兰妮欢喜雀跃,烂漫的笑容照亮了父亲的全部生命。
“给他起个名字吧。”父亲捏了捏格兰妮的鼻头。
格兰妮仰头望着眼前的庞然大物,坚定而高昂的喊道,“加斯顿!我们走吧——”
突然,实验室的门开了,一个黑影逆光而来,Dr.J的脸逐渐清晰,他大声称赞,“哦,我的小甜心,你真是个天才。”
他是八岁的格兰妮最崇拜的人,甚至超过了父亲。
而如今,格兰妮已经加入了魂部队,Dr.J那张伪善的笑脸始终萦绕在她眼前,无论睡着还是醒来。
“我知道很难释怀,你不必遗忘,但要从已成定局的过往走出来,我们更希望每天都看见那个开朗热情的格兰妮”兰斯亲切温柔的声音将她拉回现实。
“不,那些事情,我都不记得了。”格兰妮平静地否认。
“我们会抓住他的。”他仿佛在向格兰妮承诺。
“明天的任务是解救实验活体,想要将Dr.J带回来还需要时间。”格兰妮语气轻描淡写。
“其实这次行动,你可以不去。”
“不,我想去。”格兰妮斩态度坚定,“没有人比我更了解那里。”
八年前,作为助手的父亲因发现Dr.J用反对者做活体实验的阴谋而被杀后,Dr.J囚禁了格兰妮的母亲,逼迫格兰妮为他工作。多年的培养只是为了日后的利用,为了保住母亲的生命,格兰妮成为了Dr.J的特别助理,参与了其大多数罪恶实验。格兰妮手上沾满了鲜血,同时,她也杀死了自己。她用各种金属溶液浇灭了心中的天真与乐观,用激光和丽刃割断了对这个世界的信任。直到兰斯的出现,她和母亲终于得救,但这个地方却成为了她永生的梦魇。
兰斯拍了拍格兰妮的肩膀,“如果你要去,我想说,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格兰妮眼神闪烁,“我知道,队友们对我照顾有加,他们从来不在我面前提起父亲,比尔会尽量不刻意的跟我开玩笑,你常常带小礼物给我,韦拉总讲笑话逗我开心,虽然有些蹩脚,但我很喜欢听——我真的,真的好久没有那样笑过了——”
兰斯:“但你几乎从不主动打开话题。”
格兰妮沉默了,她抚摸着加斯顿闪烁着金属的光泽的战甲,“我承认,我更容易和布朗尼和公牛交流想法。机械比人简单得多。”
“无论布朗尼公牛还是比尔韦拉,并没有机械与人之分,我们都是魂部队的成员,你也是,你可以试着再往前走一走,那里是大家的真诚。”兰斯鼓励她。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串十字架项链,银制十字架光润闪亮,“这是艾丽斯让我交给你的。愿主带给你光明,驱散你的恐惧。”
兰斯拍拍手,起身要走。
“谢谢你,兰斯,之前和现在。”格兰妮用力笑了笑,“明天见。”
第二天,太阳没有照常升起,天空阴沉,薄雾中透出稍许光线,照在镜中的格兰妮的脸上,她扬起嘴角,搜索着那张纯真烂漫的脸庞。阳光并不来自天上,而生自心灵,她还能找回那个童话一样的女孩吗?
格兰妮要出发了,在转身离开时,她瞥了一眼桌上的十字架项链。格兰妮轻轻拿起它,她感受到一种温度,熟悉却久违地,她将项链放进了口袋。
格兰妮忽然提高音调,就像小时候那样,“出发!加斯顿!把他们打精光!”他们大步迈出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