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黑豹之灵

尤金妮亚

S

"我们必将完成守护豹女神的使命!"

英雄故事

E-137世界貎金国新一代的女王,最强大的女战士,是守护之神豹灵的化身。

查看更多>>
  • 黑豹之灵
  • 七宗罪·嫉妒
  • 青丘女帝
  • 盛世女皇
  • 女武神
  • 霜语者
  • 黑豹之灵

    黑豹之灵

  • 七宗罪·嫉妒

    七宗罪·嫉妒

  • 青丘女帝

    青丘女帝

  • 盛世女皇

    盛世女皇

  • 女武神

    女武神

  • 霜语者

    霜语者

技能说明
  • 闪电鞭击/豹灵猛击
  • 豹灵
  • 守护之豹
  • 追猎者
  • 野性释放
  • 豹灵反震
  • 豹灵能量

闪电鞭击/豹灵猛击

人形态: 向上-向上挥出鞭子;向左右-发射电镖;向下-向周围挥出鞭子; 豹形态: 向上-发射电磁干扰;向左右-向指定方向扑击;向下-对四周扫击

豹灵

人形态:向指定方向扑击,同时切换为豹形态,对沿途的敌人造成伤害; 豹形态:扑向目标,同时向后跳远离敌人,切换为人形态

守护之豹

闪电鞭击会对敌人叠加猎杀标记,最多叠加3层。豹形态技能1根据目标印记层数造成额外效果: 一层:额外伤害; 二层:附加持续伤害; 三层:获得能量值

追猎者

闪电鞭击释放时获得移动速度增加效果

野性释放

豹灵-豹型根据敌人标记层数对目标造成不同效果: 一层:造成额外伤害; 二层:获得能量值; 三层:造成眩晕

豹灵反震

豹形态受到伤害的30%会被储存,在变形结束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等量伤害

豹灵能量

能量上限提升250。切换形态时获得额外增益

英雄故事

E—137世界的非洲大陆上,残阳如血,蒸腾的暑气掀起战旗残破的一角,斑驳血迹之下隐约显出一只豹灵的轮廓,貎金国的图腾。旗帜下遍野尸横,一只猎豹穿梭其间,似是在审视这场战役。
八岁的尤金妮亚并没有看到这幅画面,她被送进皇宫里一个白发老人身边后,父母便转身而去。
据说国王的干儿子带着五千将士逼退两万敌军;据说这位王子的亚裔妻子与他并肩作战,冲锋在前……
捷报传来,却也带来了哀讯。
据说,倒在血泊中的王子凭借最后一口气,艰难匍匐至王妃身边。两人颤动的手点点接近,终于握紧。他看着她棕色的眼眸,含情脉脉,仿佛第一次见她的时候——那时他离开不能予他身份和承认的貎金国,游历世界,经过亚洲,他发现了全世界最珍贵的珠宝,她的眼眸。
年老的国王轻抚摸尤金妮亚的柔软的发丝,眼眶湿润,稚嫩的尤金妮亚却目光坚毅,没有丝毫泪水流下。
一晃五年过去了,这片大地早已恢复平静。
羚羊和水牛成群吃草,夕阳洒出金光,河面粼粼。尤金妮亚躺在广袤的草原上,一只猎豹依偎在她身旁。尤金妮亚亲近自然,向往自由,她对非洲草原上一切怀有的好奇心继承了她的父亲。太热的阳光明媚的下午,尤金妮亚总是这样度过,直到天色渐黑,她才翻身跃上猎豹疾奔回城。
王子的雕像矗立在市郊,是国王为纪念他的功勋而建。尤金妮亚每日抚摸父亲的手,以至塑像的手指光滑发亮。这一天,尤金妮亚突然看到雕像上被人涂抹,歪歪扭扭写着:混血不配称王子。
“是谁?是谁写的?”稚嫩的声音发出震怒的吼声,却没有人回应她。包括那些她平时会送牛奶给她们的妇女,她会帮助他们申请权益的工人,以及那些她总是报以甜蜜微笑的议员……大家都低头窃窃私语她三国混血的身份。
尤金妮亚冲回皇宫,推开国王的房门门,将脖子上的项环取下。那是父母给她留下的礼物,来自科技发达的燃烬之城,通过母亲身上对应的项环记录和传输出影像。转动开关,全息画面投射在空中:宝贝,不论你的皮肤是什么颜色,你的眼睛是什么颜色,你的头发是什么颜色,你都要用善意看待这个世界,用热情去感动漠然,用勇气征服阻碍和困难……
“为什么不能在世人面前相爱?为什么不能世人面前相认?为什么付出了性命还是不能得到世人的接纳?尤金妮亚发出连珠炮似的质询,“都是因为保守封闭,拒绝向国外学习,没有先进的武器,爸爸妈妈才会死的!”她把项环扔在地上,狠狠盯住国王,可老人只是俯身捡起项环,让侍卫送她回房。
国王转身打开抽屉,爱人的照片依然如新。她金色的长发卷曲垂下,碧蓝色的眼睛像是丛林中的汪洋。
第二天,国王将尤金妮亚带到秘密基地。
一个正在全新研发的武器装备的基地,独有的机械豹部队正在训练。
“想要改变貎金国不能一蹴而就,革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国王拿出文件,“与燃烬之城的合作正在计划,我希望你代表我签署这份合约。”
改革逐步铺展开——开放通商港口、引进技术、建立学校……在国王的指导下,尤金妮亚将政策一一落实。而秘密的机械豹训练中,她凭借出色的表现也成为了领队。
转眼,又是十年。
城市日益繁盛,国力增强。民众生活越加便捷,从前的焦虑被丰裕取代。
而在这一过程中,国王的身体日渐衰弱。每天都早起的他,终于有一天,没能起来。
国王身体虚弱,眼光却矍铄。干橘子皮般褶皱的手轻握着尤金妮亚。
他平静的对她说:“最后的时机到了,打开王城,举行全国集会。”
大会召开,王亲贵族悉数到场,各城民众驱车赶来。
国王坐于轮椅之上,承认了王子的正统身份,宣布允许外族通婚,并宣布将王位传给公主尤金妮亚。
城下一片哗然,尤金妮亚亦是惊诧。
反对的声音从守旧派冒出:“貎金国向来注重血统,王室为国家代表,不可侵犯?”
国王不语,将眼光移向尤金妮亚,冲她点点头。
尤金妮亚登上城楼中心,大声宣布:“我以豹灵之名发起挑战的邀请,如有王位争夺者想要一较高下,三日后,竞技场见。”王者风范初显。
决斗当天,五个最强的候选人依次向她挑战,豹一般的速度和爆发力配以多年精学的作战策略,尤金妮亚的获胜看似易如反掌。
察觉到实力悬殊,不具优势的五人竟联合起来,向她发起围攻,尤金妮亚应变游刃有余。这一战竟是三昼三夜,最后站立着的,是这个变身为机械豹的少女。
逆光下,她的侧影与背后王旗图腾上的豹灵,犹如一体。
胜负已定。尤金妮亚摘下头盔,穿过庆贺的民众,从容来到国王的身边。爷爷轻抚她额头上的血迹,安然合眼。
尤金妮亚擦掉眼角泪珠,阔步登上殿堂,在“女王!女王!”渐高的呼声中,落座王位。
在尤金妮亚的统治下,貎金国对外改革继续推进,国力愈发强盛,民风愈加宽容。而和平的守卫不仅仅在自己的国土,燃烬之城被攻,求助讯息传来,尤金妮亚决定带领前往支援。
阳光之下,草木葱郁,新式建筑高耸入云,自然和科技的平衡,一直是她的目标。检验改革成果的时刻到了。尤金妮亚戴上头盔,召集机械豹部队,出征。
貎金国的队伍在燃烬之城外缘与智能机器人部队展开对攻。此时,从E-1世界穿越而来的魂部队正在与尤金妮亚相对的方向向里冲击。两方在互不知情下竟默契配合,将机器人全部清扫,并于燃烬汇合。
比尔注意到这机械豹部队首领强劲迅猛的攻力,向其走近,不料那豹翻然变身,竟是个英武的少女。
“真酷——”比尔上前搭讪。
“合作愉快,”尤金妮亚回以灿烂一笑,忽而给人温暖亲切之感。
“有没有想过加入一支非常优秀,作战炫酷,无往不胜,并且有很多帅小伙子的部队?”
“你是说机械豹吗?我已经在了。”尤金妮亚自信而骄傲。
“嗨,我是比尔,魂部队的老家伙。考虑一下吧。”
“暂时不,也许以后会。”
尤金妮亚带着机械豹部队离开了,但与魂部队的交往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