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武器大师

赛迪

S

“武器改造,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强大!”

英雄故事

师从兰斯,拥有超乎常人的武器制作能力的她,是艾丽斯拥有不同命运的亲姐姐。

查看更多>>
  • 武器大师
  • 福瑞星临
  • 圣诞鹿娘
  • 审判者战歌
  • 黑暗之魅
  • 战场女神
  • 胜利曙光
  • 武器大师

    武器大师

  • 福瑞星临

    福瑞星临

  • 圣诞鹿娘

    圣诞鹿娘

  • 审判者战歌

    审判者战歌

  • 黑暗之魅

    黑暗之魅

  • 战场女神

    战场女神

  • 胜利曙光

    胜利曙光

技能说明
  • 器·召唤
  • 器·瞬息
  • 双枪压制
  • 器·改造
  • 瞬息能量
  • 瞬息束缚
  • 威慑暴击

器·召唤

能跟根据不同的召唤状态召唤橙色武器

器·瞬息

瞬间移动并对落点处造成伤害,同时切换自身的武器状态,如果技能命中敌人还会增强自身减伤效果

双枪压制

能量满时立刻刷新技能CD同时下一次使用召唤两把橙色武器

器·改造

提升召唤出的武器的弹幕和伤害

瞬息能量

使用器·瞬息技能命中敌人时能快速回复能量

瞬息束缚

使用器·瞬息技能命中会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

威慑暴击

范围内有敌人的时候提升自己的暴击率

英雄故事

窗外的雪离她很近,却也很远。
隔着落地玻璃,是一片空旷之地,看不到树木,看不到山岩,看不到其他建筑。只有漫天的白,映在她的瞳孔里。包裹她的还有无菌隔离病房 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床……一切都是白色,白色的,包括白色桌子上拼装玩具的——雪人模样。
她的手腕也是一样苍白,皮肤下血管脉络清晰可见。她猜想血管里面的颜色,当碎玻璃蓦地划过动脉,液体汩汩流出时,她看见自己的血是鲜红的。
然而,她没有死。
全身换血之后的女孩躺在没有任何隔离设备的病房里,兰斯倚在门外,接过比尔看罢的诊治单:替换19号染色体的24个碱基,免疫缺陷已被填补。“治疗很成功,身体恢复后她可以像普通人一样去任何地方,”医生补充道。
突然,病房内传来“啪”的一声,兰斯急忙推开门,那个纤瘦的女孩已经再次躺在血泊之中。为什么长久以来没有活着的权利,而现在连死,也不可以?她的第二次割腕不过是希望拥有一次选择的权利。
夕阳斜射进房间,女孩侧着头看窗外,雪融成水沿着树干流下。
“你之前病房里的那些组件已经老化了”兰斯伸手递上一只颜色亮丽的新模型,她一动不动,目光依然停留在那棵树上。
“死很容易。但是,你还没体会过这个世界就放弃吗?”兰斯将模型放在床头的桌上,起身离开。他走到门口时忽然停住了,转身说道,“我猜,最新版本的模型你都还没玩过。”门被轻轻关上,女孩扭头看了看桌上的拼装玩具。
第二天,兰斯在相同的时间来到病房,与其说是探望,不如说是休息。兰斯给女孩讲了自己小时候爬出那个山洞的故事,女孩漫不经心的听着,一边把玩着手里的拼装玩具。
第三天,第四天,……,只要不出任务,兰斯都会来。渐渐地,桌上各式各样的模型多了起来。女孩也从他口中熟悉了魂部队的每个人,包括——艾丽斯。
最初听到这个名字是四岁的时候,父亲来到隔离病房外探望她,“妈妈呢?”女孩着急的张望却没有见到母亲的身影。“你有妹妹了,她叫艾丽斯。”女孩看出父亲眼里的喜悦,而这喜悦却是她幼小心灵的伤痕。她从来没有见过妹妹,父母亲的探望也越来越少,直到有一天,他们再也没有来过。是的,女孩就是艾丽斯的姐姐艾丽萨,但她给自己起了新的名字,叫做赛迪。
只要不叫做艾丽萨,叫什么似乎都可以。
兰斯看到低头迟疑的女孩,轻巧的拧动着模型。几秒钟后,她抬起头来凝视兰斯,“我可以加入你的部队吗?”她手中的战士模型组装完成,气宇轩昂。
“当然,随时欢迎你,赛迪。”
女孩将模型递给兰斯。
然而,真正到了训练场,兰斯的担忧变成了事实,多年病体使赛迪的弱势暴露无遗。她拼尽全力,体能考试也只能勉强及格。器械,短跑,格斗,……更是让她不断透支。兰斯看着满头大汗面色苍白的女孩,命令她放弃接下来的越野考核。
“也许我该申请看守仓库,”赛迪灰心自嘲着,向一座破败的铁门口走去,那是部队的武器回收站。看着赛迪的背影,兰斯也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
就在最后一轮障碍翻越时,隔壁传来一声巨响,瞬时基地警报四起,进入戒备状态。兰斯想到赛迪刚刚去了回收站,立即拿起武器前往。而回收站并无异样,没有敌人的踪影,兰斯只看到站在一堆废铁中心的赛迪,肩上还举着正在冒烟的一架榴弹炮。这里的武器都是报废了的,除非……看到放在一旁变形成枪的模型,兰斯的眼睛闪过一道光。 “你还没有接受过系统的武器训练就私自组装大杀伤力武器,知不知道使用未登记武器是严重违纪?!”兰斯说着随手从货架上抽出几样报废的武器零部件丢在地上,“五分钟内拼出能冒火的家伙,我替你说情。”而令他更惊奇的是只用了136秒,赛迪便完成了任务。
“看来你把这当成组装玩具店了。下周来武器研究中心报到,教你几手厉害的。”兰斯已经收了这个徒弟。
最终,赛迪凭借武器改造天赋,进入魂部队。
报到日。
过程很顺利,赛迪带着行李来到宿舍,她其实没有什么东西,箱子里不过两三件衣服和一个木制的相框,照片里的父亲和母亲还很年轻,苹果树下甜暖的笑容在一片光晕里。赛迪有些紧张,她知道,明天,就会见到艾丽斯。
“嗨,你的制服,”清朗的声音打断了赛迪的思绪,她转过身遇上了女孩灿烂的一笑,女孩将制服递到她手中,“哦,你忘了关门。”忽然,女孩的目光停住,瞳孔倏地放大,她盯着赛迪桌上的照片,径直走了过去,轻轻拿起相框,眼里涌动着悲伤。“你怎么会有我父母的照片?”艾丽斯转身惊奇的看向赛迪,这是姐妹两人第一次注视彼此。 很短,也很久。
赛迪穿过艾丽斯的皮肤看到了她健康的血,温热,甚至滚烫,这就是夺走自己一切的那个生命吗?恍惚间,赛迪再次置身雪中。
“你怎么会有我父母的照片?”艾丽斯重复了问题。
“照片是我小时候在校车上捡的,我不知道我的老师就是你的母亲。”赛迪淡淡的回答。
“我没有这张照片,你……我能翻拍一张吗?”艾丽斯追问。
“可以。”赛迪冷淡的地从艾丽斯手中拿回相框,“我翻拍好会给你。对了,下次进来时,先敲门。”
赛迪独在床边坐了一夜,她感到艾丽斯还在这个房间里,她总是闻到她的气味,一种血腥味。在过去的十九年里,艾丽萨被隔离,被遗忘,被抛弃,艾丽斯替她活着。而现在,她身体里的血不再和艾丽斯相同,她是赛迪,她要自己活着。
赛迪突然起身打开门走了出去,穿过细窄走廊,灰石阶梯,来到大楼外面,来到这个世界,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空气中混合着人,枪支,灰尘味,活着的味道。
太阳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