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天雨离殇

子蒹

A

“人面桃花相映红。”

英雄故事

来自东方十国联盟中最强大的国家,神器天雨离殇的使用者。

查看更多>>
  • 天雨离殇
  • 暖阳绒雪
  • 烟波水语
  • 竞技勇士子蒹
  • 聂小倩
  • 清霜剑歌
  • 花朝月夕
  • 谍影女仆
  • 烟雨青花
  • 绿竹影
  • 金色年华
  • 天雨离殇

    天雨离殇

  • 暖阳绒雪

    暖阳绒雪

  • 烟波水语

    烟波水语

  • 竞技勇士子蒹

    竞技勇士子蒹

  • 聂小倩

    聂小倩

  • 清霜剑歌

    清霜剑歌

  • 花朝月夕

    花朝月夕

  • 谍影女仆

    谍影女仆

  • 烟雨青花

    烟雨青花

  • 绿竹影

    绿竹影

  • 金色年华

    金色年华

技能说明
  • 桃花离
  • 花雨殇
  • 锦上添花
  • 冥冥花雨
  • 移花接木
  • 花之芳馨

桃花离

多段弹射 连续晕眩多个敌人并造成伤害

花雨殇

立场中提升自己和队友移动速度和伤害,对敌人造成减速和伤害

锦上添花

增加【桃花离】的弹射次数

冥冥花雨

立场刚生成时可以沉默对手英雄,让其无法释放技能

移花接木

近距离受击时有概率解除控制效果并加速

花之芳馨

附近有队友时,提升自己和队友的武器伤害

英雄故事

险峻之处,总是景胜之地。
断崖上并排坐着两个身影,粉红裙衫的女孩,腰插长伞,青墨衣装的男子,手持短枪。他们仿佛已经坐了几个世纪,就这样看着太阳升落,昼夜交替,远处,是比东方更东的地方。
然而这时光其实很短暂,并且将不再有,因为这一次,是最后的告别。
“对不起……”持枪男子开口,
“你何必替他道歉?”女孩很平静。
男子又追问,“你不怪父——上将吗?”
女孩呼吸停滞了一下,依旧看着前方,“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想要与她共处久一点时光,想要保护她。如果没有他全力去寻找,我也不会再见到母亲。”
女孩的思绪回到九年前,她只是子蒹的时候。
失忆且癫疯的母亲灰羽发病跑出家门已经三年了,虽然子蒹有许多她的照片,但脑海里母亲的脸总是非常模糊,父亲派人各处寻找却始终没有母亲的消息,异形和机器人的入侵,战事逼紧,悲痛的父亲只能带着子蒹前往战场,告诉她天雨离殇使命的时候,到了。
一直爱慕着灰羽的,又是父亲好友的大将军找到了灰羽。精神错乱,回到个热恋中的纯情女孩追问自己爱人并急于相见,大将军不愿带她冒险,将她安置在安全区,自己赶往前线,这时传来了子蒹父亲的死讯。
再见灰羽,大将军带来了六岁的子蒹。
门“吱呀”一声被推开,逆光中是一大一小两个身影。
“上将,您回来了?”子蒹看到带着灰色面纱的女子欣喜的站起来,而当子蒹走近,女子眼珠瞪大,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这个小女孩的样子……怎么那么像……” 子蒹在她身上闻见一种熟悉的味道。
“她不是外人,她是……守护者的孩子。”上将低沉又疲惫的声音响起,甚至有些激动。
灰色面纱女子身躯一颤,险些倒地,“您是说……您找到了他?他……他还活着么?”
可怕的静。
上将沉默了会儿,摇摇头,“灰羽,别等了。守护者为了YX国,为了联盟,已经牺牲了。天雨离殇……他已经正式交给了这个女孩。”子蒹听到灰羽的名字,心里一震。
灰色面纱女子吼到,“你骗我!他说过要一生一世跟我在一起!怎么会离我而去!而且!他……他怎么会有女儿!”她哭喊着朝门外跑去,“我要见他,我要问他!”
“灰羽!灰羽!”你好好看看这孩子!”上将冲过去要抓住灰羽的手,却抓了个空。他眼神绝望,知道她已经发病,一身的超凡隐匿术,真正施展起来,他是无论如何也抓不到她的。他开始心慌,他怕是永远要失去她了。
“我一定会找到他,问明白!”光里的灰羽,眼神绝望又癫狂,她最后看了子蒹一眼,面纱飘落,照片上的脸,终于在子蒹心里变得清晰。
忽然,不远处传来呼救声、枪声和是什么东西被深深撕裂的声音,打断了女孩的思绪。
“不好!还有异形! ”男子抓紧手中的枪正准备朝着呼喊声冲去,子蒹已抽伞在他身前,用超越他的速度……
……
十分钟后……
地上躺着几个异形的尸体,和一些佩戴者东方十国联盟徽章的士兵伤员。
“你又慢了,”子蒹擦拭着伞上的血迹。
男子迟疑,“听上将说,你要去铁血军团了?”
子蒹看着眼前这个男子,从小与她一同进行秘密训练,又一起组队参加生死营的男子,那天,在正式成为YX国,这个东方十国联盟中最强大的国之第五代守护者时,他为她在天雨离殇的金属表面上添加了特殊稀薄粉色材质,使其伞面打开时如同一朵桃花。
子蒹微微一笑:“请你替我转告,天雨离殇定不辱使命:一生守护YX国,一生保卫那些受到伤害的人们。”
她走了几步转身又看了男子一眼,她的声音从光里传出来:再见。
男子想说什么却又强行忍住,望着子蒹远去的背影,握紧了手中的枪:愿下次再见,我已能保护整个国家,整个联盟……保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