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新闻公告

WGC总决赛圆满落幕,“陌丶”以一穿三登顶冠军宝座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10/31

《魂斗罗:归来》WGC三周赛事下来,众多高手崭露头角,纷纷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在进行激烈的追逐之后,我们也确定了本次总决赛八强名单:“三日月丶枪王”、“魂_收人”、“企鹅电竞小雨”、“陌丶”、“啵啵、陪你走”、“小仙女我媳妇”、“狼魂丶琦琦”、“最后的闲人”。八名选手凭借实力进入总决赛,“企鹅电竞小雨”也在季军赛上“以一穿三”完美收官拿下季军。“陌丶”凭借着看家英雄“雷”,让所有对手吃尽了苦头,最后夺下冠军。让我们来重温WGC总决赛精彩的巅峰对决吧!~

TIM截图20171031142114.jpg


总决赛84:狼魂丶琦琦02陌丶

陌,号称本届最强的矛,带着三名攻击性极强的三名英雄一路杀到总决赛,面对同一周的琦琦:本届唯一“以一穿三”的选手,两位都是实力极其强悍的选手。陌的雷依然是首发,依然是那么强力,几乎以满血状态击杀琦琦的“018”。随后又以漂亮的死亡圆舞曲再杀琦琦的小兰斯,而此时陌的雷依然还保持着比较健康的血量。面对琦琦的第三英雄大熊,陌依然不慌不忙,先消耗,最后再近身使用死亡圆舞曲,“以一穿三”的惊人表现吹响了总决赛的号角!第二局琦琦不甘示弱,首发换了雷要和陌对刚,但显然陌的雷更胜一筹,依然以几乎满血的状态轻松虐杀琦琦的雷。随后又是一个完美的两个死亡圆舞曲带走琦琦的小兰斯,半血的雷状态依然良好,与第一局一样,面对琦琦的大熊,无论是气势上还是手感上,都好上不止一点,再一次“以一穿三”带走琦琦,顺利拿下决赛四强名额!两局的“以一穿三”相信其他选手看了压力不是一般的大!


总决赛84:企鹅电竞小雨20啵啵、陪你走

第一局,小雨出人意料的舍弃了同样擅长的雷,而拿出了比较稳定的“018”,啵啵则拿出了比较少见的寒锋!两人在交手上都有所保留,上来就是互相消耗,但在BOSS争夺上小雨率先使用刀片拿下了。最后小雨拿下了“一血”,并换掉了啵啵小兰斯半管血量,取得一点优势。但小雨小兰斯一登场就炸弹人逼迫走位,再以精准的熔岩一发带走,满血状态下迎战啵啵最后的大熊。两人消耗至三分一血量时在BOSS处进行短距离厮杀,最后还是小雨利用高爆发直接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双方英雄没变,剧本也没变,小雨“018”气势依然,拿下一血,抢下BOSS,一波三连斩,一波刀片,带走啵啵第二英雄小兰斯。想要“以一穿三”的小雨打法激进,直逼啵啵身边,但啵啵的大熊还是比较肉,最后只能用小兰斯登场,虽然艰难,但还是带走了啵啵最后的大熊,以2:0拿下四强入场票!


总决赛84:最后的闲人21三日月丶枪王

赛前挥手表示轻松的闲人,果然人如其名,大赛如家常,开局两位选手都是“018”出战,闲人率先三连斩获得血量优势,但枪王也是不甘示弱,以精准的反手三连斩回击,拿下一血。并消耗了闲人大熊近一半的血量。面对闲人的大熊,枪王用小兰斯以灵活的走位和稳定的控制,再显身手,并最后迎战闲人的小兰斯,“以一穿二”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两人还是用“018”展开血拼,两人不相上下,竟以同归于尽各自拿出第二英雄。同是小兰斯,闲人似乎更加娴熟,以几乎满血击杀了枪王的小兰斯,并耗掉枪王大熊一半的血量。最后也是依靠这点优势拿下了第二局,扳回一成!第三局,闲人似乎改变了策略,虽然首发还是“018”,但将大熊替换成了柳生。而枪王的“018”三连斩发挥极好,还耗掉闲人柳生半管血量。最后闲人以小兰斯少量劣势迎战枪王最后的大熊,大熊难逃小兰斯活力追杀,被闲人连扳两局。凭借着多变的阵容更换,最后的闲人果然还是发挥出了变阵效果,翻盘进入四强名列!


总决赛84 小仙女我媳妇02-收人

两位熟悉的选手,实力都是不可小觑。开局也是以版本强势的“018”首发,但是在互拼中魂-收人以几乎满血的优势拿下“一血”。险些“以一穿二”,小仙女剩下丝血的小兰斯被魂-收人一上场的牛头瞬间击杀,并在第三个英雄接连落败,魂-收人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两人还是“018”首发,但这一句小仙女的“018”利用一个精准的刀片和冲锋斩,取得“一血”,并耗掉魂-收人大牛半管血量。小仙女取得比较大的优势,最后以满血钢铁兰斯对阵魂-收人半血小兰斯。但在BOSS争夺中,魂-收人搏命抢到BOSS,并打出伤害,最后两人丝血绞杀在一起,魂-收人以接近0血的状态拿下了第二局,险进四强!


总决赛42 陌丶20企鹅电竞小雨

陌在八强赛中,两局“以一穿三”的精彩表现依然浮现在脑海,而小雨同样是以2:0的绝对优势进入四强,两人都是强者中的强者!陌毫无疑问还是拿出了非常顺手的雷,但是小雨利用对“018”的熟悉程度,耗血方面互不相让。可最后还是被雷的熔岩带走,省下丝血的雷被小雨的小兰斯同样以熔岩带走,两人以小兰斯厮杀,但随后小雨就被陌的熔岩耗至丝血,而陌的小兰斯近乎满血。2个英雄对战1个英雄,陌不急不躁,主要以能耗就耗,资源能抢就抢,把小雨的钢铁兰斯耗至三分一血,奠定了第一局胜利的基础。第二局开局还是陌的雷对阵小雨的“018”,但雷似乎吸取了第一局的经验,以半血优势拿下“018”并将小雨的小兰斯耗至残血。陌小兰斯一上场便瞬间击杀小雨的小兰斯,迎来了赛点。拥有2英雄对1英雄优势的陌,延续着上局的策略,拿资源,耗血量,最后陌抓到机会一发熔岩将小雨的大熊打到丝血,顺势带走拿下第二局,进入冠军赛!


总决赛42:最后的闲人02-收人

第一局闲人果然还是使出大招,祭出冷门英雄爱丽丝,但面对同样不按套路出牌的魂-收人第一大牛,闲人被拿“一血”!还剩半血的大牛,差点“以一敌二”,被“018”丝血击杀,但随后魂-收人的“018”瞬间收掉闲人的“018”,并将闲人的小兰斯耗至残血,魂-收人最后毫无疑问的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都做出了变阵,魂-收人首发“雷”对阵闲人“018”,对拼中魂-收人击杀了“018”,但是闲人的“018”拿下了BOSS。魂-收人第二英雄“018”,刀片非常精准,闲人的小兰斯吃下两发便一命呜呼,还把闲人最后的钢铁兰斯耗至残血。本就劣势的闲人还不小心吃到了箱子里埋伏的炸弹人,最后仅剩丝血被魂-收人残忍收割。魂-收人以2:0的优势拿下了冠军赛第二个位置!


总决赛季军赛:企鹅电竞小雨21最后的闲人

虽然没能进决赛,但两位选手对于季军的争夺也是相当的激烈。开局小雨终于拿出了擅长的雷,闲人拿出了柳生,但显然小雨的雷更加的熟练,仅消耗20%便击杀了闲人的柳生。但随后也被闲人的“018”复仇反杀,两人用“018”进行了一波互拼,闲人以两波漂亮的三连斩和冲锋斩,再加一个熔岩,竟丝血反杀拥有血量优势的小雨“018”。最后两人以小兰斯对决,虽然小雨受到了闲人“018”的重创,但等级一直保持领先,最后以高爆发击杀了闲人的小兰斯,先手拿下一局。第二局两人都求稳,都以“018”首发,闲人还是延续第一局“018”的手感,精准的三连斩击杀了小雨的“018”,并耗至小兰斯残血。随后登场的柳生马上击杀了小兰斯,对战小雨最后的英雄大熊,虽然大熊反杀了闲人的柳生,但是血量实在不容乐观,随后被闲人的钢铁兰斯轻松拿下,闲人扳回一分。比赛进入焦灼第三局,第三局小雨拿出了雷首发,闲人还是“018”,小雨还是利用漂亮的死亡圆舞曲和灵活的走位,“以一穿三”勇夺第三局,获得了总决赛季军!


总决赛冠军赛:陌丶:魂-收人

最后的巅峰之战,陌还是使用拿手英雄雷,虽然魂-收人在使用“018”时和雷有来有往,甚至还抢下BOSS,两人都耗至丝血,但最后还是被雷的一个死亡圆舞曲在BOSS处被拿“一血”!剩下丝血的雷也拼尽全力消耗了魂-收人大牛20%的血量,也为陌的小兰斯率先达到6级奠定基础,随后陌依靠一个加强熔岩,瞬间将大牛打成残血,反过来大牛也抢到了BOSS止住了损失。最后陌借着小兰斯拼命抢资源,耗血量,而魂-收人的小兰斯也几次走位失误被耗至残血。最后陌的钢铁兰斯一出场,就直接宣告了首局比赛的胜利,陌率先拿下一分,魂-收人压力巨大!第二局陌的雷手感似乎更好,两个死亡圆舞曲将魂-收人的“018”瞬间打至丝血,本以为会被轻松拿下“一血”的“018”,却以惊人的飞刀片反杀了陌的雷,还抢到了BOSS。二英雄陌的小兰斯对战魂-收人的大牛,大牛在追杀小兰斯的时候被一发熔岩直接带走,还耗掉魂-收人第三英雄小兰斯半管多的血。但魂-收人的小兰斯也用熔岩“以一敌二”反杀陌,扳回一局,比分来到1:1。决胜局中,陌依然是雷首发,两人都不敢互相近身,先以熔岩远程消耗。但随后还是进行了一波肉搏,魂-收人“018”建立了血量优势,但却不慎被雷的试探性熔岩打中,直接送出“一血”。但陌吃了很多经验,等级保持领先,小兰斯对战魂-收人的大牛,两人都进入了比较沉稳的打法,两人都怕露出破绽。最后小兰斯抢到BOSS,并用炸弹人逼迫大牛走位,以一发加强熔岩射穿大牛。仅剩一个小兰斯的魂-收人只能主动求战,但连吃对方几颗强力子弹,血线直下,最后还中了陌的加强熔岩,暴击22613无情带走。陌成功登顶,拿下了总决赛冠军!!


《魂斗罗:归来》WGC首届总决赛赛事战况就到这告一段落啦,八位选手均表现出了超凡的实力。在每一场比赛中都使用了各种战术和技巧,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相信也让很多观众学到了很多英雄使用诀窍!比赛虽然结束,但激情从不停歇,让我们一起约战魂斗罗!续写传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