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新闻公告

WGC第三周赛事告捷,“陌丶”凭借飘逸“雷”神勇夺周冠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10/22

《魂斗罗:归来》WGC第二周赛事展现出了很多实力不凡的选手,第三周的比赛也随之开展。在第三周的比赛中,大神选手“陌丶”、“小仙女我媳妇”、“狼魂、琦琦”、以及“徽仔”凭借着压倒性的优势,纷纷进入了第三周周赛四强。“陌丶”一路以强势英雄、激进却不失稳重的打法,最终夺得第三周周赛冠军。让我们来重温WGC第三周精彩的赛事战况吧!~

1508706362408572423.jpg


第三组84:徽仔20念猫猫

第三周开场局,虽然徽仔没有拿出自己擅长的百里和寒锋,但凭借BOSS附近精准的三段斩成功将念猫猫砍到疲软,最后徽仔拿下“一血”,并用仅剩的一点血耗掉念猫猫大牛三分一血,本以为念猫猫获得了拿下BOSS的最佳时机,却不料被刚复活的徽仔抢到了BOSS,最后徽仔一路以半管血的优势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两人又以“018”首发互怼,徽仔以一发熔岩拿下“一血”,但对阵大牛时并没有耗掉太多血量,双方暂时五五开。但徽仔的小兰斯非常的凶,上来就砍掉念猫猫大牛半管血量,在争夺BOSS时大牛不慎被躲在箱子内的徽仔偷袭致死还丢了BOSS,雪上加霜。特别是徽仔果断拿BOSS,虽然血量被压制,但一发暴击熔岩让急躁的念猫猫命丧熊掌之下。徽仔20率先进入四强席位!


第三组84:小仙女我媳妇20虎牙诗人

一方是听起来“妻管严”的小仙女我媳妇,一方是充满文艺气息的虎牙诗人,听起来都是比较斯文的两位选手,首局开场便直接在地图中央展开了肉搏,直至双方都丝血才相继拉开距离进行远攻。最后在对拼中小仙女剩丝血拿下诗人,但是随后诗人“018”马上进行反击并顺势拿下BOSS,取得等级优势。但两人互拼不相上下,最后都以大熊决一死战,率先拥有6级大招和血量优势的小仙女稳扎稳打拿下BO3首局胜利。第二局诗人放弃了首局的柳生,两位选手都是“018”首发,但是在互拼时诗人多中了一次飞刀,最后还是如第一局一样被小仙女拿下“一血”,但是不同的是小仙女凭借仅剩的丝血在诗人复活前顺势拿下BOSS,取得明显优势。随后小仙女以等级优势一路领先,再次拿下BOSS,并以满血大熊无压力战胜诗人半血大熊,拿下整场BO3,高歌进四强!


第三组84:陌丶21男神、蝎子

看起来瘦瘦弱弱的陌,对决锋芒毕露的蝎子,但英雄选择方面,陌却选择的是进攻性最强的三个组合:雷、小兰斯、钢铁兰斯,而蝎子除了首发“018”,还有两个相对肉的大牛和大熊。而陌果然如英雄选择一般,进攻性很强,在对阵“018”时不慌不忙远程消耗拿下“一血”并顺势拿下BOSS,取得巨大优势。但他并没有急于将优势转化为顺势,而是继续以游走消耗为主再砍蝎子大牛,并二拿BOSS。虽然蝎子用“绝对领域”打出了反击的气势,但无奈劣势太大,最后不敌陌,以0:1暂时落后一局。第二局两位选手依然没有更换阵容,陌依然保持“猥琐风”,两人在互相消耗时竟然出现同时击杀对手,一来一往,最后蝎子依靠大熊的坦度抓住两次机会,两发熔岩拿下第二局。第三局陌一上来就被蝎子的“018”耗残,

蝎子乘胜追击用三段斩送走陌的雷。在二英雄大牛对战小兰斯,大牛率先拿到血量优势,尽管陌躲着大牛,但最终还是在BOSS坑旁被追杀至死。本以为凭借着半个英雄的优势,蝎子要翻盘进入四强,可不料陌的钢铁兰斯真如钢铁一般,上来就是“刚”,尽管等级一直处于劣势,但陌凭借走位和自己熔岩的命中,成功拿下血量优势,拖至时间耗尽险拿第三局,进入四强队列!


第三组84 狼魂、琦琦20乱世、天天乐

四强最后席位争夺,又是一壮一瘦,首局天天乐以钢铁兰斯对阵琦琦“018”,但是一开局天天乐就被琦琦“018”的三段斩砍到丝血,最后被拿“一血”。半管血领先的琦琦攻守兼备,差点1穿2,但也几乎是以1个英雄领先一路追击,没有悬念的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局的剧本惊人的相似,琦琦“018”依然以半管血优势拿下钢铁兰斯,剩下半血的“018”依然丝毫不畏惧,追着满血的小兰斯也是一顿猛砍,精准的三段斩成功拿下“二血”,本以为丝血的“018”也该被肉坦大熊带走的时候,琦琦依然是火力全开,先以三段斩砍下大熊半血,再接一个控制,直接带走大熊,拿下今天第一个“一穿三”,实力惊人!


第三组42:小仙女我媳妇 20 徽仔

84的比赛中,小仙女和徽仔都以2:0的明显优势进入四强,第一局两位都是以“018”互怼,徽仔的“018”率先拿到血量优势,但在争夺BOSS时被小仙女抓到机会二技能抢到BOSS并击杀徽仔“018”,一炮双响乐开花。但徽仔小兰斯无伤复仇“018”,两人以小兰斯重新回到起跑线。但在小兰斯的对拼中,小仙女显然更加娴熟,不但击杀了徽仔的小兰斯,并用残血换掉徽仔大熊的大部分血量。仅剩丝血的徽仔岌岌可危,最后被小仙女的满血徽仔活活追杀而死。小仙女率先拿下关键第一局!第二局徽仔调整了英雄,以钢铁兰斯首发,但最后还是被小仙女的一个刀片砍死,并且还耗掉徽仔大部分血量,险些1穿2。小仙女以小兰斯无伤拿掉徽仔“018”,并拿掉BOSS,最后以明显的两局优势,成功晋级决赛!


第三组42:陌丶 21 狼魂、琦琦

打法选角激进的陌,对阵“一穿三”的琦琦,开局陌以雷的飘逸打法、精准的死亡圆舞曲拿下琦琦的“018”,又依靠熔岩和死亡圆舞曲“一穿二”,丝血还换掉琦琦大熊的三分一血量,优势十分巨大。最后陌以小兰斯砍掉琦琦最后的大熊,大优势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琦琦还是以“018”首发,并一扫首局阴霾,以精准的二技能眩晕复仇陌的雷,并耗掉陌小兰斯大量的血量。最后琦琦以半管血的优势,还有大熊的肉盾,活活锤死陌的钢铁兰斯,将比分扳回1:1。第三局双方还是雷对“018”,虽然在争夺BOSS时陌的雷不慎吃到BOSS的三发子弹,但还是抢到了BOSS,并丝血击杀了琦琦“018”。剩下丝血的雷也依靠精准的熔岩耗掉琦琦小兰斯半管血,取得了一定的优势。这个优势一直持续到最后一个英雄,但是由于资源抢夺中琦琦稍显优势,取得等级领先,但陌消耗能力极强,琦琦的大熊血量所剩无几,还失去了关键的BOSS,最后被陌的一发熔岩带走,无缘决赛。陌险胜琦琦,以2:1的比分进入决赛!


第三组季军赛:狼魂丶琦琦 20 徽仔

迎来关键的季军赛,开局徽仔率先进攻琦琦方,抢下野怪升到2级,但却被琦琦“018”的三段斩接眩晕一套带走,情况十分不乐观。但是徽仔由于等级还是有领先,抢下BOSS取得2级领先并反杀琦琦“018”,但血量也被消耗了一大半。果不其然,琦琦的小兰斯一出场便一路猛冲,以血量优势进行追击,并沿途拿下资源,等级跟上,炮轰徽仔“018”,并在对阵徽仔最后的小兰斯时,利用一个空袭抢下BOSS,丝血“以一穿二”再下一局,拿下了关键的季军!


第三组冠军赛:陌丶 20 小仙女我媳妇

激动人心的决赛,陌还是拿出了最擅长的雷,首发对阵小仙女“018”,开局就以一个漂亮的分身躲避了“018”的刀片并近身用死亡圆舞曲打掉“018”半血多,再以熔岩收尾拿下“一血”。剩三分一血的雷更换战术,利用熔岩远程消耗,活活耗死了小仙女的小兰斯,以一穿二取得巨大优势。虽然小仙女也以大熊以一穿二逼出陌的第三个英雄,来到首局最关键的决战。但是血量上已经落后了半管,但是2级的等级领先也让大熊越战越勇,两人战至丝血,最后陌以巧妙的走位险胜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局的剧本惊人的相似,陌的雷还是以半管血量优势拿下一血。随后又以几乎满血的小兰斯击杀了小仙女的小兰斯,遥遥领先的陌拿到了主动权。只剩最后一个大熊的小仙女发起最后的反攻,但还是不小心吃到了小兰斯的一发暴击熔岩,直接带走,无缘冠军。陌以完美的收尾夺下第三周冠军!


《魂斗罗:归来》WGC第三周赛事介绍就到这告一段落啦,第三周的比赛可以说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尽管在84中出现了很多2:0的压倒性胜利,但在4强和冠季军争夺中,强者还是表现出了超高的统治力。英雄对决,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周的精彩对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