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新闻公告

【2月12日燃魂战报】不屈意志初登场,必杀技能显奇效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2/13

周末的燃魂赛事每支战队的参赛次数加倍,发挥稳定的战队已经获取了晋级的资格。在今天的排行榜中,第一天第二天位居榜首的“哦哦哦知道了”战队回到了第七名的位置,并且有着41支15场比赛全胜的队伍。

 

战报简述

小队长依旧为指挥官们带来了三场精彩的比赛。第一场比赛中的武器池较差,可用武器非常少,选手们会在一堆平民武器中,选择什么当作武器出战呢?除了武器,必杀技也是战场上至关重要的因素,第三场比赛中,蓝方英雄凭借六级大招,拿下了游戏的胜利,它又是什么技能呢?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场:

【赛事结果】

红方0:蓝方1

【赛事状况】

红方:战痕+钢铁先锋兰斯  爆裂火焰炮+粉碎者火箭炮

兰斯+柳生千兵卫 爆裂火焰炮+粉碎者火箭炮

蓝方:钢铁先锋兰斯+达努沙 爆裂火焰炮+粉碎者火箭炮

兰斯+百里守约 爆裂火焰炮+AWP-巴雷特

武器池非常差的一盘,只有一把爆裂火焰炮能当主武器使用,有三名指挥官选择了粉碎者火箭炮当作副武器,一名选择了兰斯的指挥官则选择了AWP巴雷特。

没有减速武器的辅助再加上红方有一个战痕,蓝方钢铁先锋的砸击频频砸空。好在全场的主武器都是中等伤害的爆裂火焰炮,使得前期钢铁先锋没有被过多秒杀,还是给兰斯拖出了富裕的发育时间。虽然红方二号指挥官选择了神经毒素作为自己的特技,战斗中最多只能干扰到没有技能的钢铁先锋,没有起到特别好的收益。最终在其他英雄四级的情况下,蓝方兰斯达到了七级,以毁灭性的输出带领队友拿下了本场比赛。

小队长分析:

在本局游戏中蓝方的兰斯是胜利的关键,红方阵容中,没有坦克英雄可以抗住后期高等级兰斯的输出。前期蓝方钢铁先锋的高额基础伤害,为兰斯的发育赢取了足够的时间,也赢取到了半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

【赛事结果】

红方0:蓝方1

【赛事状况】

红方:希娜·艾兰泽+兰斯 JS-DSR+暗影火箭炮

雷+钢铁先锋兰斯 黄金M4A1+涡轮喷射器

蓝方:钢铁先锋兰斯+希娜 冰河时代+涡轮喷射器

兰斯+希娜·艾兰泽 TVC-星航+黄金粉碎者

红方一号指挥官选择了希娜·艾兰泽配合JS-DSR作为首发英雄配置,用双重的稳固射击来压制敌方的双英雄,给队友雷足够的发育时间。与此同时,蓝方安排钢铁先锋吃掉一个地图上方的一个Buff,其余资源留给兰斯。蓝方兰斯没有出现在希娜的射程中,而钢铁先锋凭借着位置的优势和技能的高机动性,躲开了希娜的两枪狙击。

在首战中,技能进入CD的希娜和两级的雷对抗一级的钢铁先锋和两级的兰斯,蓝色方首站拿下了据点的控制权。在阵容选择方面,红色方的一号指挥官同时选择了希娜和兰斯,并在前期的游戏中主动放弃了资源,导致后期战斗中红色方输出不足,输掉了比赛。

小队长分析:

希娜稳固射击有着非常高的初始伤害,红方利用这一点压制的思路是正确的。奈何蓝方英雄一个没有露面,另外一个机动性极强,化解了红方最强势的压制期。

 

第三场:

【赛事结果】

红方0:蓝方1

【赛事状况】

红方: 雷+达努沙 黄金粉碎者+JS-DSR

希娜·艾兰泽+兰斯 黄金加特林+黄金粉碎者

蓝方:雷+达努沙 冰河时代+涡轮喷射器

希娜·艾兰泽+兰斯 黄金加特林+黄金粉碎者

今天的第三场比赛可以称得上是一场加时战。双方镜像英雄开局,直接一级在点中选择了开战。红方希娜先手扩张性电能炮命中了两名蓝方英雄,雷紧随其后打足了圆舞曲的伤害,拿下了据点的控制权,并顺势拿下了蓝方的资源。

游戏前期复活时间较短,红方在拿完资源后未来得及撤退就被复活归来的蓝方英雄团灭,并且丢掉了自家的资源,蓝方夺回了一点优势。在你来我往的交锋中双方英雄来到了六级的决战,蓝方二号指挥官和红方的两名指挥官分别放出了必杀技恶魔炸弹,用恶魔炸弹干扰对方的走位。三次爆炸后四名英雄全部进入了空血状态,此时蓝方雷放出了必杀技不屈意志进入了濒死前的无敌状态, 并主动堵在了门口为队友兰斯抗住伤害。

最终,不屈意志六秒中的无敌状态抗下了红方的最后攻势,蓝色方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小队长分析:

在征服战场中,恶魔炸弹范围性的爆炸伤害,使它成为了使用频率最高的必杀技。蓝方一号指挥官别出心裁,选出了不屈意志作为终极技能。在最后的站点战中,不屈意志不仅保证了自身的存活,还未队友抗下了大量的子弹,成为了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

 

不屈意志后期强大的功能,帮助了蓝色方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翻盘取得了胜利,赛场上的指挥官用实际表现,证实了比赛中阵容搭配的重要性。今天的战报到这里就结束了,期待下周会出现更精彩的比赛,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