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P 精品图文详情

赛事前哨站——巅峰英雄大推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23

 

  燃魂战队联赛即将于二月份正式开启!

  这次的赛事系统全新打造,是纯公平的系统!不用再担心你拥有什么英雄、什么武器,因为这次由官方统一提供随机英雄、武器池,对于敌我双方,完全一致的挑战池子

  那么问题来了,在池子里,哪些英雄更适合挑选呢?如果你的随机池出现他,请一定要好好爱护他哦!

 

人肉盾牌-白熊

  白熊是魂斗罗部队中唯一拥有防护技能的英雄!因此在2V2中,它非常适合站在据点,正面承受敌人的火力攻击。无论对手有多么强大,指挥官只需要释放白熊的技能【浩劫之盾】,就可以唤出防护罩,承受很大一部分伤害,为队友的增援提供时间。特别是白熊的另一技能【极寒之冰】可以让对手大幅度间速,指挥官可以趁此机会对其穷追猛打。即使没有对手的支援,白熊也能够在战场上游刃有余。

小缇娜提示:

  白熊虽有防御技能,但它的移动速度有些慢。一旦防护罩失效,白熊就会任人宰割!指挥官的队友应选择一个超强输出的英雄,然后来配合指挥官!

 

 

暴击之王-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的定位是狙击手,拥有超强的暴击伤害。他的第一技能【狂风之息】威力惊人,指挥官长按技能键,就可以进行超远距离的瞄准射击。这样一来既躲开了对手的攻势,又能对其造成巨额伤害。哪怕是对手选用了S级英雄出战,也无法逃脱百里守约的狙击!而百里守约的另一技能【逃脱】,更是让百里进入隐身状态且向后退一段距离。逃脱不是懦弱,只是为了在一个更加有利的地方,向敌人再次进攻!

小缇娜提示:

  百里守约的防御力并不出众,甚至还有些弱。当他和白熊搭配,才能取长补短,发挥出超强的威力!

 

 

上帝宠儿-雷

  雷作为魂斗罗部队中,唯一一位爆发、伤害、移动三项资质全满的英雄,可以轻松应战2V2。强大的输出是雷安身立命的根本!他拥有强大的【幻影分身弹】这一技能,可以实现双倍攻击。一旦敌人近身,那么等待敌人的就是死亡。因此,用雷来守护据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同时,魂影分身弹的二段技可以实现本体与幻影位置的交换,轻松躲避伤害。哪怕是队友暂时性阵亡,雷也能独自一人守着据点继续战斗。雷,上帝的宠儿,为战斗而生。

小队长提示:

  雷的实力受到羁绊技能的限制,只有激活了雷的羁绊技能,他才能发挥出全部的实力,成为战场上的不败神话!

 

 

  小缇娜诚心安利这三位英雄给各位指挥官,愿有了合适的英雄出战,指挥官可以在燃魂赛事中再创佳绩!

是否想要学习更多作战技巧呢?那么还请指挥官留意赛事官网,超多精彩内容,等你发现!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