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赛事 精品图文详情

“游里戏外”称霸冠军之夜,《魂斗罗:归来》第五届燃魂战队联赛落幕!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3-27

3月22日,由《魂斗罗:归来》官方举办的第五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如期举行,游戏官网与游戏内赛事中心,腾讯视频、腾讯爱玩游戏、企鹅电竞、企鹅直播、触手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华数tv、火猫直播、KK直播、龙珠直播、陌陌直播、映客直播均对比赛进行了全程同步直播。建立在往届比赛的经验之上,赛事细则得到全面优化,本届赛事的战火亦燃烧得更加猛烈。在一系列紧张刺激的争夺之后,“游里戏外”战队最终力压群雄,赢得了“最强魂斗罗”的总冠军称号,将万元现金大奖带回家,就让我们一起恭喜他们吧!

 

热血激斗精彩不断,冠军诞生万民喝彩!

比赛当天下午2点整,八强晋级赛先一步拉开帷幕。“Top丿荣耀”战队、“三星333”战队、“心明如镜”战队、“黑涩会”战队、“龙城兄弟战队”、“游里戏外”战队、“豪丨門”战队、“一战先锋”战队——新老强队之间展开了一番精彩的龙虎之争。新军“Top丿荣耀”战队、“三星333”战队,以及老将“游里戏外”战队、“豪丨門”战队,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顺利脱颖而出。在四进二决赛中,“游里戏外”战队和“Top丿荣耀”战队再次过关斩将,成功挺进了最终的总决赛。

 

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季军争夺战和新英雄表演赛先后进行。“三星333”战队与“豪丨門”战队实力相当,他们的比赛战况一度陷入胶着。但“三星333”战队凭借细节上的运营逐渐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成功压住了“豪丨門”战队的攻势,一举夺得季军宝座。

 

经过季军争夺战和表演赛的短暂休整之后,“游里戏外”和“Top丿荣耀”两支战队再次登上了比赛的舞台。两强相争一开始就用足了全力,从B/P到团战,再到反打,你来我往的战局牵动了所有观众的心。不过还是“游里戏外”战队的经验更为老练,他们步步为营,在谨慎设防的同时,辅以大胆的进攻,成功打乱了对手的节奏。最终,“游里戏外”战队以良好的比分夺冠,“Top丿荣耀”战队则止步亚军。所有观众顿时沸腾,有人为亚军战队表示遗憾,也有人感慨比赛终于结束,但更多的还是对“游里戏外”战队的热烈祝贺。

 

随着总冠军的产生,第五届燃魂战队联赛的赛程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作为2019年《魂斗罗:归来》官方举办的首场大型全民赛事,第五届燃魂战队联赛成功燃起了每一名魂斗士心中的斗志。接下来,第六届燃魂战队联赛以及诸多全新内容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更多的欢乐与感动也将纷至沓来,就让我们一起保持期待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