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赛事 精品图文详情

迎战“燃魂赛事”!这些阵容竟然最受期待?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2-24

  横跨全年,四大季度赛,两大年度决赛,《魂斗罗:归来》全新大型全民赛事“燃魂战队联赛”即将来袭。经过17年的“2v2全民赛”和18年1月的“2v2全民练习赛”,想必指挥官们都对2v2战场已经相当熟悉了。那么,在“燃魂战队联赛”里,什么阵容最受期待呢?看小队长来为大家八一八。
  
  最常见阵容:爆发伤害+持续输出
  代表英雄:雷+兰斯•比恩
  推荐打法:前期争夺资源,后期死守据点
  这是近期2V2战场上最常见的打法,也是最受指挥官们肯定的阵容搭配,因此,在“燃魂战队联赛”里,这个阵容应该会成为最保守又最容易收获成效的搭配之一。前期,利用雷的超强爆发性技能输出,快速抢夺资源,在经验、资源优势上制造差距,从而压制对手;后期,雷继续爆发输出,兰斯•比恩,利用自身持续输出,死守据点,取得战斗胜利。
  小队长提示
  既然是最受肯定的阵容搭配,那么使用率一定不会低。如果两边阵容配置相仿,那么考究的就真的是指挥官们的技术了。建议,指挥官们合理利用走位,躲避对方的伤害,或者在爆发英雄输出时,其他英雄可以适当的为他挡枪。防止,前期爆发输出不到位,而错失资源收割时机。此外,指挥官们也一定要记得给自己的英雄调整好最佳状态,例如给兰斯•比恩注入肾上腺素等等。
  
  最保守阵容:持续爆发输出+肉盾
  代表英雄:雷+白熊
  推荐打法:肉盾死扛,保证持续爆发输出
  没错!又是雷,英雄雷在组队战场是近乎完美的存在。他不仅具有爆发性技能输出,更重要的是,他的持续输出能力也不错。这时候搭配肉盾白熊,能完全保证雷不受伤害,从而对自己的据点严防死守。
  小队长提示
  雷+白熊的搭配,除了能死守据点,雷还可以在敌人有漏洞的时候,瞬间反扑、收割敌人。这个打法,适合操作不是特别好的指挥官,能帮助指挥官们,在对手的高压下也能反败为胜。
  
  最激进阵容:爆发输出+爆发输出
  代表英雄:战痕+希娜•艾兰泽
  推荐打法:迅速抢夺资源,快速结束战斗
  战痕和希娜•艾兰泽都是爆发型伤害英雄,一个是受主武器种类影响技术的多样型英雄,一个是自带控制能力的爆发伤害空中霸主,他们搭档能够快速打造前期优势,迅速利用等级优势结束战斗。
  小队长提示
  两个爆发英雄的搭配,确实能最大化的形成前期优势,但是如何维持住优势,保住据点,是指挥官们利用此阵容时,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建议指挥官们,在爆发输出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免受伤害。在武器选择上,建议希娜•艾兰泽选择远程武器,远程攻击对方资源,不要过于追求近战,以免自身受伤。在走位上,建议战痕多多利用自身的空中优势,躲避对手输出,以此维持该阵容的持续爆发输出,从而快速赢得战斗。
  
  无论使用哪种阵容,最关键的还是要指挥官们和自己的搭档默契配合。“燃魂战队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指挥官们赶紧利用最后几天,和自己的小伙伴多多练习一下哦!“燃魂战队联赛”的神秘大奖,等着你来赢取!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