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档案室】论平衡非他莫属!多伊尔魅力不俗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06

  多伊尔是S级高端英雄中,各种属性都较为平衡的存在。在各种战场,尤其是PVP竞技场,他平衡后的综合战力,总是能胜出对面指挥官一小手。本期的档案室,小队长为指挥官带来了这款低调却战力非凡的英雄!
  
  让你领略他的弹幕之美
  多伊尔是全能型的高端英雄,控制、输出、移动、生存等能力,都有出众的战斗表现。它与敌人战斗时,总能在固定范围内,形成一个“攻击区”。而身处其中的敌人,总会被多伊尔这位老辣的英雄,直接打成筛子。无论是面对海量聚集的外星敌兵,还是强抗强悍的高端对手,他全面综合的战斗能力,让其成为攻防一体的多面手英雄,他能够在短时间内直接将对手打懵掉。
  小队长提示
  多伊尔的滑行轰炸技能,拥有多重战斗效果。首先,它滑行时能形成一个轰炸攻击区,除了直接轰炸对敌人造成伤害外,随后形成的火焰区,对身处其中的敌人造成持续的火焰伤害。其次,处于轰炸区的敌人,还会被直接减速,失去位移优势的对手,轰炸区将成为其难以跨越的障碍区。最后,当指挥官处于步行状态时,滑行轰炸将为指挥官构建一个防御盾,强抗对手的有力一击,从而增强指挥官的战斗存活指数。疯狂扫射是多伊尔攻击的技能,它形成的弹幕攻击,在指挥官武器配合之下,将输出比密集外星敌兵还猛的弹幕攻击,身处其中的敌人要逃脱打击有点难。
  
  形成战术优势,仍然需要武器配合
  多伊尔是个多功能英雄,它的两个技能都身兼多职,并且这两个技能,也多强调小范围的群伤能力。因此,继续增强多伊尔的攻击强度以及攻击范围内火力密度,成为指挥官提升多伊尔战斗性能的关键要素。指挥官可选择优势的枪械,来增强多伊尔的战斗性能。为了增强多伊尔在滑行轰炸区的火力输出强度,指挥官可配置各种中近程输出武器,例如,冰河时代、毒气枪、暴风雪等近中距离持续输出枪械。而疯狂扫射是多伊尔高强度的范围扫射,如果指挥官选用枪械的攻击范围能与该技能的攻击范围重叠,那么所带来的战斗效果远不是1+1=2的战斗表现。例如,配置高性能的碾压利器——TVC星航,或者远距离利器——暗影火焰炮,都是相对不错的选择。
  
  多伊尔PVP实战心得
  多伊尔多功能的战斗风格,使得指挥官在竞技战斗中,多会排在第二出战的位置。这样多伊尔能够帮助指挥官继续扩大第一位英雄所带来的战术优势,甚至可帮助指挥官挽回颓势,并成功超越对手。多伊尔利用已有的等级优势,通过与敌人的强怼,直接获得战术优势。指挥官在二层平台上,发射滑行轰炸技能,形成对对手的一个范围攻击区,在对手遭遇强火力打击的同时,再次激发疯狂扫射技能,在精确武器的火力配合下,对敌人来一个强火力输出。指挥官能够在2-3轮攻击中顺利拿下对手,为第三位出战英雄赢得先手优势。当面对强力对手时,指挥官还要注意使用步行的滑行轰炸,用形成的短暂护盾来提升指挥官的大招防御力。
  
  多伊尔可防可攻的战斗优势,以及他全功能的战斗风格,都让它无论在PVE剧情副本强抗群集外星敌兵,还是在PVP竞技平台力战强悍对手,他都能帮助指挥官取得出色的战绩。好了,关于多伊尔就先介绍到这里,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