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科技少女,人龙一体!格兰妮竞技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23

  格兰妮是九月军团试炼版本中加入魂部队的S级英雄,与她一同前来的还有格兰妮的机械巨龙加斯顿。本期的内容里,小队长将带来格兰妮与加斯顿的竞技攻略,让赛场上的对手们领略这名驭龙者的真正实力。
  
  技能介绍:
  格兰妮的主要输出技能来源于“复影龙战机”,加斯顿朝指定方向部署龙式战机来攻击敌人。战机在飞行途中会不断发射导弹跟踪并减速目标,战机靠近敌人后会自行拆分成小战机来完成后续的攻击。
  “龙战激光”会让加斯顿向前方咆哮出扫射激光,对所有命中的敌人造成巨额伤害。如果加斯顿面前有被龙战机锁定的目标,那么加斯顿将会对目标进行持续喷射激光攻击。由于该技能威力过于强大,格兰妮在释放此技能后会进入虚弱状态,随后逐渐恢复正常速度。
  小队长心得:
  未锁定目标的“龙战激光”类似于战痕横版的“聚变激光”,命中率更高,在战前骚扰中更加实用。一旦龙战机锁定了对手,指挥官就可以调整英雄位置,将带有追踪效果的激光一口气打在敌人身上,打出成吨伤害!
  
  打法思路:
  未锁定目标的“龙战激光”算得上是一个强力的消耗型技能。与敌人正面交锋之前保持格兰妮的跳跃,待对手正面进入格兰妮的视线后再放出激光重创敌人。与战痕的“聚变激光”相比,自下而上发射的激光更加难以躲避,在除首领领地之外的地形中作战时,激光几乎是必中的。
  一旦格兰妮的龙战机锁定了敌人,“龙战激光”将会变成一个毁天灭地的爆发型技能。先手扔出带有自爆效果的龙战机攻击并锁定敌人,依靠被动技能“驭龙”将身上带有多层锁定效果的敌人定身,随后接“龙战激光”将激光的七段伤害全部打在敌人身上,完成击杀。
  小队长心得:
  羁绊技能“激光幻盾”会强化格兰妮的防御力,使其在释放激光时获得一层可以抵消大量伤害的护盾。再加上“龙战激光”在释放时不会限制英雄的自由移动,只要龙战机成功锁定了目标就可以跟上激光打出一波换血。高额的持续伤害配合羁绊技能赋予的护盾,几乎没有英雄能够在格兰妮的激光攻势下占到便宜。
  
  对局详解:
  没有位移和加速技能是格兰妮最大的缺点,因此格兰妮在对抗高机动能力的英雄时会略占下风。
  钢铁先锋兰斯就是格兰妮最为头疼的目标之一。“魂之箭步”的三段位移效果能够使兰斯轻松躲开格兰妮的激光,在格兰妮进入虚弱状态后再伺机用“钢铁右臂”进行反打。指挥官不要使用传统的连招来对付兰斯,锁定目标后的“龙战激光”很难完全击中兰斯,所以指挥官尽可能依靠未锁定目标时候的范围激光输出。不要将“复影龙战机”用于先手,待“龙战激光”扫到兰斯后再扔出龙战机补充输出。
  带有位移效果的雷同样是格兰妮难以应对的对手,一名经验丰富的雷往往会在身后留下影分身,发现英雄被锁定后再与分身调换位置躲开加斯顿的激光。同样,对抗雷时格兰妮需要改变自己的连招。用“复影龙战机”进行佯攻,除非被动技能“驭龙”除非,否则不要接“龙战激光”终结连招,待雷的位移技能交出后再恢复正常连招进行换血。“激光幻盾”提供的护盾能够很好地抵消死亡圆舞曲的伤害,在同等条件下使用技能换血,胜出的一定是格兰妮。
  
  “龙战激光”是当前版本中伤害最高的单体输出技能,只要指挥官在战场上能够完整打出,就能轻松将对方英雄斩于马下。频繁使用龙战机骚扰敌人,待被锁定的敌方英雄处于绝境后再放出激光了结敌人。以上就小队长带来的格兰妮的竞技攻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