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玩法新英雄新枪械,小队长的强势回应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04

  随着百里守约新角色以及各种新枪械新获得的加盟,各种问题也在不断刷新着小队长近来收集问题的新高。因此,小队长特意收集了本周最典型的一些问题,给予大家详细的解答,希望能帮到你哟!

  Q:娱乐模式的百里守约玩法是不是傻大粗玩法,无脑也能夺得第一吗?

  A:其实作为竞技模式,所有的玩法都需要开动脑筋,简单的无脑式傻大粗玩法并不存在。看似百里守约的指挥官们只需要点击一次瞄准,再点击一次就能够大量猎杀蝙蝠。但事实上要想获胜,它并不比其它娱乐模式来的更容易,而瞄准蝙蝠数量的多寡极其考验指挥官的物理知识以及角度计算。只有在占据地形之利的基础上,利用物理学中的相对速度预测办法,才能一次性瞄准更多的蝙蝠,而且还有几率把对手也轻松套在瞄准框内!百里守约玩法需要物理学的好的同学才能搞的定,简单玩法后面是十分的不简单。

  Q:作为魂斗罗经典的回忆,散弹枪正在在《魂斗罗归来》中逐渐淡出中高级指挥官的视野,枪械性能是不是设计的太弱了呢?

  A:不可否认,初中级指挥官由于走位以及跳跃能力的不足,大多会采用高覆盖的散弹枪来破防外星敌兵的各种密集火力点。但随着指挥官个战水准的不断提升,散弹枪单发子弹低伤的弱点也暴露无遗,然而,在最新版本中,系统对散弹枪进行补强处理。在最新的武器觉醒系统中,觉醒后它不仅在外观以及性能上做了一定幅度的改变和提升,而且觉醒后的它还能够对出战的英雄实现攻击属性的增益提升,这是其它武器的觉醒系统都不具备的新特性。因此,中高级指挥官还可以继续把它作为主武来培养,相信未来觉醒增强后的它仍然有不错的潜力价值哟!

  Q:最近最惠礼包开出了两个A紫的新伙伴,作为平民指挥官是不是该咬牙买下来呢?

  A:这个问题问的好,这次两个新伙伴的总价值在1600钻左右,相对来说是性价比超高的存在,即使萌新级的平民指挥官拥有它们也没有太高难度。小队长建议拥有S级伙伴的指挥官还是节约资源来深入S级才伙伴为最佳,毕竟入手两个A紫伙伴的助战能力有限。对于只拥有B级伙伴的指挥官来讲,建议这两个伙伴选择一个购买即可。

  时间过得真快,又到说再见的时间了,虽然指挥官们提出的问题还有很多,但小队长也只能先解答到这里了!如果各位还有哪些问题,只需要大家在下面留言即可,小队长一定会及时回复大家的。好了,今天的FAQ就到这,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