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近战王者柳生燃情上线,逆天折扣震撼来袭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04

  超级好玩的射击游戏魂斗罗,将要迎来全新一次的版本更新!并且这一次还会有全新的英雄【柳生千兵卫】上线。这款英雄好不好?有什么独到之处?值不值得入手呢?现在,就和小队长一起去了解英雄柳生吧!

  柳生千兵卫,帅字概括一切的A级英雄!不仅长得帅,技能效果帅,资质也是帅帅的!在所有的A级英雄中,他的伤害和移动是最高的,和S级英雄不相上下。这意味着指挥官如果选择柳生出战,那么就可以造成高额的伤害!并且他的移动速度快,敌人的攻击还未到达柳生的面前,柳生就已经逃出生天!任凭外星异形使出浑身解数,也只能被柳生无情的诛杀!

  小队长提示

  在竞技模式中,柳生也能够因为移动速速度快,率先的抢夺战略物资,击败对手几乎不用费什么力气!

  柳生的资质卓越,他的技能更是强大无比!柳生拥有强大的二段技能【二刀流剑术】。指挥官在发动攻击后,柳生就将在原地蓄力小段时间,然后瞬间向前方冲刺一段距离,并且对这段路径上的敌人,造成高额的伤害!若是继续释放他的二段技,柳生将向前砍三次,每次对敌人造成巨额伤害。管他是BOSS,还是小兵,都将无法逃脱柳生的暴力制裁。值得一提的,柳生的被动技能均为秘术,一旦解锁了柳生的【秘术:天罗】,那么只要一段技命中敌人,就可以触发二段技,非常的便利。

  小队长提示

  无论是在剧情模式,还是在竞技模式中,这都将为指挥官带来极大的便利。柳生是一位伤害很高的英雄,有哪个对手或是敌人能够承受得住这样的强力攻击呢?拥有柳生,竞技玩法和剧情模式都只是小CASE。

  柳生的另一主动技能【激岚剑阵】再次让柳生的伤害登上一个新高度!一旦玩家释放【二刀流剑术】就将给为英雄带来一个连击点。连击点的数量上限是两个,当只有一个连击点时,柳生将对周围的敌人发动4次攻击,当拥有两个连击点时,柳生的单次伤害提升,并且攻击次数也将上升为7次。不愧是柳生千兵卫的绝命奥义,威力简直堪比超武技能。

  柳生的被动技能【秘术:岚劫】可以提升连击的次数,【秘术:残心】则是可以提升输出,解锁了这两个被动技能,柳生奥义技能【激岚剑阵】的威力将会再次大幅度提升!外星异形也将无处可逃。柳生才是真正的近战王者,连狼人【方】也要退避三舍。

  帅气逼人的柳生是魂斗罗中的史诗级人物!他虽是A级英雄,但却可以和S级英雄相媲美。拥有他,就能够享受非一般的近战体验!

  柳生的到手价,是所有收费英雄中最低的!在9.1-9.2这两天,柳生的售价会给出6.6折的逆天折扣,如果指挥官再叠加上钻石代金券,那么柳生的到手价将十分的美丽!各位指挥官还在等什么?赶紧将柳生带回家吧!更获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